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乳和隔離霜的區別,粉底液 隔離霜和BB霜,三者有什麼區別?

2022-08-15 09:35:14 字數 5721 閱讀 1991

1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之作用不一樣。

隔離霜是在上妝之前潔膚之後用的,作用是要使**不受彩妝的侵害和外界的汙染。如果要化妝,一定要用隔離霜,這個是必不可少的。有的隔離霜是紫色或綠色的,除了隔離的效果之外,還可以起修飾膚色的作用哦。

粉底液的作用可以使**看起來光滑均勻呀。但是如果你是日常妝,而且你**沒有什麼豆豆雀斑之類的,可以用完隔離霜就上粉底或散粉(我就是這樣),就是不用再上粉底液了,這樣子使妝容看起來不會那麼厚重拉(除非你上妝手法非常高明!)

順序是先用隔離霜再塗粉底液

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之隔離霜是一種護膚品,用來隔離紫外線,彩妝,輻射等,是用好面霜後用,只有白天用,晚上不要用,而粉底液是一種彩妝,是在用好隔離霜後才用的,主要是用來遮瑕疵,改善膚色的作用,兩種不同的東西,不過粉底液也有隔離作用,但用之前一定要用隔離霜,這樣不會傷**。

3樓:鎮鮃

妝前乳一般用在隔離霜後,使用妝前乳可以讓底妝更加的貼合**。對**有滋潤的效果,避免上妝過程出現卡粉的現象;而隔離霜相當於給**增加了一個保護膜,所以在化妝前、護膚後使用,目的是為了給**提供一個清潔溫和的環境。

粉底液、隔離霜和bb霜,三者有什麼區別?

4樓:小顛兒

底妝有很多,區別是什麼,該怎麼挑選呢?

5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就是全能了,用一個bb霜,都不用化妝了~

6樓:

其中宣稱有隔離,防輻射效果的東西就是隔離霜了,但是我很明確的告訴你,

並沒有哪個牌子,或者哪一種隔離霜能真的隔離到輻射。

防個灰塵的原理也很簡單。就是在你臉上塗了一層東西。

髒東西就粘在了那個東西上,不會直接粘在你的臉上,於是早就了你回家以後必須用卸妝產品清洗隔離。

7樓:毓懷慕

化妝前該從哪個擦先哪個擦最後有

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並沒有什麼區別,都是為了**更好

bb霜、粉底液、隔離霜還有妝前乳的區別是什麼?

9樓:離溫景

1、使用順序不同

它們四個的使用順序應該是: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

2、作用不同

bb霜兼具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裸妝效果;

粉底液在表面形成平滑的覆蓋層,用以遮蓋或掩飾一些面部瑕疵,如雀斑、粉刺、疤痕、痘印等,調整**質地、顏色和光澤,起到均勻膚色的作用,使膚色看起來自然貼切,還擁有滑嫩的感覺,具有易塗抹,分佈均勻,具有自然外觀的特點;

隔離霜是保護**的重要護膚品。隔離霜對紫外線有隔離作用,實質就是防晒;

妝前乳屬於彩妝的一種,主要用於彌補肌膚色不均、暗沉的缺點,區域性使用能使肌膚得到修飾,呈現出晶瑩透亮的自然光澤。是上妝前使用的化妝品。

3、主要成分不同

bb霜的主要成分是其成分主要是聚二甲基矽氧烷、環戊矽氧烷、二氧化鈦、talc等;

常用原料包括凡士林、液體石蠟、羊毛脂及其衍生物、植物油、矽油等油性原料,乙醇、甘油、丙二醇等水性原料及表面活性劑,還有滑石粉、鈦白粉、金屬皁等粉體原料及顏料、染料等;

隔離霜含有如下主要成份:乳木果油、角鯊烷、透明質酸、維生素e、二氧化鈦、氧化鐵;

妝前乳含有主要成分有矽靈、二甲矽油。

擴充套件資料:

bb霜挑選技巧:

1、試質地

挑選bb霜時,應當取適量在手背上均勻的拍開,觀察bb霜的粉質以及延展度。首先看看粉質的細膩程度如何,能否與你的**貼合。

粉質太粗糙的bb霜就會浮粉,給人一種廉價的妝感。其次,看看 bb霜延展度。通常乳液狀的bb霜會比較理想的,否則質地過稠,則不容易塗抹均勻;質地過稀,防晒和遮蓋的效果可能又會稍差些。

2、選顏色

在挑選 bb霜的時候,能與你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才是最適合你的產品,最好能在臉上使用,並且自然的光線下去看看,這樣才能看到整體的效果。看看bb霜是不是有效的均勻了你的膚色,並且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3、看成分

