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裡卡萊爾的扮演者,《暮光之城》演員表

2022-08-11 02:45:17 字數 3723 閱讀 3900

1樓:亓浩波

peter facinelli

姓名:peter facinelli

性別:男

生日:1973 -12 -26

星座:魔蠍座

出生地:美國 紐約 皇后區

職業:演員

妻子:詹妮·加斯

(兩人共有3個女兒大女兒luca bella 13歲 二女兒lola ray 7歲 小女兒fiona女兒們和妻子eve3歲)

2樓:亦菲學園

彼得·弗塞尼利 peter facinelli

3樓:匿名使用者

peter facinelli 彼得·弗塞尼利

《暮光之城》演員表

4樓:

《暮光之城》的演員包括: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羅伯特·帕丁森、彼得·費辛利、泰勒·洛特納、凱姆·吉甘戴等。

1、伊莎貝拉·斯旺

演員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影片的女主角,由於父母離異跟隨父親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終年陰雨不斷的福克斯生活,在學校結識了愛德華和他的吸血鬼一家人。起初她還以為愛德華討厭,其實愛德華對她難以抗拒地喜歡。

2、愛德華·卡倫

演員 羅伯特·帕丁森

影片的男主角,金髮帥氣的愛德華事實上是秉持素食主義的吸血鬼,為了不讓伊莎貝拉發現,他辛苦壓抑對伊莎貝拉的愛。但還是向伊莎貝拉表明自己的愛慕之情。

3、卡萊爾·卡倫

演員 彼得·費辛利

卡倫家族的「第一家長」,是名醫生,素食主義吸血鬼。正是他逐一將家中的成員變成吸血鬼,其中包括愛德華。對於伊莎貝拉加入卡倫家庭表示十分地歡迎。

4、雅各布·布萊克

演員 泰勒·洛特納

伊莎貝拉在福克斯的好朋友,在日後的續集中變成了狼人,同時也對伊莎貝拉產生了愛慕之情。

5、詹姆斯

演員 凱姆·吉甘戴

是一名流浪吸血鬼,與維多利亞結伴一起獵殺人類吸血。無意中與伊莎貝拉相遇,並對伊莎貝拉產生了難以抗拒的興趣,想盡一切辦法獵殺伊莎貝拉,最後被卡倫家族殺死。

5樓:___布尛楽

羅伯特·帕丁森 robert·pattinson 飾 edward cullen(男主角,愛德華·卡倫) 更多資料:http://baike.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kristen·stewart 飾 isabella swan(女主角,伊莎貝拉·斯旺·卡倫)更多資料:http://baike.

阿什麗·格林尼 ashley·greene 飾 alice cullen(卡倫家族短髮吸血女,愛麗絲·卡倫)更多資料:http://baike.

傑克遜·拉斯波恩 jackson·rathbone 飾 jasper hale(alice的配偶,卡倫家族吸血鬼,淡金髮高瘦,賈斯帕·黑爾)更多資料:http://baike.

凱姆·吉甘戴 cam·gigandet 飾 james(追蹤bella的反派吸血鬼,詹姆斯)更多資料:http://baike.

蕾切爾·李費佛 rachelle·lefevre 飾 victoria(james的配偶,反派吸血女,維多利亞)更多資料:http://baike.

6樓:

羅伯特·帕丁森 飾 愛德華·卡倫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飾 伊莎貝拉·斯旺

泰勒·洛特納 飾 雅各布·布萊克

阿什麗·格林尼 飾 愛麗絲·卡倫

傑克遜·拉斯波恩 飾 賈斯帕·黑爾

妮基·瑞德 飾 羅莎莉·黑爾

凱蘭·魯茨 飾 埃美特·卡倫

彼得·費辛利 飾 卡萊爾·卡倫

伊麗莎白·裡瑟 飾 埃斯梅·卡倫

凱姆·吉甘戴 飾 詹姆斯

蕾切爾·李費佛 飾 維多利亞

邁克·韋爾奇 飾 邁克·牛頓

安娜·肯德里克 飾 傑西卡·斯坦利

賈斯汀·錢 飾 埃裡克

丹尼爾·卡莫 飾 菲利克斯

格雷厄姆·格林 飾 哈利·克里爾沃特

泰森·蒙斯曼 飾 奎爾·阿提拉五世

卡梅倫·布萊特 飾 亞力克

《暮光之城》是《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第一部,由獅門電影公司旗下的頂峰娛樂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影片由凱瑟琳·哈德威克執導,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羅伯特·帕丁森、凱姆·吉甘戴和泰勒·洛特納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1月21日在美國上映 。

