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看推理故事的時候在想什麼,可否聊聊

2022-08-19 23:55:17 字數 1632 閱讀 6807

1樓:3435滅韓浩氛

推理**是一門很雜的學科交替書,涉及各種科學的書,所以看推理也可以增加我的的知識,擴大我們知識面。

2樓:袁佔亭

推理**對於搞文學的人來說,是二流的書,因為推理**宣傳的是社會的陰暗面和神祕主義,並且帶有色情暴力等描寫。

3樓:小知11578嘿捌

我從來不認為推理**能提高邏輯能力,因為**畢竟是人寫的,作者想怎麼寫就怎麼寫,一些重要的線索,他想掩蓋就掩蓋,他認為有用就有用,他認為無用就無用。

4樓:光影無暇

我在想這個**是誰,和他的犯案手法,和柯南一樣。

5樓:曉淡

推理**看了那麼多,唯一讓我感覺不錯的就是雷米的心理罪系列,日系**漏洞真心多呀真心多看看消遣就好了,記得卡爾的密室系列挺嚴謹的。

6樓:我和國家搶戀人

我會想新蘭怎麼樣了,啥時候結婚呢?畢竟柯南太強悍了——當初他在倫敦大本鐘下告白,大本鐘修了;火與水的特別篇講熊本的,結果熊本**了;唐紅的戀歌上映後,渡月橋被水沖壞了;京都清水寺新蘭確定戀愛關係,清水寺也修了。

7樓:小知47385薪傻

推理**看多了之後,隨便拿本推理**看個幾頁就能大概猜出誰是**,我深刻的感覺到學好數學對邏輯推理有好處,至於推理題,在你不能有條理的分析的情況下只能看個答案然後恍然大悟一下。

8樓:落落吖

我在想 什麼時候名偵探柯南可以大結局和小蘭和工藤新一結婚時候的樣子。

9樓:美麗

我在看《名偵探柯南》的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柯南能咒死了這麼多人…

10樓:捕將最渣

我在想今天的家庭作業是不是都寫完了

11樓:noriko千諾

我在看柯南時想基德,看基德時想柯南……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理**挑戰人的思維能力,以及對細節的觀察。能夠提醒我們生活中的細節。

13樓:茗醉

我在想要是是工藤新一推理的,該多好啊,每一個推理**的時候,我都是這麼想的ε٩(๑> ₃ <)۶ 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想小蘭什麼時候出現。

15樓:嘴叼羽毛的囚犯

我看柯南完全看熱鬧,雖說知道答案會說原來如此,但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想。

16樓:隊友作業沒寫

在找基德在哪,因為沒有基德的集數我都不會看。

17樓:找不到新一的小蘭

在想新一快點變回去啊

18樓:瑒鋈嶢

我在想要是我是這個殺手會不會留下那些偵探們注意到的證據

19樓:cql忘羨

為啥柯南在案件中老吃醋,柯南每次都用麻醉針迷惑毛利小五郎,我想知道小五郎脖子上有多少個針孔

20樓:王巧英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也恨我把我殺了

21樓:沈情一

小五郎選誰,基本可以排除誰

你們什麼時候回答我的問題,你們什麼時候回答我的問題?

我現在就回答你的問題吧。如果可以調的話 我想在 2045年 回答你的問題 你這個問題真夠難回答的,呵呵。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 提問者不太禮貌。如 快,快給我回答 2 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一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 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 問題太生...

有什麼好看的懸疑推理的日劇?不要一集故事的

當然要看 血色星期一第一季和第二季了!很符合你的要求。夜型愛人專門店 貌似是一部老 裡面的吸血鬼很可愛,是男公關 血色星期一 我的最愛 神探伽利略 樓主提到過了,這我也是大愛,很喜歡這個教授 東京dogs 小栗旬和水島巨集,感覺有點像臺灣痞子英雄 偵探學院q 看了這部覺得日本人演死人好像哦 魔女審判...

你們覺得最寂寞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打完工匆匆地回到宿舍,看到喜歡的人抱著女朋友在樓下膩歪,那時候會覺得無敵寂寞,喜歡的人得不到,可是身邊連一個可以心疼自己的人都沒有。和女友分手,沒和人說。晚上一個自以為關係很好的同學生日宴,也沒被邀請,待他們醉醺醺的回寢室,我一個人下樓吃晚飯,沒帶鑰匙。回來後發現寢室門鎖了,室友都在過生日的同學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