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不能想象未來50年都對著同人的日子,所以他不敢結婚

2022-08-12 06:50:13 字數 2661 閱讀 7955

1樓:

1.不能簡單說他不愛你.

2.是否跟他在一起,要看你的感覺.

3.如果你很愛他,離開他就活不下去,那你必須時刻照顧好你的男友,平時還要討好他,幫他樹立起生活信心和婚姻信心.

4.如果你不是特別愛他並能確認離開他自己會很快恢復過來,那是否分手你自己看著辦吧.

5,提醒你,有些人,甚至是大部分人在婚前都會產生結婚恐懼,這很正常,也是階段性的心理問題,結婚以後過一段時間會變正常.

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有這種困惑,我結婚前也是這樣,我看著他,怎麼也想象不出來我們倆結婚三年以後的樣子。雖然他當時對我很好,誰能肯定這種好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再加上現在人們對婚姻抱著走一步說一步的態度,即使結了就離估計也沒人覺得離譜。

我到現在也不能就完全放心,我老公也一樣。

所以不是因為不愛你,可能是因為還沒有準備步入婚姻。畢竟都還年輕,等年齡再大一點思想就會成熟了。其實年齡大點結婚也好,多相處相處就能多點時間瞭解。

免得回過頭來再說自己年輕看走了眼也晚了。

3樓:順之則昌啊

這樣的男人啊,自己都沒安全感,還如何給別人安全感,

一定是**電影看多了,悶騷型的~

4樓:深海狂獠

傳說中的結婚恐懼症 可能是精神上的壓力太大了 夫妻之間需要的是互相包容 不過 既然他說現在不想結婚 可能是還沒分清楚是不是你們兩個人得愛可以持續的很久 在等等看吧 讓時間檢驗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對你們兩人一點信心都沒有。

你能做的事情,就是找個合適的機會,離開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他當個老光棍去,看他老了誰還跟他對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啊哦!這種的屬於婚姻恐懼!

你男朋友屬於那種對女子有種新鮮感的那種!

要小心哦!

結婚比一個人的日子還苦

8樓:一休郡主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結婚了比一個人的日子還苦,這是為什麼呢?是感情不合,還是工作的問題。結婚了兩個人了,吃的喝的穿的用的方面都比以前要好。

所以很有可能就會這樣。那也不至於會苦。那你應該找找原因,看看是怎麼回事。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9樓:在漢仙岩刷碗的迎春花

沒結婚的時候,對婚姻嚮往和追求,以為是很美好的事,可是結了婚之後,有很多和婚前想的不一樣了,婚後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要照顧孩子,老人的吃喝拉撒睡,一個人的時候,吃飽了不餓。

10樓:娛樂小白板啊

或許吧,結婚後都是財米油鹽醬醋茶,人情世故等,如果感情不牢固,建議三思而後行。

之前看過一句話,女生以為結婚是找個可以遮風擋雨的地方,沒想到婚後的風雨都是老公帶來的。女孩子們還是要自立自強,經濟獨立

11樓:咖啡不苦微甜

最好的婚姻感覺是門當戶對,你情我願,相互喜歡,這樣情況下的兩人才起完全對等的,生活中相互尊重。結婚後老婆得生孩子,如果條件差,社會福利跟不上,一個人掙錢養家三個人,那受苦受累沒得跑了。

12樓:高原喇叭

怎麼這樣呢,結了婚家裡人放心了,自己也迎來了新的階段,就要擔起責任來,夫妻之間互相幫助照顧對方,可以互相分擔,有什麼不愉快的慢慢溝通,總比一個人寂寞空虛好吧

13樓:汲子凡

現在的婚姻質量是不如以前。結婚是兩個人的事,要互相包容,互相關愛體貼。要感覺有一份責任心,一份對家庭的責任,只有這樣的婚姻才會長久。

14樓:博璇

結婚如果兩個人不真心相愛在一起是比一個人過日子還苦。

15樓:

結婚是人重新組織了一個家裡裡外外都需打點

16樓:

簡簡單單過平常人生活相互諒解有事商量才是真幸福美滿的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啊,結婚以後不都是很甜蜜的麼

一個人如果生活在混日子的情況下怎麼辦?

18樓:阿倫嘮百態

那就應該,找點事情給自己做,哪怕是做自己感興趣,但是不賺錢的事,至少,讓你感覺到自己活著是有意義,這樣才不枉此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嚐試給自己訂個小目標,然後以最快的時間去完成之……再訂下一個小目標,繼續以最快的時間搞定,這樣,反覆下去,就自然會擺脫掉您自己現在這種混日子的狀態!

20樓:龍眼與荔枝

如果實在找不到什麼出路就將就著吧,其實混日子很正常,好多人都是這樣子得過且過,並不是一個單獨混日子

21樓:aaa星見

親,這裡建議您找個物件

22樓:橙子味

首先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在混日子呢,找到原因對症下藥,及時改就好了,要對生活有興趣,熱愛生活,這樣比每天混日子有趣多了,可以多發現一下生活中的趣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都知道自己是在混日子,心裡肯定也是想要改變的吧?既然想就去做,總能找到自己的路。

男朋友說跟我沒有未來,然後我提出分手他還每天給我發早安晚餐是什麼回事

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麼?為什麼沒有未來?家庭不合適嗎?在進化心理學上有提到對於人的性策略包括兩種,一種是長期的性策略,一種是短期的性策略,兩者是不一樣的,男人經常說美女適合戀愛,真要娶回家就不需要那麼漂亮了,這就是長期和短期的區別,你男朋友說你們沒有未來,只是說你沒有長期策略的必要,但是短期策略你還是挺...

男朋友總是和我說他同事都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事,他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是 你已經名花有主了 跟人交往要注意分寸哈 意思是你逃不脫 了,你就是他的女朋友了 每次去男朋友公司等他下班,他總跟他的那些同事說我是他朋友什麼意思嘛 也不知道你們都bai想些啥呢,備胎du?如果他說了zhi你是他女朋友會dao咋樣?緋專聞你喜歡麼?萬一你把屬人家甩了,又是緋聞你喜歡麼,八卦...

和男朋友提分手,他哭著說他沒有我不能活

不是吧,我到覺得是他把自己當成你的 就好像藤蘿一樣,他在你的生活裡汲取養分,你的存在是他生長的依據 是不是他的愛並不畸形,只是不適合你呢?可能你應該對他有一些引導,告訴他你的想法,讓兩個人都可以很舒服的。也許你們一直這樣在一起,你很將就的,再過兩年你真的特別特別後悔。但是,如果你們現在分手了,你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