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已經向我微信掃碼支付成功,可是我沒有收到對方的紅包

2022-08-24 14:20:18 字數 1447 閱讀 8629

1樓:小豆子的世界

可能是系統出現失誤,不過不用擔心。

轉賬給好友,好友沒有點選確認收款;

謝謝。還望採納~

微信***支付成功。對方卻說沒有收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我給人家掃碼支付成功了,可以是人家就是說沒收到,這個怎麼樣才能確定他到底有沒有收到錢呢

3樓:開心快樂

一、核實你所掃的***是他本人的嗎?

二、支付成功之後如果沒有收到看看是不是手機訊號問題,如果訊號不好,會延遲的,還有你可以查詢他的支款項明細,這個是沒有辦法刪除掉的,一查就知道錢給轉過去沒有。

對方已經微信掃碼支付成功了,還截圖給我看了 ,為什麼我這沒有任何提示,對方說他設定了延時到賬。

4樓:我很愛你媽媽

那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是你被對方給套路了,根本就沒有延時到賬這一說法,再說了支付成功會立即有語音提醒的,也不該是給你看截圖而是支付成功的顯示

5樓:空kong殼

想知道你最後收到了嗎

對方已經向我微信掃碼支付成功,可是我沒有收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已經向我農商行收銀寶掃碼支付成功,可是我沒收到怎麼辦

7樓:王王

可以嘗試重新掃描,還可以聯絡一下客服,碰到系統維護,沒有即時到賬,對方已經收到專

8樓:尚美網路

1、可能網路延遲了

2、對方沒有支付成功

別人微信掃碼付款給我,她那邊說已經付款成功,還有截圖,但是我並沒有收到?

9樓:不大不小的

掃碼付款很快到賬的 如果木有收到 那麼說明對方 木有付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上當了吧!他截圖可以做假的呀!你以呢!!!

11樓:tanhongmei重生

我今天就遇到了,銀行卡扣款成功,超市不岀小票,付了兩次都是這樣,應該是超市機子的問題

微信掃碼支付,我這裡顯示對方已收款,可是對方沒有收到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原因,讓對方看一下,或者發個截圖,留作證據,然後就沒事了。早晚他會收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手機卡了或者其他 有時候會出現這個情況

對方已經微信掃碼支付成功了,還截圖給我看了 ,為什麼我這沒有任何提示,對方說他設定了延時到賬?

14樓:吾劍不孤

別信這些,掃碼都是立即到賬的,叫他截圖賬單給你看

對方的微信支付設定的掃臉支付,我用密碼支付對方能察覺嗎?

能察覺呀,只要賬戶有變動就會察覺,不管是掃臉還是密碼。肯定會 因為沒有掃臉成功就不能支付。為什麼微信別人掃我付款碼我還要輸入支付密碼?摘要。微信付款碼掃碼突然要輸密碼是因為開啟了微信支付,預設為小額支付直接付款,小於1000元的支付預設直接掃碼支付,不需輸入密碼,超過1000元則需輸入密碼支付,也可...

微信怎樣掃碼向商家付款,微信怎麼掃商家碼付款

2,點選 掃一掃 出現下圖的介面。3,將商家的 或者條碼放入框內,一對準滴的一聲馬上就進入以下介面。然後輸入付款金額,點選 付款 再輸入支付密碼即可。補充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在未掃之前,將該 掃一掃 功能新增到手機桌面,這樣找起來就方便多了。或者商家你的手機裡儲存了商家發給你的收款碼 也是可以直接選擇...

微信掃碼付款能查到對方嗎,微信通過掃描二維碼付款後,能不能聯絡到對方?

是不能的,這個是對支付者的一個保護性的。微信通過掃描 付款後,能不能聯絡到對方?可以聯絡到對方,聯絡步驟如下 2.進入賬單詳情介面,點選下方的 聯絡收款方 如下圖紅框所示 3.進入聯絡收款方的介面,在下圖紅框標示的位置填寫聯絡對方的內容,手機號碼為選填 8.如果是被商戶掃碼的聯絡方法,也是在賬單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