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消除痘痘紅腫有什麼辦法嗎?痘痘紅腫了用什麼才能好啊

2022-08-28 02:00:14 字數 553 閱讀 9921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發於顏面、下顎部、頸部、上胸部、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丘疹、膿皰、囊腫、硬結等多形性**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髮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

可以用蜂蜜、鹽水、鐳射等方法進行祛痘。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2樓:星

可以使用**補水,不要去弄破掉,注意清潔,用薇爾敦海藍基底臻白修復**效果還是不錯的

有什麼辦法讓痘印消除

可以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還可以切幾大片生薑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最好躺下,仰面,不然薑片會滑落 還可以把小蔥的蔥白切碎,用蛋清調勻敷臉,去痘印效果不錯。就是做完後要衝洗乾淨,不然臉部會殘留蔥的味道。也可以採用美容方法,點針 微針和鐳射去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去除痘坑,怎麼才能快速修復痘坑

快速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1 珍珠粉 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 低廉,簡單易行。操作方法 1 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2 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3 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分鐘後洗掉。此 不太適...

有什麼辦法能去青春痘,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青春痘?

注意保持臉部乾淨,多鍛鍊,排毒,這樣青春痘會好一點 很簡單,青春痘是正常現象,多塗含不飽和脂肪酸的乳液 你知道自己是什麼 嗎?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青春痘?消除青春痘的 方法 1 蘆薈 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天這樣抹幾次,塗抹幾天後療效明顯。蘆薈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