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朋友弄生氣,要不要分手

2022-08-14 05:35:14 字數 628 閱讀 6547

1樓:開黑

分了吧,這樣的男友以後還會有更多驚悚的事情發生,所謂以小見大,從一個側面就可看出一個人的本質,這個男人所有的優點都是他精心修飾包裝出來的,掩蓋了他的缺點,所以他覺得你的行為對他造成了很嚴重的後果,才有那麼大反映,他不是真的愛你,或許現在是,時間長了呢,他對你的愛不是堅貞的,相信我!

2樓: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你只考慮自己感受 還有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冷漠他一下,讓他也可以反省/冷靜一下,他會向你道歉的,然後你也向他道歉,為了這一件小事而分手,不值。

5樓:機枋春

為什麼要分手呢?就因為發了一張照而分手不是太沖動了嗎?你應該和自己的男朋友好好談談,說一句對不起總比分手強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認識到你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同樣的一件事對於不同的人會產生天差地別的影響。至於要不要分手,看你能不能接收他了。(不過個人感覺你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你的錯。道歉吧,要麼就分吧。

男朋友很窮,要不要選擇分手,男朋友很窮要不要分手?

你覺得男朋友很窮,但是隻要你男朋友有文化,有能力,人品好,又上進,有這些夠了,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不容易,貧窮不是問題!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選擇了吧!窮不要緊,只要他肯努力,勤奮工作,有責任心,窮倒不是問題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這面已經收到了,請給我幾分鐘給您整理完整的答案,以便更好的幫...

要不要同意跟男朋友分手

我個人的感覺是你還留戀他,但他對你的感覺已經淡了。如果繼續相處下去結果不會變化的。所以我的建議是,趁現在他對你還有愧疚感,果斷分手,但要表現的很虐,讓他加深愧疚感。而你要做的就是尋找新的戀情,畢竟青春有限,把時間浪費在一個對你已經沒有感情的人身上是對自己的虧欠喲。下一站會有一個更疼你的人出現的,加油...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不要?

問自己內心是否愛他?還有問他理由,別留下誤會。沒有誤會的話就找其他疼愛自己的男人 不應該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 夠嗆啊!說明他不在呼你,慢慢關查關查。要是我果斷處理,不要也罷。免得以後受傷 確實過分了些,生氣的話,就劈了他,教訓教訓他 只是出去玩,再說了和他一起出去的也是女的呀!剛好帶上你不是很好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