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甲減?哪裡效果很好呢,治療甲減去哪裡最好?

2022-08-23 05:10:16 字數 5660 閱讀 5249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甲減的**主要是補充甲狀腺素。那麼我們常用的甲狀腺素一直是甲狀腺素乾製劑,就是甲狀腺素片。還有就是左旋甲狀腺素,就是優甲樂。

這兩個都是需要進行補充的,否則的話比較麻煩,我們常用的藥物,凡是甲狀腺不管是長什麼,長結節也好,長什麼東西也好,比如說甲狀腺有腫塊也高,首選的**,就是適用甲狀腺素,甲狀腺素片,優甲樂。因為它可以抑甲狀腺濾泡的增生。因為首先你是結節也好,甲減也好,增生以後它長一大堆結節。

吃甲狀腺素片,看看能不能激素用完以後,能不能結節變小或者消失,一般都少劑量的用,一般都是25到50微克,每天吃一次。

2樓:阿瓦打我

甲減早期可以沒有特異症狀,典型患者畏寒乏力、手足腫脹感、嗜睡、記憶力減退、關節疼痛、體重增加、便祕、女性月經紊亂或月經過多等。甲減的**主要就是替代**,長期服用左甲狀腺素片(優甲樂)。

3樓:仵雨竹

你好,甲減部分病例可調理恢復。甲百減患者日常要注意休息。度適當運動,飲食上多吃高蛋白,富含維生素問的食物。

注意**護理,皮答膚乾燥者可適當用乾淨毛巾擦拭身體,以防乾裂,脫屑專。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越早**調理恢復的的機率越高,重慶同醫堂中醫辯證**甲狀腺疾病。

甲減不**會怎樣?聽說重慶同醫堂**效果很好

4樓:陽光趙大地

甲減是由於甲狀腺合成和釋放甲狀腺激素不足,而導致身體低代謝症候群,這種低代代謝症候群會危害到全身的多個系統。如果是**方面,**可以蒼白、虛腫、發生眉毛的脫落、**的粗糙;累及神經系統會發生表情淡漠、嗜睡、幻覺等;如果發生累及到消化系統會引起那差、腹脹、便祕,體重增加。如果危害到心血管系統,會引起心率緩慢、心動過緩、血壓降低、容易怕冷、畏寒;如果引起危害到運動系統會引起肌肉的無力;如果影響到內分泌系統,會引起女性的月經不調、久病閉經、不育、男性陽痿等。

如果是嬰幼兒還會引起生長髮育的遲滯;重症的話可以引起心腎的衰竭,還可以併發腎上腺危象、感染、粘液性的水腫危象等等

**甲減去**最好?

5樓:常雅唱

甲減的患者需要做甲狀腺激素的替代**,可以使用左甲狀腺素鈉**。

重慶~同 醫 堂就行的 ,不要耽誤了,患者平時可以適當吃含有膳食

6樓:阿瓦打我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看,甲減是需要進行甲狀腺功能檢查來確定一下的。再就是需要明確一下具體的原因。關於甲減的**,是需要適當應用甲狀腺素製劑進行替代**的。

一般是需要長期**的,目前並沒有徹底**的的方法,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7樓:陽光趙大地

甲減的患者最常見的**有橋本甲減、甲亢碘131**後或者是甲狀腺手術以後引起的甲減,這種甲減都屬於永久性的甲減,需要給予永久性的甲狀腺激素的替代**。替代**的目的也是為了糾正甲狀腺的功能到正常或者是基本正常,從而避免出現心腦血管的併發症。而有些甲減的**則是不需要處理的,像感染引起的亞急性甲狀腺炎會出現一過性的甲減期,這種是不需要**的,疾病具有自限性。

8樓:京殊利

甲減的原因是非常的多的,有一些人是屬於醫源性的甲減,而有一些人是因為壓力過大所形成的甲減,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性的重視

重慶~同 醫 堂就行的 ,不要耽誤了,不管是哪一種型別的甲減就需要特別重視個人的護理措施,千萬不可以拖延

9樓:河焦教堂山川

**灰指甲當然是去醫院比較好。

10樓:雲南中研

甲狀腺機能減退症簡稱甲減,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物效應不足所致的一種全身代謝減低綜合徵。其病理特徵是粘多糖等在組織和**中堆積,嚴重者表現為粘液性水腫。患病率約1%,女性較多見。

如何**甲減哪兒的醫院專業呢?

