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法屬性問題,法神們都進來吧

2022-08-23 23:30:17 字數 862 閱讀 9065

1樓:

一鍵重鑄的權重是需要根據自己的要求改的。

奧法的重鑄比重為:命中433 暴擊183 急速 195 精通207

命中1742,保持17%最好。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把急速權重改的比暴擊稍稍少一點或者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精通,實際上等同於提高法傷,肯定最重要,想都不要想,然後才是急速,最後是暴擊。直接手動重鑄,所有的暴擊和急速全部重鑄為精通,命中先不重鑄,溢位17%以上的命中就重鑄為精通。暴擊和急速的效果要發揮出來是基於法傷和精通的,所以提高精通和智力是最合理的提高dps的方式。

舉個簡答的例子,如果你現在dps為20000萬,即使你提高暴擊率100%,也只是能到40000萬,或者提高急速100%也只是能到40000萬。為什麼40000就到頭了,因為你的基礎就只有20000萬,底子太薄,dps方面是絕對沒有大的作為的,給你無限yy/sy/時光扭曲,dps也就那樣了,底子薄沒辦法提高的。

當有嗜血和奧強等效果的時候,精通的效果將體現得凌厲盡致,基礎好了,開yy和奧強提高的傷害才給力。

如果單論不開任何技能,基礎法傷底下的話,無腦奧衝的話,或許精通、急速、暴擊的收益幾乎一樣。但是一個法師擁有高智力,也就是高法傷,在法傷基礎上,提高精通,直接的傷害百分比的提升,那是最合理的。因為後期畢業裝,智力都很高。

前期智力底下,法傷低,藍少,提高精通肯定效果不好。所以精通主要是適合裝備好的玩家,裝備差的,就可以不考慮精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急速權重高也不會高過精通吧?只要不比精通高,一鍵出來的結果就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太籠統了吧,1742命中,智力有限,重鑄精通大於暴擊大於急速。不要精神

wow平衡德屬性問題

平衡 d 命中 14 吧,你把滑鼠 放到 你 任務 命中等級 的那個 數字上就會顯示 百分比 了 法系 命中 要求 是 17 然後 你 看看 你加的 天賦 裡面 有沒有增加 命中的,增加 百分之多少 這個 17 就 減去 百分之多少 暴擊 的話 大約 35 就 合格 了吧,沒有上限的 急速 也 儘量...

魔獸世界獵人屬性問題

1全部14 敏捷 1 近戰dps 1 1 箭袋加速 遠端dps14 rap 1 1 箭袋加速 遠端dps實際就是 1 力量 1 map近戰攻擊強度 14 rap 1 遠端dps 14 map 1 近戰dps 40 敏捷 1 暴擊率 25 敏捷 1 閃避率 22 暴擊等級 1 暴擊率 1 暴擊等級 0...

5 3血DK坦克屬性問題

血量 精通 7.5 命中 7.5 精準 躲閃 招架 急速 招閃太高 難免會降低其他屬性。這就是招閃太高唯一的壞處。所謂的其他屬性裡 血量不用多說。命中影響符文打擊 直接影響到仇恨的建立速度。精準屬於生存向,畢竟經常出招架 那是標準的求打臉行為。精通很重要 因為精通影響血盾 雖然同樣是減傷 但血盾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