跟女朋友出去旅遊,套套怎麼帶過去?手提包

2022-08-09 16:30:21 字數 4573 閱讀 9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錢包裡啊,還有當地所有的藥店都有賣的,特別是景區,怕被發現可以不帶的

2樓:

看起來你同女朋友出外旅遊,目地就是去艹,其實這玩意,那兒就有。到目底地,誰便找個藉口去就可買,,等不了路上就要辦事,最好夾手紙裡,過安檢,安檢員看見也無障,

3樓:原創**夢工廠

這些又不受影響,

畢竟是非常小的物件,

是可以隨意性的攜帶的。

4樓:疑難問題

想放那裡都是可以的 都是可以通過安檢的 不用拿出來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安檢可以過的呀,為什麼要拿出來

6樓:稀裡糊塗的小輝

我得建議是不帶,舒服,都舒服。

和女朋友外出旅遊要帶套套?但是她生理期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生理期是肯定別要了!~~照顧好她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期就別那個了。弄個炎症什麼的以後很麻煩

9樓:雲是飄動的雨

儘量不要帶,為了她,忍了

和女朋友出去玩要準備安全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吧,否則萬一衝動起來變魔鬼咋整,按耐會被憋壞的,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11樓:你玩不來的曖昧

帶一個比較好,以備不時之需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準備,這還用問?

男人和女朋友出去旅遊在包裡藏個安全套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怕情不自禁之後的走火。對男女雙方都很好~~~

14樓:愛幫忙的好人

這是正常的,也是很值得提倡的,

準備和女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作為男朋友,該注意些什麼,準備好什麼?

15樓:北京愛自由汽車資訊科技****

旅行就像一面鏡子可以集中反映出兩個24小時都在一起時是如何相處的,相當於兩個人能否結婚的一次模擬考試。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以下是長途旅行需注意的,短途的可以針對情況減少所帶物品。

1、統籌路線,清點物品

規劃路線,第一次出門的話最好選旅遊業發達的地方,可以方便找到車和住宿,或者可以提前預定好,有經驗的去哪都行,收集目的地資訊,讓女孩子少操心.所帶物品列個清單以防遺漏。

2、旅行中要面面俱到

照顧好女生,主動關注對方的心情、體能和身體狀況.

3、始終和她在一起

安全第一,兩個人出門,不管是跟團還是自由行,要互相支援配合,決策上互相商量,遠離對方去做什麼事一定要交待一下.最好跟家人或者朋友說一聲目的地,大約什麼時候回來等,中途保持聯絡.

4、常用清單:證件、少量現金、揹包、雨傘、帽子、徒步鞋、別針(應急用)、常用藥(退熱、感冒、腸胃藥、創口貼),衛生紙、溼紙巾、帶密封蓋的水杯;小刀、手機、充電寶、筆和小本子、防晒霜、太陽鏡、小包裝旅行洗漱用品、換洗及防寒衣物。

最後要照相技術好,o(∩_∩)o~,祝你們旅行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規劃,比如路線,住宿,餐飲等。

做好旅遊低點的功課,如風俗,天氣,這會讓你女朋友覺得你很細心。

要特別注意女朋友旅遊期間是不是不方便的那幾天,什麼事情都要有注意,不要問你啥都不知道,啥都沒規劃,這樣會很失敗的,女朋友也會很討厭你的,相信我,我就有一次很失敗的旅遊,結果是玩沒玩好,還鬧的跟我冷戰了一段時間。

17樓:

朋友你好!我認為這個簡單,旅遊前首先選擇好旅遊目的地,規劃好旅遊時間,規劃好旅遊方式(如自駕遊或跟團遊),詳細規劃好旅遊線路,根據旅遊線路決定旅遊住所,在網上提前訂好酒店,做好旅遊預算,準備足夠,然後再帶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女朋友的化妝品、記著一定要帶身份證、適當帶一些感冒藥,這些基本就夠了,剩下就是帶上心愛的女朋友高高興興地去旅遊,再叮嚀一下,住酒店時一定要檢查房間有沒有攝像頭,做好安全措施。謝謝了!

祝你們旅遊快樂!

18樓:一顆糖

旅遊一定要做好各方面的規劃,包括住宿餐飲路線等等。如果到時候一直跟女朋友商量,問來問去的,是很煩人的。可能會讓女生覺得你做事不會提前做安排,情商低,婆婆媽媽的。

建議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不要吵架。多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準備好旅遊目的一些攻略。規劃好吃住。

20樓:臺灣漂流客

注意保護好她,這個最重要。去**去幹嗎要有規劃,會讓女朋友覺得很有安全感

21樓:暖憶江南

帶好錢,做好規劃,提前定好酒店,檢查房間有沒有攝像頭,做好安全措施

22樓:易諾千金

其實這個沒有什麼好準備的,只要你把線路規劃好就可以了。

23樓:平雲逸

注意保護女朋友,一些小的細節做好,準備生活用品,安全類的!

