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同事聚餐用什麼酒比較好,同事聚餐一般挑選什麼型別的白酒好?

2022-08-26 05:30:20 字數 2103 閱讀 2053

1樓:

這酒不錯,我請準岳父吃飯喝的就是鑑道私藏酒,他就說這酒舌感圓潤、 厚重,非常喜歡,還囑咐我再給他買點呢,飲後不易上頭,不頭痛。也很適合聚會飲用。

同事聚餐一般挑選什麼型別的白酒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吧,那瀘州老酒坊的,才是最好的選擇之一了。它的濃度雖高卻不烈,是目前最讚的品牌白酒了,喝這款味道最是獨特了。選擇這款來喝,才是最好的了。

3樓:黑客無憂

沱牌酒!老牌子啦!值得信賴!

同事聚餐用酒,選擇什麼型別的白酒最是好喝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最是好喝的白酒吧,還是那瀘州老窖頭曲的,會畢竟合適些了。這款白酒,還是從那幸福啟航活動中瞭解到的,據說參與這個活動酒的預購,還有三千萬獎金可以分享的了。

在同事聚餐的時候買什麼樣的酒最好?

5樓:

一樣一種,讓他們各取所好,這是懶人的做法哦。當然了,不想那麼浪費,就只有先問問同事們喜歡喝什麼酒了。還有,還要看是在什麼場合,比如,路邊攤的話,大家肯定想喝啤酒不是,反正肯定不會喝紅酒啦。

而在,一般的酒店,年紀大的就喜歡喝白酒(大於或等於55歲),年輕一點的就喜歡喝紅酒啦。

6樓:

同事聚餐肯定要選質量放心的酒,知道瀘州老酒坊的口感好,回味香,最近也是喝過幾次,感覺好,以後有空還打算再嚐嚐呢。

7樓:愛秋

最好是問問同事喜歡喝什麼樣的酒。有些人只喝啤酒,有的喜歡白酒,口味不一樣的。

同事聚餐,一般是先徵求一下領導或者是前輩的意見比較好。

同事聚餐應該買什麼酒?

8樓:手機使用者

同事聚餐肯定選好酒了,平時和幾個哥們難得一聚,上次上的瀘州老酒坊大家都喝的比較滿意,一是酒好,再有就是心情好,這種酒香醇和的味道還是比較喜歡的。

9樓:知道不知道

還是買紅酒吧,度數不是很高,很有氣氛,還有就是女士比較適合

同事聚餐最應該買什麼酒?

10樓:我瘋你的泡沫

看你們是什麼性質的同事聚餐。如果女士比較多,最好買啤酒不會太醉,雞尾酒也行,如果關係很鐵的幾個同事可以問他們喜歡什麼酒,

11樓:北京艾歌

啤酒。因為啤酒的酒精度低,可以相互多敬幾杯。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抄聚餐 酒不重要 重要的

bai事 是不是你最受到關du注 引得大家開心高興的是不是你zhi 準備dao點有意義的故事 笑話 讓大家酒後清醒了還能想起你的話 這才是最重要的 酒只是聯絡感情的輔助品 祝你順利 不光是同事聚會 家人聚會 同學聚會 朋友 領導等等

13樓:思索達人

買紅酒吧,有氣氛,哈哈

同事聚餐條什麼白酒最是合適些?

14樓:手機使用者

聚餐的時候,選擇那瀘州老酒坊的,就蠻貼心的了。它是聚餐用酒中,最受歡迎的系列白酒了,關注這款的,才是最好的了。它的濃度雖高卻不烈的,可以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了。

同事聚餐一般會選擇什麼型別的酒水呢?

15樓:

聽同事說那瀘州老酒坊的,才是最好的選擇了。這款白酒的口感醇厚,而且還是最有特色的白酒之一呢,選擇這個知名的品牌白酒,最是靠譜了,放心選擇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多用白酒交友、解疙瘩、加深情義、和展現酒量

同事聚餐的時候用什麼白酒會更好些?

17樓:手機使用者

聚會的話,多數會選擇高階的系列白酒了,這樣喝起來,才會有好的氛圍了。倒是有關注那瀘州老酒坊的,這款白酒的濃度雖高卻不烈的,能夠從中感受下,倒是極好了。

18樓:

最好不飲酒,如果非要飲,可以考慮用白萄葡酒

請同事吃飯,是去家裡比較好還是去外面比較好

請同事吃飯,相比去家裡還是去外面好的。我覺得同事的話,那麼她就是你的 工作夥伴,你們之間最大的聯絡還是因工作。你們之間的談話也一般是關於公司的或你們共同認識的同事的。而家裡是一個比較私密的空間所以我覺得請同事一般的話一般不太適合在家裡設宴。你同事來到你家也會覺的非常的不自在的,因為這並不是可以隨便看...

我要調走了,送同事什麼禮物比較好

那就送份 拼圖吧拼圖就是人生,把許多的碎片拼合成完整的記憶,拼的是時間的輪迴,是成長的歷程,是甜蜜的回憶,是思念的感觸,是用心的禮物,是最特別的禮物 做一幅屬於自己的拼圖,給她一份驚喜,給自己一份驚奇,一份最珍貴最特別的禮物,一份最浪漫的愛情。適合物件 戀人,朋友,父母,老師,同事,上司,客戶,兒孫...

同事的老婆生孩子,送什麼東西比較好

直接送錢比什麼都實惠,也最能被記住。應該這樣理解,朋友生孩子,首先是喜事,要祝賀,其次家裡添人了,開銷也會大些,此時送錢,既表示賀喜,也是出於經濟上給幫點小忙,主要是友誼的體現,直接以送錢作為賀禮,在民間也是一種常見形式。小孩子穿的衣服啊,現在孩子的衣服比較貴的拉,主要是小孩子的用品了,送些嬰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