在選擇時應當儘量挑選新增植物護膚成分、保溼效果顯著的bb霜,這樣可以在日常護膚的基礎上加強肌膚的營養並且可以整天保持面部水潤。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新增無香料及酒精,這樣才安全,用的才能用心。

4、聞味道

bb霜的香味也是很重要的,濃淡適宜的香氛可以讓人心情愉悅,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植物型粉底不含香精,散發淡淡的植物清香,很容易識別。

10樓:小顛兒

分清防晒、隔離、妝前乳的區別,化妝才能化繁為簡

11樓:

bb霜是將隔離、防晒、粉底結合於一身的,適合追求透氣、無負擔的妝容,在面霜之後使用的,而且可以省掉防晒乳、隔離霜、粉底的步驟。

塗完bb霜一般就不用塗別的,如果**愛出油的話,可以上一層散粉,起到定妝、控油的效果,然後想要化妝的話,就接著化妝咯,塗個眼線、睫毛膏什麼的。

妝前乳有保養**的作用,是為更好地上妝,一般在隔離後(有的mm會省掉)、粉底前使用。

隔離霜是隔離**和妝容的,保護**不受彩妝侵害。

粉底也是起到一個保護的作用,是妝容的底層。

那麼就不用bb霜,在面霜後,妝前乳--隔離霜--粉底液這樣的步驟,再上妝。

希望對你有幫助,女生間多討論一下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其實是粉底,塗完,如果**愛出油的話,可以上一層散粉,起到定妝、控油的效果,然後想要化妝的話,就接著化妝咯,塗個眼線、睫毛膏什麼的。

bb好多都吹得懸了。misha bb好多人用了長閉口,大半年都好不了。

妝前乳有保養**的作用,是為更好地上妝,平滑**,防脫妝,增加持久,防出汗粉底流下來。一般粉底前使用。不用加隔離,可以適當加防晒霜。

隔離霜其實沒有隔離作用。

粉底是妝容的底層,起均勻膚色作用,遮瑕不是最優,如有需要加遮瑕膏。

不用bb霜,在面霜後,妝前乳----粉底——散粉這樣的步驟,再上妝。

13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妝前乳是打底使用的, 主要是幫助彩妝更容易上色貼膚使用。隔離霜是具有隔離紫外線的功效,bb霜和粉底液都是打底使用的,在妝前乳之後使用,可以改善肌膚的膚質,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清淺

護膚程式(水——乳液,每個mm的護膚程式都不同)——隔離霜/妝前乳(二者選一)——bb/粉底液(二者選一)——蜜粉/散粉

15樓:butty護膚

大概來說,就是四者的作用並不相同,使用順序也有區別。

bb霜的作用:遮瑕、修飾面部瑕疵,一定程度上保養肌膚,適合生活妝容;

粉底液的作用:較大程度上遮蓋面部瑕疵,適合正式場合的妝容;

隔離霜:隔離空氣微塵以及後續彩妝用品對肌膚的傷害;

妝前乳:撫平面部瑕疵,收縮毛孔,讓後續底妝更完美。

四者的使用順序為:隔離霜--妝前乳--bb霜或粉底液。

16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程式是1、爽膚水 2、精華液 3、乳液或者是霜 4、妝前乳(妝前乳的作用是打好**的底,是妝容更加服帖,使**看起來沒有毛孔比較細膩,) 5、隔離霜(隔離汙染,隔離彩妝) 6、粉底或者是bb霜 (這兩個可以互相代替的) 7、散粉或者是粉餅(定妝用的)

隔離霜和粉底液的區別

17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18樓:邊新雪汪邵

隔離霜是用來保護**的,是隔離彩妝,髒空氣,輻射,象是給我們的**穿了一件外套,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同時可以修飾膚色。而粉底液是屬於彩妝類,是遮蓋斑點的,一般是先用隔離霜修飾膚色後再用粉底液遮斑點和皺紋。

隔離霜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啊?

19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20樓:臧澤叔學文

mm你好~!以下回答為維小米特意為你回答的!如有雷同實屬盜竊,絕不是巧合~!請明鑑!!o(∩_∩)o...哈哈

這個問題問的經典~!我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也問過這問題呢~!總覺得她倆差不多的東西可是不一樣哦~!

先說隔離霜吧!隔離霜很明顯--隔離的作用!!幫助我們隔離粉塵,紫外線,抗輻射等等。

順便呢還有修顏的效果。比如紫隔,綠隔等修飾不同**缺陷的**哦~!還有的隔離霜能夠防晒,提亮膚色!

總的來說隔離霜就是**的保護衣!!不管你畫不畫妝都要用哦~!

再來說粉底液!!她倆的共同點就是都可以修顏就是修飾臉部的膚色均不均勻啦~!什麼的。

粉底液的用途很簡單就是想讓自己更白!而且可以遮住斑點痘疤什麼的!完全的底妝用品哦~!

