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分手是我提出來的,他說辭舊迎新是時候該好好找個已結婚為目的的物件了,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2022-08-17 17:55:17 字數 706 閱讀 8043

1樓:錐生井兮

他認為你在玩他,並且他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和過去的戀情告別迎接新的戀情可能的話還想結婚。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就好好把握住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一句自我安慰的話、

你們之前的戀愛是一失敗告終、「辭舊迎新是時候該好好找個已結婚為目的的物件了」這話又能代表什麼呢?

兩人不能在一起肯定是有很多原因的、誰又能說的清楚呢?他認為你是在玩他?在你心不這樣認為、這說的好嗎?

既然分開了、就不需要他去怎麼想、總之他現在說什麼也不會說的你好!太在意你會累死。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跟你男友提出了分手?難道你還要記住他麼?

再說了,他說辭舊迎新是時候該好好找個已結婚為目的的物件了。有兩種解釋吧~!

第一種是跟你說、你跟他分手了是想找個人結婚。

第二種是跟你說、感嘆自己以為能和你結婚的。可惜你提出了分手。

答案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說的分手理由是什麼了?

如果不解釋,就是你前男友認為你們兩個都是在玩的意思吧?呵呵

希望採納

5樓:t調kong白

他就是和你玩玩而已。

6樓:鎕鎕芯

也許是自嘲 反正都分手了 你管他那麼多呢 何必犯賤

我跟男朋友前幾天分手了分手是他提出來的我挽回了他不同意說是要做朋友我同意了

怕他多想的話,就應該告訴他,你不說,那隻會讓他更多想。有了這一次,他就會想,是不是她還有很多事瞞著我呢?有了這個想法,即使不分手也會有裂痕了。這只是因為你們對你們的感情不夠堅定。有時候坦誠可能會更好,你的朋友跟我一個同學很想,他曾經跟他女朋友好想也有類似的問題,如果你們後來還會在一起的話,一定要注意...

遇到極品渣前男友,分手是我提出來的,就算之前他對我怎麼好,但是分手之後我徹底看清了人,分手後他

怎麼會有這那樣的男人呢?得了便宜還賣乖,別理他,你已經不錯了,我遇上的連個號碼都不留 遇到前男友想跟他打招呼,但是之前是我提出來分手的,怕他不睬我,怎麼辦?而且有的時候即使看到了也不敢去 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 如果你和他打招呼 他不理你 那你分開就是對的 如此不大度的男人要之何用?所以不用怕 你不去做...

男友前幾天跟我提出來分手他說他心不在這他還對他初戀戀戀不忘可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如果你分手了,可否考慮我做你男朋友 不是你的得到也會失去是你的走了還會回來 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交友需謹慎 只有放手了,既然他的心不在你這,那麼到最後也難有結果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 一腳踹飛 好大個鳥事 多的很 和前男友分手兩年多了,也是初戀,至今我依舊對他戀戀不忘的,我前幾天用我的小號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