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我突然可以想起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比如我4歲左右,發生的事情,可以很清楚的記得,每個動作

2022-08-22 06:10:22 字數 3235 閱讀 8791

1樓:鬼眼_哈哈

我覺得可能,因為本人也常記得很小的時候的事啊,我媽都不記得的事,我說了她才想起來有這事呢,也就是1-3歲時候的事吧.當然不是所有的事都能記得住,可能一些自己認為比較有意思的事,或自己疼痛過的啊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人是如何的,但是我對大概3歲多的時候發生的事情記憶很深,甚至記得當時的完整對話,應該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吧。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3樓:大光小光小光光

一個在靜靜的時候,或者在某一段時間的時候,回憶其很久以前的事情,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一點都不奇怪的,可能是因為你在現在的生活中,遇到了一些什麼事情,讓你想起以前的事情,這其實並不是一件什麼壞事情,相反或許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會讓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一些實質性的總結,這顯然是一件好事情,放寬心,要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可以出去走走,旅旅遊,或者去拜訪某個朋友也一件很不錯的事情!祝您好運喲!

4樓:

不知道你讀沒讀過《平凡的世界》。書中說:人一旦要是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然而當一個人「勞動」起來,就不會去想那些事情了。

一個人對過去發生的事情的每一個細節都記得很清楚,這正常麼? 100

5樓:海天一色

記性好不一定是好事,有的痛苦的過去你始終刻在自己腦海裡,這也是不能釋懷,這樣只能增加你現代的痛苦,不如放下過去所有的痛苦,珍惜以前美好的時光,做一個最真的自我才可以,你沒有必要去練,想起來就想起來,忘記了就忘記了,只要不是家裡的密碼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性好不一定是好事還是壞事,用在學習上,分析案情上是好事,用在記仇上,作奸犯科上,那就是壞事了。任何事物事情都有其兩面性,視乎主事人的選擇罷了,心態很重要。

7樓:瑤寶貝媽媽

應該是印象比較深刻吧,如果不是刻意去記憶的話,那就是這個人在記憶上有超人的能力,這不是說訓練就可以做到的

8樓:哦

想多了吧!除非是刻骨銘心的事情,不然不會記得這麼清楚,當然也排除一些人記憶力比較好的情況。

9樓:接魄

那要看是怎樣的事情,如是克骨銘心那就也沒什麼不可以,如不是這樣那就是這個人的記憶力太好。

10樓:白鬼夜行

應該正常吧,畢竟我也是這樣。

有時候和別人聊天,聊到之前的事情,我跟他興致勃勃的講那件事,從開始到結尾的每一個細節。

但他卻完全忘了過程,只是隱約記得好像有這麼個事情,我當時都傻了。

後來越來越發現,周圍似乎只有我有這個記住過去細節的能力,我完全沒有刻意去記,但是它就在腦海裡,一回憶,就出現了。

這個真的是有好有壞,好就是:記憶力、理解力強,不怎麼學習也能班級第一;

壞就是:太過在意那些過去的事情,別人對你的每一個惡意眼神,都歷歷在目,很容易就受壞情緒影響,有一段低谷期我甚至有點神經衰微,但是現在好多了。

記住,這是上天給的天賦,不要辜負它,但更要未來看,活得自信灑脫。

11樓:別稱我是老師

正常的,人是有思想的,這才是人的本性

一個來自36年前的微笑問候 :-) ,你還記得自己用過的第一個表情包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表情,真巧,我也是用的這個表情,用我媽的諾基亞6300發現的,不過當時覺得這個笑容並不友好,也不夠開心:)。

13樓:大路五點一刻

へ(゜∇、°)へ,就這個,是我用過的第一個感情包吧。這個表情也一直珍藏在我的記憶深處。

可以說現在的表情包日益豐富,更加多樣化,但是,這個文字表情一直珍藏著,永遠不會被遺忘。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記得了,但是,表情包陪伴了自己很多的開心和情緒。

15樓:似水似水似水似

1、我是不記得了。

2、你猜是在懷念誰,她給你發的小表情讓你一生難忘。對嗎。

祝你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表情完全是自己用冒號和半個括號組成的

17樓:呆呆貼花

我的表情包很多啊。我最近的是誰用手推熊貓頭的這樣一個表情包。都是誰發給我的?

18樓:鄉村小夥伴

這個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當然記得了。

19樓:知道日曆

第一個不記得了,但記得以前最愛用的,qq上的左瞅瞅右瞅瞅還有摳鼻屎,現在應該有七八年沒用過qq了

20樓:

就是是扣扣上的第一個表情和小靈通上的這個^^

21樓:高冷滴小透明

知道 北方棲姬的表情包

22樓:堅鋸

當初的表情是用符號組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

一不小心暴露年齡……

24樓:辣條哥

可以啊!那你對著鏡子笑笑

25樓:

用計算器 打出來的 那時還經常和同學比誰打出來的東西多呢。

26樓:我的眼裡只有你

我好像剛滿一歲 我不怕暴露年齡

近期總是想起以前,為什麼我最近總是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想起以前的事是因為你太刻骨銘心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一個在靜靜的時候,或者在某一段時間的時候,回憶其很久以前的事情,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一點都不奇怪的,可能是因為你在現在的生活中,遇到了一些什麼事情,讓你想起以前的事情,這其實並不是一件什麼壞事情,相反或許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會讓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一些實質性的總結,這顯然是一件好事情,放寬心,要是有什...

我怕突然想起你結局,如果突然想起我歌詞

開放式結局。倪太太不同意垨真和立萱在一起,分開了,但是雙方都單身。然後倪垨真自閉病情有反覆,在醫院裡好像感覺到有立萱的聲音但不確定是不是幻覺。開放式吧,如果是幻覺那就很悲了,男主自閉估計好不了了,如果不是幻覺應該會是he,因為倪太太再恨姜氏母子也要顧忌自己兒子病情,如果強行拆開他們的代價是自己兒子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