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如果發表個性簽名 在我的世界裡我永遠不是主角,只是配角。什麼意思

2022-08-27 03:20:15 字數 2932 閱讀 2736

1樓:賈克斯

可能想表達,他心裡面有其他東西更重要,至於是什麼東西,事業呢?還是愛情呢?如果愛情,那個她會是你嗎? 這個要你去判斷了哦。望採納

如果男友發表一個個性簽名:在我的世界裡我從來不是主角,只是配角。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點說說下面的刪除就ok了,如果是自己發的帶**的說說就去相簿把**也刪了……

前男友的個性簽名是你我終年不遇,承蒙時光不棄是什麼意思?

3樓:

ぃ你我抄終年不遇°

ぃ承蒙時光不襲棄°

ぃ還剩溫暖潮汐°

ぃ接我三寸光景°

ぃ與你生老病死°

ぃ走到暮年古稀°

ぃ心死他身夠不夠

ぃ遍體鱗傷美不美

看看這些詞句,都是一些美得心疼的詞語。

「你我終年不遇」,但你們卻相遇在這裡,其實是感嘆你們的相遇,「承蒙時光不棄」,那是說你們心中的誓言,想要不離不棄。

有時候,就把它當成一句美美的詞句,念著順,看著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 人生若只如初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他只是看著好看聽著好聽 就寫了

男人說他在我的世界裡是什麼意思

6樓:是最美的未來

有一種距離,當越走遠後,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種愛,不是每天都掛在嘴邊,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一直沒人知道;有一種執著,與生俱來的,就算地球毀滅也不會改變;有一種性格,明知是愛而不會表達,還要強加對方;有一種感情,不算刻骨銘心,但一生只愛一次,永遠都不會改變。

7樓:上海九龍**巛

你是牽動他全盤喜怒哀樂的小感情。

8樓:

他得小宇宙只圍繞這你一個人!

9樓:有錢長得帥任性

我的世界,是一款遊戲

前男友發個性簽名發一個人也挺好,他想表達個什麼意思?

10樓:老嗲嗲的老娭毑

看字面意思

其實就是想表達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

感嘆一下而已吧

曾經兩個人多美好也已經過去了

如今一個人也挺好

11樓:海路

這說明你跟他分手之後,他還沒有找到另一半。

前男友的個性簽名是什麼意思

12樓:心思思

「人生若只是初見」代表你前男友喜歡當初你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因為那時候第一感覺是最美的。對於後來的發展不能始終保持初見 而感到無奈。

「我的認真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我想這個就是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了吧。他太認真了,而你似乎並不如此,是這樣嗎?

他應該沒有恨你的,只是遺憾這段感情沒能維持下去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若只是初見

表明恨你 寧願跟你沒有開始 不過也說明了他心裡有多愛你 沒有愛就沒有恨

我的認真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覺得你從來沒有認真過 把他當猴一樣耍 覺得他付出了 你卻只是在開玩笑你加他吧 沒事 不過他對你做不了朋友

你要是加他 他還會向你求和 你想清楚就是了朋友沒希望 這是真的

就算是朋友 也是懷有想法的朋友

14樓:

人生若只是初見這個很可能沒什麼意思就是趕時尚而已-=-

至於另個……也就是矯情而已吧

15樓:雪哲小楓

也許不是恨你 也許他還是很懷念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17樓:呼和呼和

額``分手了 再做朋友..這是對於他(她)來說是最殘忍的..過去的就過去吧..放眼未來.給自己一個新的明天`未來 天涯何處無雜草吶?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歌詞 既然是前男友 他寫什麼 不必在乎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但他歷史個籤裡寫你的世界多姿多彩,我的世界只有你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就別去在意啦,真的想和你複合她會來找你的,一個簽名條並不代表什麼東西。

21樓:德問春

她沒有放下你,她可能希望你找她,她說她的世界只有你說明她還愛你,這時候是你找她複合,

前男友個性簽名是我的心你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22樓:往回看

是故意給你看的,說的就是你不懂他的心,可能是因為你在某個事情上沒有理解他,沒有按他的心思去處理問題!

23樓:巴薩卡

這個的話現在來說qq裡面的個性簽名感覺都是從網上找來隨便弄的,我覺得是可以不用去管它寫的什麼東西的,而且我感覺那個個性簽名有點非主流,什麼忘了愛的那種沒啥區別。

我女友在qq個性簽名上說:希望我的世界裡沒有謊言…偶爾一個玩笑也沒什麼大不了。作為男友的我該怎麼說。

24樓:

你可以告訴她:「我現在不會說太多,不會輕易的向你做任何保證,就讓讓我的行動向你證明一切!」不管你用任何方式告訴她,最重要的是真誠,女孩子是感性的動物,只要你真誠了,說什麼都是好的,她們真正要的是你的一個態度,並非話語

25樓:往後餘生豐盛

你可以這樣說(我個人覺的這樣風趣一點);「但希望你能理解那些善意的謊言,呵呵"

前男友改個性簽名,我的堅持孤獨而堅定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覺得你前男友還是一個比較好的人,不管怎麼說,他對自己的這種奮鬥歷程那是真的太厲害了。可能是被什麼人或事觸動了,有感而發。遇到了不順心當然事,但還是有信心可以扛過去。應該就是表達他自己的性格吧。比如他對某件事情堅持到底。雖然一個人很孤獨,但也還是要堅定他的立場。說明現在他面臨一個選擇,而他堅持自...

和男友感情淡了傷心的個性簽名,男生傷感的個性簽名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雲散了,雨停了,風靜了,天晴了,心卻空了。世間最苦,苦不過聚散不由己 世間最難,難不過情逝再回頭。愛一個男人就是要拿自己的去填補對方的空虛。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在這場戲裡,不好意思,我自作多情了。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

我要超個性的網名,可以加符合,再給我個性簽名跟網名連

網名 爺 吥贁神話 誓守 這份情 被勾起的回憶 青衣紅顏淚 能有多現實 情緒訴不盡 個性就是不隨俗流,但從你的要求來看,你僅僅是為了一種刻意而為之的所謂個性,那其實就是最沒個性。選一個代表你生活態度的網名,個性簽名只需要時時更新顯示你的心情變化就可以了,因為真性情是一個人最好的名片!無病呻吟,談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