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組裝機是按照店家給你的硬體配單好呢還是按照自己的好?我自己已經在網上經過多次對比,已經覺得不錯了

2022-08-11 15:45:13 字數 627 閱讀 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裡面,cpu、記憶體、硬碟、光碟機、機箱電源等配件每個店都是互通互調的,這個你可以隨意開配置單,cpu記憶體硬碟光碟機**也很亮。但各個店**的主機板、顯示卡和顯示器的牌子是不同的。比如有家店**的華碩的主機板和aoc的顯示器,但你給他的配置單卻開的微星主機板和飛利浦顯示器,他要麼不樂意給你配,要麼就使勁貶低你的配置單,鼓吹你換成他**的。

他們有可能說這個沒貨,叫你換另一個你不知道的牌子和型號,那麼**自然是他們說了算,等你把電腦抱回家再上網查**,黃花菜都涼了。

配電腦要記住一條真理:要根據你的配置單來選**的店,而不是到了店裡再重新調整配置單,不然鐵定被宰!

2樓:

不要聽廠商的,我去配的時候丫也給我忽悠,我自己選的華碩軍用品質的主機板,配機器的小夥非要給我介紹另一款。我直接說照我單子來一件別改。現在win7評分除了cpu得分7.

8,其他4項全部7.9。相當給力。

相信自己。

如果他沒有,你直接跟他說換一家,他去別的店買都會幫你把這貨找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預算多少?用途是什麼

4樓:

機箱電源先看下最好。就用i5的吧。

買組裝機去當地實體店買好還是去京東自營的組裝機好

你這情況,bai最好先去實體店,讓他du們寫配zhi置單。然後根據配置單自己去網dao 上查查 或者內去貼吧容看看,很多吧友幫寫配置單的。要網購的話建議cpu可以走某寶買散片。別的狗東自營比較放心。當然,你自己也要懂得裝機知識。京東自營組裝機售後和實體店哪個好 自營組裝機相比第三方好處就是可以得到自...

買電腦是組裝的好,還是原裝的好,電腦買組裝機好還是品牌機好?

看您從哪方面考慮。如果您途個省心,穩定,維修方便。那你就選擇品牌機,例如 惠普,imb 聯想。這類機器配置不是很高,速度也並不一定非常快,但是穩定性一般都不錯,沒什麼太強大的擴充套件能力,但是一旦硬體出現問題,你可以通過 和送修 最高階別可以達到上門服務 的方式來解決。當然,如果是發燒友,同樣的 能...

去電腦店請人配了一臺組裝機,配置是這樣的,大家幫我看下價格是否合理

給你個配置 cpu amd 羿龍ii x4 955 800 主機板 微星970a g45 680 記憶體 ddr3 4g 140 硬碟 日立 500g 260 顯示卡 藍寶hd6950 2g gddr5白金版 1980 電源 tt 威龍650 w3066 490 機箱 百盛 65 顯示器 aoc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