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業專案助理和機械設計哪個更有前途

2022-08-13 09:10:15 字數 3419 閱讀 306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 首先不是看工作的性質,是看公司的能力、好壞 這個決定你今後的前景及發展,你最好面試前瞭解下這2家企業的背景。準備好需要問的問題 去了解下企業,及今後工作的內容。 雖然今年工作不好找,但不要盲目。

其次才是考慮工作的性質, 這個看你喜歡做什麼了。 反正要2個考慮都結合起來,才是理想的工作

2樓:阿昌也瘋狂

你是個女孩子,機械設計更適合你,抒發你的個性,

做專案管理和機械設計哪個更有發展前景?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管理 ---- 白領

機械設計 ---- 藍領

不過不一定 白領 就比 藍領 更有前途國內形勢,更加需要 藍領,而且是 高品質 藍領

4樓:

同意二樓.同時,機械設計到了高階階段會和專案管理匯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看你朋友自己,兩個方面都有前途。如果性格內向,不善於和人溝通,而且固執。還是做技術的好

6樓:勢如

目前來是說專案管理比較好,無論從工作環境還是工資待遇都是專案管理比較好,你可以自己再斟酌一下

機械行業和汽車行業,哪個會有更好的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方向都不同,還是看自己怎麼選。我以前學的汽車維修,但現在乾的焊接,環境不同,選擇就不同,主要是你喜歡什麼?還有就是環境是不是允許你從頭再來!!!

8樓:輕狂學生時代

選機械啊,有潛力,而且有錢途

9樓:祖國星星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管起點有多地

關於汽車行業技術和專案,哪個職業發展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有點看不懂,你是擔心專案經理以後發展不好呢,還是自己幹專案經理不合適?如果是前者,我覺得大可不必,汽車行業裡面專案經理是必需的崗位,所以 ,只要你勝任,今後發展應該沒問題。但是如果是後者,那就要考慮轉換崗位,做你擅長的,像你說的,技術崗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偏向於技術方面的專案管理崗位發展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當將軍的,不是好士兵,你有這麼好的底子,現在在企業裡面最難找的不是管理型人才,而是技術型人才,一些大型企業的技術型人才的待遇甚至超過了管理型人才的待遇,這可能就是企業對於人才的一種保護

汽車行業專案助理有發展前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即現在來說,其實選擇學門技術是很好的,比如現在西點發展的很好,西點包括了蛋糕,甜品,麵包等,發展空間是很大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零部件行業的專案助理有什麼發展前景嗎?能學到什麼?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一定時期內國內大多數汽車零部件企業銷售額較低,與銷售額高達百億美元的跨國巨頭相比,中國汽配企業規模明顯偏小。而且中國的製造業出口向來以廉價而聞名,跨國大型企業為有效降低生產成本,開拓新興市場不但向低成本國家和地區大規模轉移生產製造環節,而且將轉移範圍逐漸延伸到了研發、設計、採購、銷售和售後服務環節,轉移的規模越來越大,層次越來越高。伴隨著汽車零部件產業組織結構的變化,越來越多的整車廠將實行零部件全球化採購。

但是中國規模巨大的製造業和質優價廉的特點短時期內不可能一下轉變,因此汽車零部件未來一段時間內仍將以出口和國際化為主旋律。汽車零部件新技術發展呈現以下幾個主要趨勢:開發深度不斷加深;零部件通用化和標準化程度提高;零部件電子化和智慧化水平提高;整車及零部件輕量化成為未來發展趨勢;清潔環保技術成為未來產業競爭制高點。

在一定時期內中國汽配產業仍然存在諸多不足,諸如產業基礎差、結構不合理以及研發不足和缺乏名牌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零部件行業的專案助理的話,個人認為發展前景不是很大,除非是自己以後開修配廠,自己從事管理可以積累經驗。

機械設計哪個工作方向更有發展前途?

16樓:職場導師小糖

機械專業的出路很寬,正是因為太多的選擇在我們面前,導致很多朋友在選擇工作的時候迷茫,甚至工作後發展仍然迷茫。本文的目的是嘗試列出機械專業不同的出路,以便我們在選擇出路時,有一個比較清醒的選擇思路。讀者物件是在校學生以及畢業工作5年以內的朋友。

17樓:中軸線的日常

這個很難講,因為每一個行業的發展,隨著時代的進步,我需求量也會有所變化。 但是總體來看,一輛行業和一些機器製造行業,那麼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還是有競爭力的。再有就是航空領域,嗯,零部件製造這個也是未來的一個趨勢。

機械製造和機械設計哪個更有發展?

18樓:工業設計雲智圖

我國大bai型工業逐漸在復甦,社會對du於精zhi通現代

機械設計與管理人才的需dao求內正逐漸增大,像北京交通大機械與容電子控制工程院的就業率近幾年一直保持在90%以上,就業的結構和地域都非常好。

今後一段時間內,機械類人才仍會有較大需求,具有開發能力的數控人才將成為各企業爭奪的目標,機械設計製造與加工機械專業人才供需比越來越高。機械行業就業前景還是十分樂觀的,畢業生如果具備與本行業領域方向相適應的文化水平與素質、良好的職業道德、創新精神和職業能力,掌握模具設計與製造基礎理論知識,具有模具設計與製造技術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具備相應實踐技能以及較強的實際工作能力一定能夠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19樓:鴻程肖先生

機械設計前途當然好很多,關鍵是設計需要一定的基礎,能夠自己獨立設計研發機器或者改良機器就前途無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肯定更有發展前景,現在中國的製造業工資低工作累,而且還不好找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問題的關鍵是看你自己本人學得是否精通?如果只是很普通的話,國內一抓一大把這樣的人,這樣你也沒什麼優勢。無論走到**,高手一露手就能凸顯出來,在**都需要高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前途不好說 兩者差別挺大的 事在於專 業在於精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差不多,製造離不開設計,設計離不開製造,製造一般偏向於技術類,動手能力要強一點,設計偏向於理論類。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哪個好,哪個不好。兩個工種型別不一樣,做的好什麼工種都可以。

25樓:奮勇努力

行行出狀元 自己心態決定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這事自己好好考慮 !

汽車行業 做什麼最穩定!汽車行業幹什麼專案好?

有技術 幹什麼崗位都穩定。汽車行業幹什麼專案好?一 如果基礎不是特別好,不是特別有興趣和決心,建議不要選擇進入技術領域。技術工作需要很強的韌性,也非常需要持續的積累,技術領域的晉升要慢與市場領域。二 如果希望今後發得更快,希望能快速入門,選擇市場類崗位比較好,特別是一線汽車銷售工作,當前人才缺口大,...

考研機械設計基礎和機械設計,機械原理哪個相對好考些

機械設計基礎是機械相關的專業學的,機械設計是機械專業學的,兩個內容上講機械設計更深點,但是機械設計基礎包含機械設計的內容和機械原理的內容,而機械設計這門課則是一門在機械原理基礎之上的機械學科的專業基礎課。你學機械的應該很清楚啊。個人感覺應該基礎好考。機械設計基礎與機械原理哪個難 看你以什麼心態去學,...

求助,機械設計和機械原理哪個較簡單拜託各位大神

那請問考研中機械設計是不是和力學相關?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機械設計與機械原理哪個容易 要搞懂機械,必須先學習機械原理,就是關於最簡單的機械結構的運動原因,其次才學習機械設計,不懂原理如何設計?不過機械設計沒有機械原理難,機械設計有固定的計算公式,而且比較簡單,機械原理公式繁雜,有時候不知如何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