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真假,值幾個錢,求鑑定真假,值多少錢

2022-08-27 20:05:21 字數 1105 閱讀 1802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或,沒問題,假貨不是這種光澤,謝謝! 如果不懂請拍攝清晰大圖,發給我!

2樓:l小米周

這個,,,看不出來吧!!建議題主去珠寶店看看

求鑑定真假,值多少錢?

3樓:陶心齋主

金鑲玉和田玉雕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求鑑定真假這張錢能值多少錢啊?

古錢幣求鑑定真假,值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求鑑定真假,上述copy

庚戍春季雲南造,宣統元寶,庫平一兩,屬現代臆造贗品,雲南無庫平一兩鑄版.

真品,庚戍春季雲南造,宣統元寶,庫平七錢二分,背上緣 yun--nan --province 下緣 7 mace and 2 candareens 中心龍圖,

5樓:龍祖天尊

必假無疑,首先,歷史上根本

沒有這種銀元,任何權威銀幣圖書當中都版沒有,清朝龍洋,面值權一兩的樣幣不多,最重要的是,只要是宣統元寶,就不可能有面值一兩的隱蔽,只有光緒元寶才有五六種面值一兩的銀元,最著名的就是奉天一兩。再看這枚假幣的材質,一看就是在通的表面鍍了一層鋁鉛之類的金屬。屬於低端的臆造假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牛了,正面是雲南,反面是陝西。

非常值錢,等再過500年

求鑑定真假

7樓:

僅憑鞋子的**,

看不出材質和做工以及舒適度,

不好辨認真假的。

本人有裡有一枚錢幣,求鑑定真假,及值值如何!請看圖

8樓:牢曉凡

這種花錢,不流通民間當貨幣用的,這種幣是做為紀念幣的,真品有收藏價值

9樓:兵哥

你還在諮詢浪費時間

通過圖判斷是大概

真正鑑定要靠實物

去錢幣收藏市場瞭解吧

在現場可以瞭解真實價值

求鑑定老虎牙真假,求鑑定老虎牙真假

氧化的光澤與質地看是真品。你這個保證不會是真虎牙 求專家鑑定下是不是真的老虎牙?老虎牙主要有以下特點,可用來分辨真假 1 一般虎的上牙牙根粗壯且表面粗糙,微微有點弧度。長度在8 13釐米之間,牙冠 外露面 佔全長的2 5或3 7,牙的向脣面和向舌面都有2條血槽。2 下犬齒弧度稍大一些,牙根較上牙細一...

求大神鑑定翡翠真假,翡翠毛貨,求大神鑑定真假?多少銀子能取。

坦率的說,這不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行話叫b c手鐲,原材料是天然翡翠,但經過了酸洗,注膠,染色處理,屬於優化翡翠手鐲。這類滿色接近滿綠的翡翠手鐲,如果是天然的,價值在八百萬起步的 目前市場 而優化手鐲,在兩百以內的 相差懸殊。樓主細看翡翠手鐲的內裡,晶體結構已經被熔斷,這是強酸腐蝕的典型識別特徵...

求鑑定這款手錶的真假,求鑑定這款手錶真假

品牌是江詩丹頓 世界最著名鐘錶品牌之一,1755年創立於瑞士日內瓦,為世界最古老最早的鐘表製造廠,也是世界最著名的錶廠之一,最低的恐怕也都在5萬以上 鑲鑽的更高 只憑樓主的兩張 在下也不能完全確定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有句話樓主可以作為參考,自己買的按 可以分辨出來真假,如果是朋友送的那能不能,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