11樓:北京甲狀腺醫院北城

只要是正規的甲狀腺醫院進行**就可以。

12樓:復大甲亢

甲減的**,目前可以中西醫結合平衡**,以西藥替代**補充甲狀腺素,結合中醫辯證施治促進甲狀腺功能的恢復。

13樓:

不太懂得——只知道鄰居得過——mjy

14樓:

我女友就是學的這個專業lf

15樓:

我也想問問,哪個醫院比較強?lf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是學醫的,幫你問問吧mjy

如何**甲減?甲減

17樓:佔青易

甲減,是不能**的,目前科學是不能**甲減的,說能治好的 都是騙人的。

甲減需要終身服用優甲樂,保持甲狀腺正常 跟正常人是一樣的。我也是甲減患者,需要終身服用優甲樂,到醫院定藥量,優甲樂對身體無害,它是天然的甲狀腺激素。優甲樂懷孕期間需要加量,不可停藥,對嬰兒沒有影響。

18樓:守綠柳鄞昭

3個月嬰兒發現脖子歪,怎麼辦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科潘廣華:

您好!嬰兒是順產嗎?生產時有沒有受過外傷?

發現多久了?有沒有去醫院診治?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科潘廣華

甲減炎是什麼病怎麼**呢?

19樓:勤奮的沒有大

甲減跟甲亢相反,是由於任何原因導致的甲狀腺激素分泌減少低於正常值所引起的一系列臨床症狀,主要表現為**乾燥、食慾下降、大便乾燥、睡眠質量差、血脂高、體重增加等,女性還可以出現月經異常,男性出現性功能減低,有很多症狀。最常見的原因是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早期可能抗體高之後會引起甲狀腺功能減低。還有一類是手術或者炎症以後,免疫相關的都可以引起甲狀腺功能減低。

另外一類甲低的原因是比較特殊的,是藥物相關性甲減,比如吃抗癌藥、抗焦慮藥物,也可以引起甲狀腺激素合成障礙,如果**基礎病以後,這些都可逆。

20樓:駒益冀致

甲減是屬於自己的甲狀腺功能出現低下的時候發生的情況,一般**的話就是需要通過甲狀腺片進行**,這樣的話會有著比較好的緩解效果。但是吃藥的時候需要控制好量以及服用的時間,吃的時間是不可以過長的,容易引起身體產生一定的依賴作用,而且要注意自己的平時飲食上面不要吃會導致自己的甲狀腺腫大的食物,對於含有碘的食物是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的。

21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減,即甲狀腺功能減退症,是由於甲狀腺激素缺乏,機體代謝活動下降所引起的臨床綜合症。可以吃維生素b12、葉酸、

左甲狀腺素等,飲食以多維生素、高蛋白、高熱量為主,不宜過食生冷食物,平時應動、靜結合,作適當的鍛鍊,養成每天大便的習慣,注意保暖,避免受涼,飲食應加強營養,但忌吃生冷之品。

22樓:未成年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疾病的全稱叫做橋本氏甲減,是一種免疫性疾病,需要口服甲狀腺素**。甲減由於橋本氏甲狀腺炎為慢性疾病,所以一旦發現脖子比較腫大,診斷也確切時,不要冒然就開刀將甲狀腺腫大的地方拿掉。

因為此舉較容易讓橋本氏甲狀腺炎的病人提早進入甲狀腺機能低下而需長期服用甲狀腺素。對付橋本氏甲狀腺炎,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多運動、少吃含碘的食物、定期抽血檢意見建議:

依據診斷書上的意思就是加減已經是確診了,並且考慮是橋本氏甲減。甲減橋本病又稱自身免疫性甲狀腺炎、橋本氏病。是甲狀腺炎中最常見的一種型別,90%的病人為女性,多見於30-50歲,但兒童少年亦可發生。

23樓:採柒哥

甲減身體是比較害怕寒冷的,對我們患者來說平時的身體護理是很重要的,我們在飲食上不可進食太寒的食物,對於辛辣和涼性的食物我們要一定不可進食,在日常生活飲食中我們要注意攝入充足的高熱量和高蛋白的和維生素的食物,這樣對我們患者身體來說也是有幫助的。我們還要注意節食不能暴飲暴食。

甲減用中藥可以**嗎?

24樓:解憂

從眾多的中西醫**措施中可以看出,中西醫結合**甲低、甲減、甲狀腺炎等甲狀腺疾病總的趨勢,是採用西藥替代**補充甲狀腺素,結合中醫辯證施治促進甲狀腺功能的恢復。不僅為廣大患者所接受,而且被眾多病例證實,其療效明顯優於單純的西藥**。不僅大大減少了甲狀腺素藥物的用量,減少了西藥的***的發生,同時,中藥可以較好地改善患者的臨床症狀,尤其是可**甲低、甲減、甲狀腺炎等甲狀腺疾病,為患者找到了希望。

