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擺攤做小吃有前途嗎,年輕人擺攤做小吃車有前途嗎

2022-08-22 11:35:17 字數 4857 閱讀 5088

1樓:回憶裡的痛

我也是24歲,女

我覺得做小吃很有前途,行行出狀元,咱倆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做的是燒烤,沒有油炸,我有店,學校門口,每天收入兩百左右,等我熟練下就在開一家。我覺得好好幹,生意好拉前途就好拉。

2樓:五月漁娘

只要有理想,有毅力,注意方法,肯定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市口。

例如學校門口,大型汽車站,或者公園門口。

避開那種灰土多,不太乾淨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我也想搞個這樣的專案玩下呢``

5樓:假行家

你可以在大學或大學食堂附近擺啊

但是最好先和食堂負責人溝通一下

6樓:令清寧

可以的哦,遇到困難才有出路。什麼困難都沒有,機會也就不會太多。

7樓:熊001寶貝

看你怎麼經營了,還行,個人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二樓的說的多好啊 我支援姐妹的看法

9樓:在靈鷲寺打網球的蕙蘭

小吃行業bai的隊伍越來越壯大了,做小吃,基本都du有zhi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利潤,是dao純利潤哦,如果是擺攤做的話,利潤更加大。

小吃是目前創業大軍中佔比最高的,為什麼這麼多人都選擇小吃創業,很明顯,目前大多數人尤其是老百姓,積蓄有限,投資力有限,只能選擇一些低投入的專案,小吃就是其中之一,小吃,投入低,回報快,最快一個月就可以回本,毋庸置疑,小吃是也是最容易成功的一個專案。

年輕人擺攤做小吃車有前途嗎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做小吃很有前景,現在流行小吃,低成本投入,風險低,很適合大眾創業,做小吃想生意好,小吃要有特色,有味道,所以對於0基礎的,還是要到正規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

11樓:心地的故事

做每個行業,不是給別人看的,而是自己怎麼努力來認可自己。以前我也是擺地攤,別人瞧不起你,但你不要瞧不起自己。路是自己走的,前途是自己給的。

12樓:太陽的陽

只要能抓住女生的心 以及宣傳一定要好就有希望

13樓:青龍神之龍神

無,衛生很難保證。馬路上塵土飛揚,髒。

14樓:勇哥說創投

可以擺攤啦不起眼的小吃車也可以年入百萬,你信嗎

15樓:千里之香

年輕人選擇小吃餐飲是非常好的創業選擇,適合一個人做的特色小吃—章魚小丸子,章魚小丸子是一款用章魚燒粉、章魚燒醬、海苔、木魚花、章魚燒甜醬、沙拉醬、章魚段、包菜、雞蛋等精選食材製作而成的休閒煎制小吃。章魚小丸子具有外皮金黃焦脆,內裡柔和鮮嫩,醬料豐富多樣,餡料章魚口感勁道的特點。千里之香的章魚燒 製作時鮮香四溢,製作出的章魚燒圓滑飽滿,光澤油亮,很受青年男女、學生們的喜愛。

有4粒裝和6粒裝可以選擇。透明化的方案,裝置 原料 技術 齊全,歡迎品嚐。

做小吃真的有前途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中國人大多好吃

17樓: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看你自己了,弄得東西好吃麼,有特色麼?

總之這個我有認識人這行,我看著是挺累的慌。

額前途?想好的方面,有啥時沒有前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屁的錢途,如果加盟的,都是吹的

19樓:叫哥姚少吧

那就看你做的是得大還是小咯

20樓:在靈鷲寺打網球的蕙蘭

小吃行業bai的隊伍越來越壯大了,做小吃,基本都du有zhi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利潤,是dao純利潤哦,如果是擺攤做的話,利潤更加大。

小吃是目前創業大軍中佔比最高的,為什麼這麼多人都選擇小吃創業,很明顯,目前大多數人尤其是老百姓,積蓄有限,投資力有限,只能選擇一些低投入的專案,小吃就是其中之一,小吃,投入低,回報快,最快一個月就可以回本,毋庸置疑,小吃是也是最容易成功的一個專案。

做小吃是手藝嗎?開小吃店有前途嗎

21樓:

