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姐姐給適合這個季節,20歲女孩子用的護膚品吧

2022-08-21 13:25:14 字數 1028 閱讀 9385

1樓:汪少陌

你的**如果是角質層薄,遇風遇冷遇太熱都會發紅,建議用溫碧泉這類溫和性的美容產品,這類**忌:不能經常用去角質的潔膚,也不能與多種美容產品混合使用,會導致**過敏,**變得異常敏感。如果你**出油厲害,那相信你一熬夜或者疲憊,就會容易出現小痘痘或者**暗沉,建議用佰草集一類的修復產品,可配合蘆薈膠擦,祛痘印,保溼型都特別好,**出油不是水分過多,而是**不易吸收導致反噬外流,要多多給**做按摩,最好配合按摩膏。

**缺水,幹,起皮,可選補水性強的,最好是要一點知名度的美容產品,蘆薈類是最好的補水產品,溫碧泉也是不錯的一款,我和我的很多朋友都在用,**實惠,效果不錯,差不多的幾種**型別都說了。**最好的是自己調製,用水果牛奶最好,新鮮,保溼度強,活分因子高幫助**吸收,二可擇其**粉自調加上野生海藻,補水特別好,三可選這種一次性的**,這種**大部分都是大同小異的,mg和diy的**還不錯哦!隔離霜最好要防晒指數spf30以內的,超過30雖然隔晒不錯但是對**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會導致**毛孔堵塞。

想美白,最安全的就是少晒太陽,多喝檸檬水吧。任何美白產品都是對**有很大傷害的哦!

2樓:府惠祥

你臉上有痘痘嗎?可千萬別用那種祛痘**和祛痘產品,沒效果的,你最好是保持**的清潔,洗面奶根據自己的**性質來買,可以考慮去個正規的化妝品點,詢問詢問,洗完臉之後可以配套用一下爽膚水和乳液,白天最好擦上隔離霜,那樣對**算是有個保護作用

3樓:away的一半兒

最直接的方法是找個專業店的專櫃幫你看下是什麼膚質。隔離霜主要用於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用於基礎護膚之後,彩妝之前。但是用了隔離霜還是要充分清潔**喲!

多做**吧,補水、保溼很重要的。你說的這些問題網上都有答案的!

4樓:飄鄰花

吃避孕藥可以去痘痘的但是要問醫生 你能不能吃 去痘用護膚品什麼的效果不大 我用kiehl的藍色爽膚水 算是效果比較明顯的了 但是不能完全除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用些藥妝嘛,比如薇姿的一些產品效果就不錯

適合20歲女性用的韓國護膚品,適合20歲女性用的韓國護膚品。

1.20歲女生 正是很好的時候,建議多補水基礎維護即可,不建議女生買韓國護膚品和化妝品 2.建議去專櫃買適合自己膚質的一般護膚品都是可以的 在韓國,有什麼牌子的化妝品適合20歲左右的女性 平價護膚品最好的是 innisfree 悅詩風吟 在韓國 平價品牌中是首屈一指呢 如果價位預算再多一點的話 推薦...

20歲的女孩中性面板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那你肯定不是中性肌膚,親愛的之前有去護理過嗎?用植物護膚,植物精華之類的。像h2o,首推補水 濱純,植物美白系列,dhc滋養類的也不錯。美加淨銀耳珍珠霜,別看便宜,效果好,老品牌,又質量保障雅芳的一款保溼凝露個人覺得效果很不錯,週末還能用來做集中補水 還有一種我忘了什麼牌子的橙花乳,很溫和,對過敏性...

25歲的女孩子,用什麼護膚品好?之前一直用倩碧,現在用還合適嗎

倩碧還是比較適合25歲以後用的,mm現在可以用蘭芝,很適合,如果不要買專櫃貨,網路上的可以用嬋真或者sana 使用護膚品的好壞除了本身的性質之外最主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 我自己一直在用撫柔的護膚品,感覺不錯。撫柔的護膚品根據不同膚質分為適合混合型 油性 使用的熏衣草系列和茶樹系列 適合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