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那個男生是否喜歡自己呢

2022-08-20 08:25:12 字數 787 閱讀 4351

1樓:希菱草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觀察,因為這樣不僅能得到答案,而且不會影響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但是,過程比較慢。期間,你可以試探一下也無妨,畢竟你也不清楚,求得準確答案也是應該的,有利於你們之間的溝通和相處。試探講究方法,比如說,找機會在他面前顯示出你需要幫忙,但不要向他求助,看看他是否有反應,及反應速度,一次當然不能得出結論,但是如果好幾次都及時伸出援助之手,可以說明他有意思,但還不能確定,也許只是出於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如果你比較大膽,可以單獨約他吃飯等等,製造一些獨處的機會,但要自然,看看他是不是推辭,就能基本瞭解情況了!

以上想對你有所幫助,但是,這並不是絕對的,關鍵還得看看實際情況。

2樓:寶凌櫟

其實一個人喜歡是否喜歡自己你多少是有一點感覺的吧~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他是否知情呢?喜歡一個人注意力一定會跟隨她吧~心上人的一顰一笑總會牽動自己的心的~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是不是在旁邊晃悠呢?如果喜歡一個人連她心情都看不出來~我想他應該還活在古代吧~

我不是男生~所以只是說說~我想有些事情還是得說出口不是嗎?

3樓:yg娟

去問他了.或者是用別的q號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孩。要先跟他聊熟以後才問他。

4樓:朱保管

在他面前說其他某個人喜歡你,看他反應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件笨事,看他會不會關心你,不就知道了嗎?

6樓:鄙薄人世

為什麼要看他是否喜歡你,關鍵是你是否喜歡他

怎樣才能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看看她是否有這幾個表現?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怎樣才能知道內向的男生是否喜歡你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一般都是暗中觀察你,很少會主動和你說話,如果你讓他幫忙,他會盡量幫助你。而且在同你交流時,可能會有結巴,語無倫次,緊張等。如果你也在意他,不妨主動表達,搞清他的想法,不要錯過機會,內向的人也有內向人的優勢奧。喜歡一個人,有很多表現啊,內向的人也一樣。他和別的人在一起時總是很冷漠...

怎樣才能知道男人是否真的在乎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真的在乎你?

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不在乎。因為一個男的真的在乎你,這個問題根本不需要想,你會感受到的。用心去體會。而不要想著用什麼計謀去刺探他對你的關心。過日子過日子,日子是過出來的。自己體會。看他對你好不好,至於怎麼才算好,讓你的內心告訴你,內心是不會騙自己的 我覺得有時候差不多就行了,知道能感受他的好,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