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己的情感問題 滿意有加分的

2022-08-19 22:40:17 字數 738 閱讀 5842

1樓:無所不能的怪蜀黍

世界哪有那麼多的事!你如果看上的是別人的錢財!那麼別人看上的定會是你的身體!你試想過一輩子衣食無憂卻沒有感情的生活!還是想過一輩子平淡但!卻充實的生活!

幸好的是!你還沒有做出選擇!放在你面前的還是一個完美的人生!在你選擇之後!就不再會有回頭的日子了!生命不可以重來!

其實給我,我完全不會考慮如此的問題!但你卻問了!說明你很彷徨!那麼我有能說什麼呢?自己選擇吧!

2樓:

這很沒什麼不妥.有追求.才會有努力的活著.

那些物質化的東西同樣可以帶來精神上的滿足.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怎樣活著都不是錯.

生活需要思考.但是想的太多又帶來煩惱.一切都是這麼矛盾.

所以總會患得患失.

有個想法跟你一樣.也覺得到一個階段找個人結婚.不管愛不愛.只要不討厭就行了.

希望你過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有錢有房有車,過奢侈生活。但是我沒有本錢啊。

你自己照照鏡子看吧,看看自己是不是很有釣金龜的本錢,有錢的男人眼很高的。

沒有的話,就老老實實過日子吧,理想和現實脫節是很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失去了也未必是件壞事!每個人都想過奢侈的生活,但是要看現實情況啊,人只能靠自己,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g跟你說個故事吧!!!

鋰電池18650問題滿意有加分

目前手機電池高檔類電池都是鋰離子的也就是說是18650電池,其材料和聚合物鋰電池的材料完全不同,當然等級也相差很大,從 方面來說鋰離子電池的 比聚合物的高了好幾倍,但是同一種鋰離子電池的 為什麼一種10多元一種80多元呢?原因就是鋰離子電池的材料又分了不同的純度和等級。所以嚴格的說還是要買牌子的鋰離...

關於投籃姿勢的問題(回答好有加分)

不需要用力張開五個手指,因為投籃時講究的是手指柔和撥球,用力張開手指會使你的撥球僵硬。你只需要自然張開手指,將手指貼在球上就可以了。不會吸球還可能和你拿球的姿勢有關,拿球時掌心是不接觸球的,投籃舉球的時候,掌心和球之間是空的,差不多可以放一個小的雞蛋的空間。同樣也是不需要將食指和中指向兩邊擴大,這樣...

關於寶藍色的暱稱,越多越好,滿意的有加分 一定要有寶藍色字,要非主流的 帶字元的 謝謝

寶藍色 的純淨 冷徹 寶藍 寶藍色 的斑斕 寶藍色 入侵 7 藍色精靈 夢幻唯藍 藍色妖姬 ile天空微藍 我的那片天只為你藍 符號自己加 寶 藍色,伱 吻 寶藍s 夢寶,蘭 色 寶藍中間加什麼字好聽 寶石藍 寶祖藍 寶藍藍 等等,也可以藉助起名大全來選,也可以借親戚朋友的字來起名。包含有三的關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