而對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的危象患者,更應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方法積極搶救**,以提高療效,降低死亡率。以往採用單純西藥**,多為終生替代**;而採用中西醫結合**,臨床症狀改善甚至消失,對西藥逐漸減量直到停用西藥,繼以中藥鞏固療效,複查甲功在正常範圍之內,則可將中藥減量停藥。

目前甲低、甲減、甲狀腺炎等甲狀腺疾病的**多用甲狀腺片劑替代**,如優甲樂、加衡、甲狀腺素片等,大多數患者需要長期或終身服藥;甲狀腺激素**雖然能替代性地糾正患者的甲狀腺功能減退,但對免疫異常無作用,不能降低患者血清中抗甲狀腺抗體的水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甲減是終身服藥,說能**的都是騙人。比起中藥,優甲樂臨床使用那麼多年,***微乎其微,比喝一堆中藥好。

26樓:旅遊達人林之語

回答親親,您好,這邊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請您稍等片刻,我這就替你解答

親親,不可以的。中醫不能**甲減,建議於正規的醫院就診,補充左甲狀腺素鈉片等**甲減。甲狀腺功能減退症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物效應不足或缺少所致的以甲狀腺功能減退為主要特徵的疾病。

意見建議:建議您平時少吃海產品,保持情緒舒暢,另外,建議您可以看一下中醫,但是優甲樂還是需要繼續服用的,中西醫結合**效果還是不錯的。

甲減患者是可以中西醫**,效果還是不錯的。

意見建議:建議您平時少吃海產品,保持情緒舒暢,另外,建議您可以看一下中醫,但是優甲樂還是需要繼續服用的,中西醫結合**效果還是不錯的。

更多3條

27樓:康涵涵酈鸞

您的病情已經瞭解,建議:點選此處參考我的文章《橋本甲狀腺炎的中西醫研究進展》您的病情已經瞭解,建議:點選此處參考我的文章

《甲狀腺疾病患者的健康教育》

黃岡市中醫醫院-甲狀腺專科-邵迎新主任醫師

28樓:阮大戲凝夢

你好朋友甲減是由於體內的甲狀腺激素合成的比較少,不能滿足新陳代謝,所以最好用優甲樂來補充

甲減的**方法就是口服甲狀腺激素來補充體內不能合成的中藥**,可以調整體內的內環境,不能**。

29樓:採柒哥

您好,目前中醫**很受大家認可,您可以選擇這種方法**,此外甲減患者要注意,平時的飲食中儘量不要吃辛辣、腥羶之味的食物。不能過度的疲勞,不能經常熬夜,要注意休息。平時還應該做一些運動,這樣能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對於疾病的恢復也有一定的幫助。

30樓:邵瑗空念之

1.你好。根據你描述,目前考慮存在甲減,2,症狀明顯嗎?

1,建議先用優甲樂把tsh控制下來,然後小計量維持2.然後可以用中藥調理身體,3.還是其他一些症狀是可以的

31樓:潮令田潔靜

甲減現在的**主要是甲狀腺激素替代**,中藥**甲減效果並不確定。

32樓:林軒

說中藥能**甲減的,你的心是有多黑啊?

33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醫生會根據每個患者的不同病情給出不同的**方案。

上海哪裡治療甲減比較好,上海甲減哪裡看比較好的醫院

一 甲狀腺結節會導致心率加速 心律失常,血壓也會升高嚴重的時候還會引發心肌梗塞等甲狀腺結節性心臟病,甲狀腺結節的程度越高引發心臟病的機率就越高。二 甲狀腺結節患者適合懷孕嗎?甲狀腺結節會對肝臟造成影響,轉氨酶升高 肝腫大 使患者的精神面貌很差。三 甲狀腺結節還很容易使患者的白細胞減少,造成貧血。上海...

25歲指甲與甲床分離已有7年如何治療

指甲有問題已經有7年了。剛開始是甲床萎縮。04年夏天指甲開始大面積變白專並與甲床分離。手腳同屬時發病。還伴隨有白色斑點,類似於頂針甲。看了很多醫院,被當做灰指甲治過,用了很多藥 比如斯皮仁諾和一些進口藥,包括外用的藥水,都沒用。到05年手指甲開始慢慢變得正常,但腳指甲一直未變過,直到現在。後07年手...

瘢痕疙瘩如何治療?什麼藥效果好,疤痕疙瘩怎麼治療?

疤痕疙瘩肯定是可以治好的,但是你要找對了藥才行。一般,真正標本兼治的藥,還是使用中成藥。簡單一點說就是用中藥,製成的製劑。只要藥物對證了。那就會好得快一些。我用過很多種,去疤的藥。可以給你推薦一款我認為,相當不錯的。希望對你的,病情,有所幫助。是能夠治好的,疤痕疙瘩是疤痕的一種惡化現象,建議你儘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