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除去桌面右鍵選單中的JUJUMAO

2022-08-19 02:15:17 字數 573 閱讀 4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找到要刪除的jujumao,然後根據關鍵字刪除需要清除的右鍵選單項即可。

對於僅在資料夾右鍵選單中才有的選項,可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lory\shell]和[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下查詢。

有時[i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和[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下也有右鍵選單中的選項。最好使用組合鍵「ctrl+f」,在查詢對話方塊中輸入要刪除的選單中的關鍵字,找到後刪除即可。 經過以上操作,右鍵選單清爽多了吧!

2樓:無物無吾

用windows優化大師。

開啟優化大師—>系統效能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右鍵設定"中的"更多設定"-->右鍵選單設定-->"ie瀏覽器"中刪除你不要的右鍵選項。

如何新增桌面右鍵 新建中的選單?

右擊螢幕左下角的win徽標,點選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regedit,再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在登錄檔中,定位到 hkey classes root directory background shell 子鍵下,右擊滑鼠,選擇 新建 項 為新建的子項取一個名字,比如,想在桌面右鍵選單中新增一個迅雷的...

如何在檔案右鍵選單中加上傳送到桌面

1 找到我的桌面資料夾,一般在c documentsandsettings administrator2 在 桌面 資料夾右擊,建立快捷方式 3 把這個快捷方式移動到c documentsandsettings administrator sendto4 現在有了。5 如果你要把其他資料夾也加進去,...

如何清楚滑鼠右鍵多餘的選單啊!!

執行regedit到hkey classes root shell這個下面看看,一般都是在這裡的。滑鼠可能存在的其它地方。1 滑鼠右鍵桌面空白處,新建選單中的專案在登錄檔中的位置。discardable postsetup shellnew 2 滑鼠右鍵檔案,彈出的選單明細在登錄檔中的位置。h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