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讓我揹著父母跟他領結婚證

2022-08-12 11:20:14 字數 1407 閱讀 1950

1樓:

我覺得愛情不是威脅、不是恐嚇,更不是脅迫。

如果你們真的有愛,可以共度一生,婚姻都是不必的,因為感情完全是可以維繫的。而婚姻是社會行為,你們可以愛得死去活來,但那是感情,與旁人無關。但是結婚不行,是社會關係,牽扯兩個家庭的社交、經濟、倫理等等東西。

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說,婚姻需要雙方家庭的祝福,沒有祝福的婚姻雖然也可能幸福和成功,但過程充滿了風險、阻礙和艱辛。我覺得,這個你心裡也有數。

再回來說開頭那句話。我覺得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會尊重ta的意見,而不是通過加一個罪名在別人頭上。這是脅迫,是佔有慾驅使的,不是愛情。

也許有人會把這個當成愛情,我不知道這種人是真不知道還是扮無知。

我不知道這話是不是他的原話,我總覺得在裡面透著一種蠻不講理。什麼叫「早嫁晚嫁都是嫁」呢?人早晚都會死去,難道可以早點去死麼?

這種說法實在太荒謬了,我想大概你也明白,畢竟這個要求不符合你的意願。

技術建議:如果持續逼婚,讓他講出真實的理由。我相信你的這個男朋友需要被冷上一段時間。

雖然婚姻是自由的,但不是兒戲,不慎重會造成相當大的麻煩,尤其是遇到這樣一個看似不太講理的男友,呵呵。

祝你好運吧。

2樓:123石頭

這個方法不可取

他真的愛你

就希望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會等你們一起感動你父母后再結婚

3樓:

我覺得你的男友這樣的做法是自私的,也是不負責任的。既然知道你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那麼,首先應該做的是:用誠心打動你的父母,而不是讓你和你的父母決裂,他這樣的做法太不成熟。

你現在作為中間人,也是最為難的人,你現在也表明立場:你是愛你的父母多一點,還是你的男友多一點?要是愛你的父母多一點,那麼你需要考慮你父母的感受,能說服父母儘量說服,說服不了的,看你的男友的表現了。

如果你是愛的男友多一點,那麼,你可以不太注重父母的感受,選擇和你的男友領結婚證,但是你也需要想想自己的未來: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這個你需要好好考慮清楚,要知道,父母大部分的做法,還是為子女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 是一回事 兩個人處不好 分手了也就分手了 如果別人說什麼也就是說這個女孩子遇人不淑 但是如果結婚了 你再後悔 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婚姻不是兒戲 千萬不要別騙了 能夠這樣逼你的男人應該不是愛你 而是為了霸佔你吧 自己小心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他很不成熟嘛。

如果說你不這麼做就是不愛他。那就是他太不成熟了,甚至說是不講理。建議你好好考慮。

6樓:流蘇一夜

他把你當傻子,你千萬不能進入角色。

7樓:

最好不要,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應該把所有問題都解決了,才提出結婚,而不是用結婚來解決問題。

祝福兒子領結婚證的祝福語,剛領結婚證父母祝福語

1 緣何相聚,還諾前世 聚何相愛,為惜今生 愛何相守,心心相依。天賜良緣,真愛永恆。祝福你們,鴛鴦蝴蝶,永沐愛河,新婚快樂,永遠幸福。2 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 攜手共進,花好月圓。3 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

我領結婚證之後我能不能馬上撕掉我的結婚證

如果當著家裡長輩的面,撕掉自己的結婚證,也不會怎麼樣。這對別人其實不會構成任何損失,你自己發脾氣撕自己的結婚證,等平靜之後,你還得自己去重新補辦。所以麻煩的只是你自己而已。我如果在領結婚證當天撕掉我的結婚證的話會怎樣呢?估計你是出於什麼壓力,同意領取結婚證屬無奈之舉。撕掉結婚證會怎麼樣呢?不會怎麼樣...

我跟男朋友領結婚證了,方便過來香港跟他一起生活,從我來到這個家全部家務都是我做,做家務我懂,他媽媽

1,你可以回你回孃家呆一個月,讓婆婆嚐嚐做家務,伺纖核如候人的感覺。2,你假裝懷孕毀啟,讓老公來說他自氏團己的媽媽幹家務,來照顧你。這與習俗觀念有關,認為兒媳過門後婆婆應享福指使媳婦理所當然,如果鎮睜蔽你自御州己能找個工作這樣的情況可能有所改變,但講究方式方法早指不然將影響家庭關係。是的,她媽媽有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