24樓:墨染錦年

事事都想找女朋友就對了,哈哈,體貼,關心,旅行必備生活用品,也可以帶點簡單的醫藥用品,加分哦

25樓:芸山曉宇

一.根據所去地方的氣候:提醍相應服飾,護膚品二.必要的藥品,如感冒,生理,救護等。三.提前預定車票酒店等,當然隨團免之。

26樓:沙珈藍志

該注意些東西,收拾全了沒,準備好去旅遊用的東西。

27樓:青津

做好路線功課,如到了那裡,一天時間安排,住處提前預訂。錢也得準備充足,難得出門一次,沒有盡興,多無趣。

自己的兒子,就是每年和女朋友計劃好去**旅行,然後開始攢錢,多網上諮詢查詢做攻略。然後再一起出去玩。已經去了好多地方了,都是兩個人獨自旅行。錢不夠,會找我借,可很快都還給我。

(記得,要有紳士風度,女士優先,有事情好好溝通,男人要陽光大度。)這是我時常提醒他的。

不用急,慢慢來,多些積累,就知道了。趁年輕,多看看走走,不要被生活中的那些瑣碎壓垮自己對生活的熱情。

28樓:跑步高參

一定要拿好女盆友的化妝包

29樓:

做好規劃,玩的舒心。

和女朋友出去旅遊,應該注意什麼

30樓:

: 如果想要給女朋友滿滿的浪漫和甜蜜,建議挑一個自己去過的地方。 請不要吝嗇,特別是平時節約習慣的人(如果兩個人都是極度節儉的人,請忽略這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只看到她一個人,其它的都是空氣;

帶點常用藥物,以防萬一

32樓:暢尋桃

保護好她,注意出行安全

33樓:詩云歷史

1,錢 2,手機 ,3,充電寶 4,身份證,5,套套,6,姨媽巾

7,其他

過年要跟女朋友去旅遊,需要帶什麼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了解她,關心她,祝您成功!

35樓:

把精力帶足、鈔票帶多 ,信用卡準備好

原因:1、旅遊要花錢

2、旅遊很勞累,再加上夜生活 你要有好的精力 要不然就回不來了 帶什麼都沒用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要帶n多錢,還要給他一點驚喜的哦`````

37樓:愛神丘位元天使

要從月經預定日的五天前,開始持續服用『黃體激素』。那麼,即能使子宮內膜繼續維持增殖分泌期的狀態,不致引起月經。但是,若要延遲二個禮拜以上的時間,就得漸次增加『黃體激素』的量,否則會因效果減低而引起月經。

如果中止黃體激素的服用,月經就會開始來臨,而中途如果忘了服用,月經也會來臨。所以決定了要以藥物延後月經,就一定要按時吃藥。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問問女朋友呢?

39樓:

帶上你們倆就行啦還有就是錢。這些就可以啦

40樓:

紅黴素急用藥

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足夠多的錢、足夠多的耐心、足夠棒的體力、足夠…………反正女孩是不好侍候的。

42樓:

那要看你們去**旅遊了,有的東西要根據當地氣候來定的!如果到北方比較冷的地方,就記得給她帶一個小型的熱手袋!還可以考慮幫她帶微型風筒,旅遊時一般晚上洗澡比較晚,以免頭髮幹不了頭痛!

如果她有暈車的毛病,就帶上暈車藥提前上車時間吃上!還有就是零食(看她喜好買了)和錢、換洗衣物、日常用品了!

43樓:筱崎瞳

錢,什麼忘了都可以現買。

女朋友喊我出去旅遊,女朋友喊我出去旅遊

可以好好這麼說,先不去那麼遠的地方玩。先一起週末找時間把所在的城市好玩的地方玩了,然後再一點點的往城市附近的旅遊的地方規劃。差不多每個月抽出個2 3天的時間制定一個短短的旅程,這樣,足夠到你工作或者有錢了。哄哄,發現下近的低消費的旅遊地點。比如一切小的山村,消費低,而且可以很好的休閒。因為不知道你具...

跟女朋友出去她為什麼每次跟女朋友出來她都會搶著買單,可是她沒什麼錢了,我一結賬她就生氣

只有喜歡才這樣咯,如果她一直這樣你下次也搶著買一次 我有一堆情話,想在起風的時候,日出的時候,花開的時候,在背後偷看你的時候,慢慢說給你聽,你快點回來。帶女朋友出去玩 吃飯 都是我買單的 她每次都跟我搶著買單 但是我從來沒讓她買過單 我覺得作為男 也沒什麼 只要真誠 她如果買單也可以 不做作順其自然...

夏天帶女朋友去哪旅遊,夏天和女朋友去哪旅遊比較好

去海邊啊,或者去比較繁華的城市逛街吃小吃啊,逛商場啊。雲南麗江,雲南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夏天和女朋友去哪旅遊比較好 夏天抄可以走雲南,大概10多天的時間一條線路玩下來,節約點坐火車每人2000多的樣子足夠了。大概路線可以選擇昆明 大理 麗江 版納 熱帶風情 騰衝 火山溫泉 和順 國殤墓園 瀘沽湖 環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