像膚色好的mm只用隔離霜就加一點點散粉就可以完成定妝咯~!粉底也是完成底妝的重要部分!粉底液是不可以直接接觸**的!

久了裡面的鉛成分會損害**!擦上隔離霜後就不會擔心啦~!而且隔離霜是乳液和粉底的黏合劑呢!

好啦~!為了感謝維小米給您的精彩回答!那麼就選我吧!o(∩_∩)o...

21樓:瓶心靜氣

隔離霜的作用是隔離灰塵、彩妝和紫外線,一般用在面霜之後。粉底的作用是改善膚色,有防晒係數的粉底可以防晒,用在隔離霜之後。

22樓:

隔離霜是一種護膚品,用來隔離紫外線,彩妝,輻射等,是用好面霜後用,只有白天用,晚上不要用,而粉底液是一種彩妝,是在用好隔離霜後才用的,主要是用來遮瑕疵,改善膚色的作用,兩種不同的東西,不過粉底液也有隔離作用,但用之前一定要用隔離霜,這樣不會傷**。

23樓:好竅門

粉底液和隔離霜到底有什麼區別?不知道這兩點,難怪**差

粉底和隔離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質地上看粉底霜與隔離霜的區別

雖然都帶有霜字,但粉底霜的質地卻比隔離霜的質地要厚重很多,粉底霜多為奶油質地,厚重不具有流動性。而隔離霜則多介於乳液與霜狀之間,帶有一點點流動性。

從功效上看粉底霜與隔離霜的區別

粉底霜與隔離霜最大的區別就是,粉底霜是為了均勻膚色、提亮膚色、遮蓋面部瑕疵,而隔離霜是負責隔離外界對肌膚的傷害,保護肌膚。

從妝感上看粉底霜與隔離霜的區別

粉底霜的妝感比較重,能將粗大的毛孔修飾平滑。而隔離霜上臉則基本是無色的,但也有其他能調整膚色的隔離霜,上臉後妝感較明顯,需要後續用粉底中和。

從遮瑕度上看粉底霜與隔離霜的區別

隔離霜因為質地及功效的關係,是屬於沒有遮瑕的效果的底妝產品。而粉底霜以良好的遮瑕力而被消費者們所喜愛,基本的痘痘、痘印都能遮個七七八八。

25樓:好竅門

粉底液和隔離霜到底有什麼區別?不知道這兩點,難怪**差

26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塗粉底液的主要作用是均勻膚色,調整**的顏色,讓**看起來更加自然均勻,隔離霜和粉底液的區別很大,隔離霜是化妝前使用的,但是是不可缺少的,使用隔離霜後,會減少化妝品對**的傷害,如果不用隔離霜還會造成臉部毛孔堵塞。

27樓:雅詩蘭黛

粉底液的主要作用是幫助肌膚均勻膚色,遮蓋瑕疵,好讓後續彩妝效果更好;

而隔離霜則是在面霜之後使用。主要是用來隔離彩妝和紫外線。有遮蓋肌膚瑕疵,和均勻膚色的效果。

建議先使用隔離霜,再使用粉底液。

粉底液和隔離霜哪個更好用,隔離霜和粉底選擇哪個好?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親,兩者是不同的!隔離霜用在粉底液之前,作用是將粉塵和彩妝與 隔離開來,保護您的 的,而且有修正膚色的作用 粉底液是 表現肌膚 的東東,它的好壞可以讓你的肌膚表現成什麼樣子。推薦 偏黃,用紫色隔離 偏紅,用綠色隔離夢妝的隔離霜經濟實惠,我一直用,100多大洋,而且日韓系的...

粉底霜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啊,粉底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粉底霜是打底的 隔離霜是隔離紫外線輻射或電腦等輻射的 回答者 baby會長 助理 二級3 25 23 49 現在界限都模糊的,隔離霜也有粉底液的效果,而很多粉底也含有防晒的成分回答者 夏玉沅君 助理 二級3 26 20 27 隔離霜一般都是先用於粉底的。可以隔離紫外線,塵埃或其他傷害 的東西,而且有...

隔離霜比粉底液更不傷害面板嗎

其實哦 隔離霜屬於護膚類產品得.而粉底液屬於化妝品類得.這樣一分類是不是就知道哪種比較傷害 了呢?當然建議如果沒有遮暇需要得mm 用隔離霜比較好咯 不過無論用哪一種晚上都是要卸妝得唷 本人自認為還是有點瑕疵 要蓋蓋得.所以偶用了粉底液 以前是複雜得隔離 粉底液 然後促就夏天都沒有被晒黑.軍訓後還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