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熊貓礦鎬, 盜賊護手 隱身藥劑 求詳細的名字和怎麼獲得的謝謝

2022-08-10 05:50:15 字數 518 閱讀 6324

1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礦鎬:原名是「古代熊貓人礦鎬」,獲得方法比較蛋疼,是在翡翠林的綠石採掘場,包括那個礦洞裡面,直接在牆上掛著的,但是重新整理點有好幾個,包括礦洞最裡面,所以你得守著找找,效果是挖礦有機率出綠色或者藍色的寶石。

盜賊護手:原名是「劫匪的手套」,是昆萊山西風之息野牛人營地稀有精英掉落,效果是能提高採集速度,由原來的3秒提高到了1.5秒。

以上兩個是採集職業必備的好東西,當然還有一個誘魚器,地點在四風谷的猴子山下面,就是那個池塘邊上,像個幽靈的熊貓人,對話就能得,效果是釣魚獲得額外的魚。你可以去守守,我只能提供一個稀有精英id:64004。

隱身藥劑:我想你說的是「隱身藥水」吧,那是鍊金術的,材料是野鋼花和金棘草,好像是,2種草各一個,做一瓶,目前在挑戰模式中使用很多,效果就是15秒隱身,2分鐘cd,跟其他藥水一樣。

純粹手打,望採納喲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非常專業 我補充個 盜賊手套如果有種族加速的 如牛頭 採藥沒加速效果因為種族更快哈

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盜賊的歷史

不同的玩法是需要不同的天賦支援的!就拿fb來說吧!有個fb需要敏銳的機動性和生存能力,但是有的卻需要你能用最強大的dps來以最快的速度打死boss!這就是需要戰鬥天賦!匕首本人不太支援拿,原因太懶了!懶得找背!在競技場裡,就目前的版本來說還是敏銳比較好,出了以後,把毀傷提升了15 爆!算是不小的增強...

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盜賊的歷史

盜賊學裁縫也算別緻。魔獸世界盜賊的歷史 魔獸歷史上刺客有不少但盜賊還真不多。出名的只有中立陣營的迦羅娜和聯盟的馬迪亞斯肖爾了迦羅娜是獸人和德萊尼的後裔,從小被舊部落培養成為殺手,在卡拉讚的時候愛上了星界法師麥迪文並生下一個孩子,隨後被潛藏在麥迪文體內的黑暗泰坦薩格拉斯控制,流著眼淚殺掉了自己的好友也...

魔獸世界盜賊刷,魔獸世界盜賊刷副本

可以帶小號去打地獄火城牆這個副本,幫他們過任務,拿裝備,還有不少經驗,我用戰鬥賊帶過,當然是帶朋友,沒收費,大概半小時就刷一次,我盜賊裝備是牌子裝 一些祖阿曼散件,應該比較平民化的,樓主有興趣的話以後可以去試試,其他的副本不適合盜賊帶的,等級低的副本,法師1 2撥就拉完了,這效率是盜賊沒法比的,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