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再創佳績的詞語怎麼寫,鼓 勵和祝賀的詞語應該寫些什麼?

2022-08-24 22:40:22 字數 1311 閱讀 99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兩句能否幫上你的忙:勇攀顛峰力爭殊榮,踏上征程再創佳績

2樓:藍靈欣悅

勇攀顛峰力爭殊榮,踏上征程再創佳績

鼓 勵和祝賀的詞語應該寫些什麼?

3樓:晚風就是俺

鼓勵和祝賀的詞語

1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 再創高峰

3 不斷進步

4 再創佳績

獲獎喜報怎麼寫

4樓:耀林泉林

喜報拼音 xǐbào

解釋 印成或寫成的報喜的東西。例:實驗成功了,快出喜報。

喜事:就是大家所知道的讓某個人、團體、單位、國家甚至全球高興的事情

有了喜事,一般會為了慶祝或告知他人而用紅紙寫上喜事的內容,發給需要告知的人或張貼在希望能周圍人看到的地方.........

一、題目。第一行正中標明「喜報」字樣。

二、抬頭,即稱呼。在標題下空兩行頂格處寫上接受「喜報」的單位、組織或個人名稱。在名稱前邊,也可以冠以「敬愛的」、「尊敬的」等表示敬意的修飾詞語。然後加上冒號,表明下面有話有說。

三、正文。從稱呼下一行空兩個字開始寫正文,回行時頂格寫。正文的內容一般包括以下三個方面:

1、寫取得成果、創造出好成績的原因。

2、寫具體情況。如創造了什麼成績等。

3、今後或下一步的設想,如何發揚成績,以利再幹。

四、結語。可以寫「此致敬禮」等表示敬意的詞語,也可以省略不寫。

五、署名和日期。簽上送喜報單位名稱或個人的姓名。如果是下級單位向上級單位或單位向個人送去的,還要加蓋單位公章,並寫上某年某月某日。

你的問題感覺是領導發給員工的吧

可這樣:

喜報××:

聽聞貴子在今年高考中發揮優異,考取北京大學。現特表祝賀,願貴子學業有成,再創佳績!

×××××××

5樓:匿名使用者

在 年 月 日結束的比賽中,我院/公司/xx某某人獲某某獎。

在此向獲獎xx表示祝賀!

xx公司/學校

年 月 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校***老師撰寫的《******》一文榮獲一等獎。特此祝賀!

校教科辦年月日

描寫學習再創佳績的片段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兩句能否幫上你的忙:勇攀顛峰力爭殊榮,踏上征程再創佳績

獎狀詞怎麼寫

表示高興神情的詞語怎麼寫,表示高興的詞語

喜出望外 神采飛揚 眉開眼笑 喜上眉梢 神采奕奕 喜出望外 讀音 x ch w ng w i 釋義 望 希望,意專料。由於沒有屬想到的好事而非常高興。例句 看到他喜出望外的模樣,我就知道她的爸爸要回來了。神采飛揚 讀音 sh n c i f i y ng 釋義 形容興奮得意,精神煥發的樣子。例句 他...

解釋下列詞語和照樣子寫詞語,閱讀理解的照樣子寫詞語是什麼意思

侷促不安 形容舉止拘束,心中不安。無與倫比 指事物非常完美,沒有能跟它相比的。容光煥發 形容身體好,精神飽滿。繼往開來 繼承前人的事業,開闢未來的道路。難以置信 不容易讓人相信。姍姍來遲 欣欣向榮 竊竊私語 三心二意 三教九流 四平八穩 一絲不苟 一事無成 一竅不通 又驚又喜 又紅又專 又大又圓 肝...

照樣子寫詞語大大的,高高的還怎麼寫

一年級的題目,儘量寫孩子會寫的字,比如 白白的 閃閃的紅紅的小小的 又高又大照樣子寫詞語 又高又大,又高又胖,又高又瘦,又高又俊,又肥又大,又矮又胖,又矮又瘦,又紅又亮,又香又甜,又饞又懶,又小又瘦,又尖又懶,又酸又苦,又苦又辣,又麻又辣,又苦又澀。又驚又喜 拼音 y u j ng y u x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