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高手與熊單挑能打過熊嗎刺手空拳的

2022-08-10 03:40:15 字數 2034 閱讀 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招降龍十八掌就夠了

人能單挑黑熊嗎

2樓:教育界小達人

亞洲黑熊的嗅覺和聽覺很靈敏,順風可聞到半公里以外的氣味,能聽到300步以外的腳步聲。但視覺差,故有「黑瞎子」之稱。亞洲黑熊可以像人類一樣直立行走,也能像人一樣坐著,但行動謹慎又緩慢,很少攻擊人類。

一般在夜晚活動,白天在樹洞或巖洞中睡覺。其善於攀爬,可以上到很高的樹上去取果子和蜂蜜;並善游泳。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對一般的熊是完敗的,

功夫較好的人則在條件成熟的情況下勝算很大,條件如下:

這人頭腦冷靜靈活,有相當的功夫基礎和身體素質,攻擊有力度,能躲避靈敏,體力狀態較好,非常瞭解對手即熊的攻擊方式和動作特點(主要包括攻擊速度,方位,距離等),非常瞭解對手即熊的各個弱點並知曉如何攻擊。最好學過熊的解剖學。

總的來說,單挑完全有獲勝的希望,練武到一般的程度就好,關鍵是知己知彼,只有瞭解了對手有才能戰勝對手。另外作為智慧生命是可利用工具的,是可以己之強攻敵之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人和熊都在壯年的時候,如果一個練過武的壯年男子和一隻剛出生的黑熊打那沒有什麼意義。人有什麼?是有鋒利的牙齒還是有強壯的四肢?

牙不能咬,手不能撕。你打黑熊一拳或踢黑熊一腳,就像給它撓癢一樣;而黑熊拍人頭上一掌,能把人的頭骨拍裂,能把半個頭皮扒下來。再說,別看平時黑熊看起來笨笨的,其實可靈巧著呢!

爬樹比人爬得快。在沒有**的情況下,赤手空拳單挑黑熊?幾乎沒有取勝的可能 。

5樓:

資深武術家一腳的踢力可以達到一噸,不過感覺赤手空拳對付黑熊應該不能單挑過。還是建議您不要去做這些危險的事情。

熊跑得比人快**粗糙,家養牛的力量都不知比人大多少倍,更別說野熊了世界上最大的熊有兩層半樓高,就算你想打也夠不著啊熊少說也得頂5,6個人的重量吧,壓都把人壓死了野熊因為生在大自然,要隨時防禦襲擊,日久天長,熊的反應力絕對比練武的人好的多另外人練武和人打,熊和獅子,老虎,同類打,實戰經驗更豐富,熊殺人和人殺一隻雞沒什麼區別。所以遇到熊別逞什麼能。

6樓:野生艦長

完全有能力,原因是害怕,用肘等等,用骨骼,給予迎頭痛擊,凶一點的直接擄走,

7樓:粽手視糖無子

在人們印象中,戰鬥民族的寵物都是狗熊,有時還會出現戰鬥民族單挑狗熊的新聞,那麼俄羅斯人真多能打趴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怎麼能和熊打,它體重,力氣不知比你大多少倍。

9樓:匿名使用者

唉,赤手搏熊,吃多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練到 熊一見你 就逃跑

戰鬥力5的普通人類能打得過熊嗎,十個被熊攻擊

多少人赤手空拳齊上能打贏一隻棕熊

11樓:雄老大

如果是死了的話,一人足矣

12樓:蕭峰

兩人,三人,多人,主要靠勇敢,技巧,協同

13樓:惡魔曲

一百個也打不過,熊可以一巴掌一個

武術高手能否戰勝野生猛獸?

14樓:新鏞

能武松打虎是虛構的,但是在史書中確實記載眾多搏獸之事,例如,《史記·殷本紀》中寫到「帝紂資辨捷疾,聞見甚敏;材力過人,手格猛獸......」、《三國志·任城陳蕭王傳》中寫到「任城威王彰,字子文。少善射御,膂力過人,手格猛獸,不避險阻。」等。

一個武術大師如果赤手空拳最多能打了幾個人

15樓:葉孤奇韋

說50個那是扯淡呢 你真以為打群架的時候 人家還真跟電影裡面一個一個上啊..........8個撐死了 前提這個大師還得能抗打

16樓:

要看對手是什麼人咯!

金絲熊能和奶茶交配嗎,金絲熊能跟哪些倉鼠交配?

不可以,隨便樓上那個人怎麼說,實際情況就是不可以,我養倉鼠3年,不可以是忠告,如果你一定要的話可以自己試驗一樣,樓上那個不死只能說是奇蹟,不光不能交配,因為體型的問題,金絲熊會咬奶茶,甚至會咬死,之前有西施越獄出來,把我們家銀狐咬死的事情,這個是真的,前車之鑑 養在一起可以。別人都說不可以,但我用實...

比熊丟了,能自己回家嗎,半歲的比熊狗狗丟了,一般情況下能自己跑回家嗎?

我知道狗狗其實很聰明的,很多狗狗自己都會過馬路的,希望你們家狗狗也能安全回家 狗狗丟了,如果是自己跑出去的大部分都是能找回家的,有個別找不到家的,是因為被喜歡的人給固定圈養起來了逃不掉。半歲的比熊狗狗丟了,一般情況下能自己跑回家嗎?比熊應該不會。如果是拉布拉多 金毛 哈士奇還有可能 它跟你生活了多長...

熊果素祛斑霜能滿臉用嗎,熊果素祛斑霜真的有效嗎

不能,有斑,就用在 熊果素祛斑霜真的有效嗎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1 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 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 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2 蘋果 蘋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