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請問能否志願加入民革

2022-08-14 08:40:14 字數 1584 閱讀 4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國公民有權加入任何民主黨派,但是別人接不接受你就是你的問題了。

2樓:生來雲

你的年齡太小了,通常情況下加入民主黨派,得30多歲,世界觀基本形成,不會輕易波動,這是對組織對個人都負責任的一種作法。如果你執意加入民革,可耐心等待,再過幾年加入不遲。

我是一名大學生,如何加入民革?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今年大一,擔任團支部書記,現在學校要求寫入黨申請書,請問能否加入其他黨派,該如

3樓:小許許

能加入啊~

你就不寫不就完了麼。

不過你是團支部書記。

估計你要是加入了其他黨派。

以後是當不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能,自己就是團的幹部,要以身作則,除了你不幹了,那就自由了

要求加入民革,如何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簡稱民革,是我國八個民主黨派之一。其成員由國共內戰時的中國國民黨左派及其後裔組成。根據民革章程,會員要具備以下條件。

1、行業條件。符合國共內戰時的中國國民黨左派及其後裔身份和其他中高階知識分子,承認並願意履行九三學社黨章程。

2、政治條件。必須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愛崗敬業,努力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服務。

3、程式條件。申**入民革須有兩名會員介紹,本人填寫入會申請表,經基層組織和上級組織考察,由支部會員大會或支部委員會討論通過,報省轄市或省級組織批准。‍

6樓:飛朔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加入民革的最基本條件是:年滿28週歲,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中高階職稱(因為吸收的群體是中高階層的知識分子)。

2、申請入黨,須有兩名黨員介紹,填寫入黨申請表,由支部和所屬地方組織考察合格後,經支部大會通過,所屬地方組織稽核,報省轄市級組織批准,省轄市級組織報省級組織備案,省級組織報**組織部備案,並書面通知本人及所在工作單位。黨齡自支部大會通過之日起計算。

3、**委員會和省、自治區、直轄市委員會必要時可以直接吸收黨員。

4、其中,組織主要優先吸收的是:

(1)在各領域有較高影響力的人士。

(2)具有較強參政議政能力的人士。

(3)堅定主動、熱愛組織,積極參與活動和會議,融入組織的。

(4)親人長輩有國民黨淵源的。

更多6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民民革**看看黨章,然後去聯絡當地的支委會,打114可以查詢到,報名填申請表,然後就是等審查了

大學生如何加入民主黨派?

8樓:南方螢火

根據我國組織法,在校學生,民主黨派是不能吸收的。我懂的。我大一的時候就版想,被

權民革的主委拒絕了,等等吧。

你說的大學生的意思是大學學歷?我也不知道中等是什麼意思。

不過,加入民主黨派,你先去認識一下這些人,然後表達你的想法,他們會指導你。一般很容易。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在胳膊上有一處紋身請問我能參加徵兵嗎

政策是這樣規定的 裸露不超過3公分,不裸露不超過10公分。帶文身人員長度不超的交由政審組界定。是否帶有暴力,邪教等不良性質 但實際情況是這樣 部隊極力不樂意要帶文身孩子,哪怕事合格的人員,天天也搗鼓的不想幹了!建議 洗文身或直接變成疤痕,這樣會好一點。另外你可以找武裝部問一下,得最佳做法。如果感覺我...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我想問下提前工作的事情

首先的話還需要看學校那邊怎麼安排,每個學校對學生的要求不一樣,一般來說的話,大學生基本都會有一個學校安排的實習期,一般是畢業前半年或者一年,可能到時候你時間上會有衝突,最好是問一問你的輔導員 想問一下,我是一個在校的學生 我想在出去工作之前,做點事情,學點東西來提高自己,本來我想去學鋼琴,但.40 ...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寒假我男朋友要帶我去見他父母,我應該要注意些什麼呢

其實也沒什麼 只要穿漂亮點 在帶點水果 到他家了多叫人 別不吭聲就好 再就是有什麼事可以幫忙的 要主動給他父母幫幫忙我想就差不多了 最主要的是第一次去 一定要給他父母好印象。千萬別去了就坐著就不想動了 在就事坐到一起時別和男朋友太親密了 那樣影響不好還沒結婚就那樣了 父母會反感 第一次去就要給你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