特色小吃加盟不僅看得見摸得著,且投資門檻不高,特別是技術門檻,更為主要的是其的投資回報期很短,比較適合現存市場環境下,滿足逐利型投資者的需求,因此其會再次成為投資的熱點。我國小吃業在快速發展的同時,也存在著結構發展不平衡的矛盾,尤其是大眾化小吃相對滯後,制約了小吃業保障和滿足人們生活功能的充分發揮,迫切需要大力加快發展。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個人感覺小吃是手藝活,一般開的好的小吃店裡的師傅還是有技術的,有特色的,所以說只有你有好的技術,開個店還是很有前途的,如果想開店又沒手藝可以考慮去報個短期小吃班專業學習一下,這樣為以後開店打好基礎。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吃手藝,只要手藝做的好比上班肯定強。小吃店利潤還是可以的,關鍵是要手藝好。做出來的東西味道好。

比如1元的成本至少可以賣3-5塊甚至更多。吃是生活中比不可少,在開店之前需要對當地的市場和生活習慣有所瞭解。當地人喜歡什麼樣的小吃,一定要迎合當地人的口味和飲食文化。

24樓:mengyu金牛

算是,只要你做的好吃,有特色,開個小吃店是很有前途的,很多人都是從小生意做起的

25樓:千里之香

做小吃是非常好的選擇,適合一個人做的小吃——章魚燒。章魚燒是一款用章魚燒粉、章魚燒醬、海苔、木魚花、章魚燒甜醬、沙拉醬、章魚段、包菜、雞蛋等精選食材製作而成的休閒煎制小吃。章魚丸子具有外皮金黃焦脆,內裡柔和鮮嫩,醬料豐富多樣,餡料章魚口感勁道的特點。

千里之香的章魚燒 製作時鮮香四溢,製作出的章魚燒圓滑飽滿,光澤油亮,很受青年男女、學生們的喜愛。有4粒裝和6粒裝可以選擇。透明化的方案,裝置 原料 技術 齊全,歡迎品嚐。

擺攤賣小吃賺錢嗎?

26樓:小小春侃娛樂

全民擺攤!擺攤賣小吃一天能掙多少q?

27樓:以心

‍‍特別適合初級創業者,而且經營不錯的話,收益也是非常可觀的。‍‍

28樓:知46399駛撬

生意做的不錯穩定的話,絕對比大多數人賺的都多,但掙得是辛苦錢。我在在北京北二環附近上班的時候,公司旁邊有個買燒餅夾蛋的早點攤,只買燒餅夾蛋或者夾腸,老闆是個外地50多歲的大媽,她家的燒餅太好吃了,剛出爐的什麼都不夾我能吃三個。

29樓:愛吃蘋果的小姑娘

我看到有一個小姐姐在肯德基門口推著車子賣炸雞

24歲年輕人適合穿這件西服麼,25歲年輕人適合穿這件西服麼?

不適合,太老氣了,適合30幾歲的人穿 黑色的very cool 25歲年輕人適合穿這件西服麼?這件衣服是麻棉的,顏色是卡其色,這見西服是偏向於成熟穩重的人群穿的,大約是在30上下的人穿的,25穿的話就顯得有點太成熟了。這件衣服不適合25穿,建議換衣間顏色豔一點點卻又不是穩重的,像深藍,海藍這些顏色都...

這件西服24歲的人適合穿嗎,25歲年輕人適合穿這件西服麼?

覺得不太適合,可能會顯得有點老氣,太成熟了點。看整體的比例了,個子高,腿長的人,還要看髮型,搭配什麼褲子鞋子,這件衣服不建議和 上一樣穿灰褲子,頭髮可以長一點的髮型,白色休閒褲,還有咖啡色,橘黃色的皮鞋搭配起來會時尚些 不適合有點老氣,24歲可以穿休閒西裝蠻好看的 適合啊 我家老公就喜歡藍色呢 感覺...

年輕人24歲左右,戴卡西歐什麼型號款式的手錶比較好呢

如果bai您是一位有格調的人,不推薦du日本表,在手zhi錶行業中日本表是五類dao手錶專,生產量巨大,沒有品屬位,不低。推薦瑞士三類手錶天梭 美度 漢米爾頓,2300元起,不想花太多錢,美國天美時,有中文官網540元起。嘀嗒網有很多 去看看,就不在這裡刷了。是要指標的還是數顯的呢?指標的話我還是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