暮光系列講述了愛德華·卡倫作為吸血鬼和人類女子伊莎貝拉·斯旺相識相愛的過程,其中摻雜著吸血族與狼族的對立與戰爭,以及與吸血鬼始祖的抗爭,然而這個故事仍沒有完結,更多的挑戰還在等著他們去克服。

暮光之城醫生的扮演者的**

7樓:天迷愛小天

他的名字叫peter_facinelli(彼得·費辛利)

**可以在這裡看到,都是他的:http://tieba.

暮光之城女主角扮演者

暮光之城簡扮演者

8樓:顏家小暖

暮光之城中「簡」的扮演者是:達科塔·範寧

演員簡介:

達科塔·範寧(全名漢娜·達科塔·範寧),2023年2月23日出生於美國佐治亞州,美國女演員。

達科塔·範寧2023年初在美劇《csi犯罪現場》出演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從此踏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電影《我是山姆》、2023年主演電影《怒火救援》、2023年參演《世界大戰》、2023年主演了《夏洛特的網》  。2023年為逐格動畫《鬼媽媽》配音,同年出演科幻電影《異能》。

2023年主演電影《活在當下》。2023年主演電影《逃亡樂隊》,同時還在《暮色》系列電影出演了角色  。2023年主演青春電影《好女孩》。

2023年,主演克里斯汀·鄧斯特執導的首部電影長片《瓶中美人》 。

電視劇作品:

《正義聯盟》、《六人行》、《異度接觸》、《惡搞之家》、《律師本色》等

電影作品:

《暮光之城》、《瓶中美人》、《悍女》、《失蹤祕聞》、《夜色行動》、《好女孩》、《最後的羅賓漢》、《汽車旅館人生》、《活在當下》等

人物評價:

範寧被《人物》雜誌評選為「50個最美麗的人」之一。她擁有脫俗的完美的外型,達到讓人著迷的年輕女演員的條件,擁有極佳的條件。

9樓:

暮光之城裡吸血鬼家族中的皇室。裡面衛士「簡」的扮演者是達科塔·範寧(dakota fanning),2023年2月23日出生於美國佐治亞州,美國女演員。我第一次看到達科塔·範寧的時候是在電影《我是山姆》中的可愛女孩,聰明,善良,善解人意。

6歲的時候就進入演藝圈,在連續劇《犯罪現場調查》、《急診室的故事》、《甜心俏佳人》、《旋轉城市》、《律師本色》和《妙手良方》中獲得客串演出。還被《人物》雜誌評選為「50個最美麗的人」之一。

10樓:落櫻遊戲坊

達科塔·範寧

望採納o(∩_∩)o謝謝

暮光之城裡總共有幾個吸血鬼,暮光之城裡的每個吸血鬼都有些什麼超能力?

卡倫家族的有愛德華,貝拉,卡萊爾,埃斯梅,羅莎莉,艾美特,愛麗絲,加斯帕 沃爾圖裡最為著名的應該是三大長老 阿羅,馬庫斯,凱恩斯 沃爾圖裡其他人員有簡,亞歷克,費利克斯,德米特里,勒娜特,切爾西,海蒂 至於 裡,破曉 中與卡倫一家一起抵抗沃爾圖裡的吸血鬼 卡倫家的證人 坦尼婭,凱特,伊里爾,卡門,彼...

暮光之城4上貝拉女兒的扮演著,暮光之城4貝拉女兒的扮演者是誰?

那個美女是電腦合成的,就是那個扮演主角的女兒的那個小女孩,根據她合成的,確實很漂亮,但沒有真人,等那個小女孩長大說不定會長成那樣 貝拉的女兒 上部只是個小嬰兒 下部是麥肯吉 弗依 貝拉女兒只有一個。你說的銘記是不是雅各布從那個小嬰兒裡眼睛看到那個女孩 如果是的話 就是麥肯吉 弗依 暮光之城4貝拉女兒...

暮光之城1 5部的全部故事梗概,暮光之城每一部的簡介

1 暮色 在美國一個名叫福克斯的地方,住著一位英俊帥氣的男青年愛德華。他出沒神祕,與世無爭,他的家人同樣低調神祕,原因在於他是一隻永遠不會衰老,更不會死亡的吸血鬼。愛德華生於20世紀的第一年,自從1918年發育成長為十七歲的翩翩少年之後,他便再也沒有衰老,永遠保持著年輕俊朗的外形。時光飛梭,過了近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