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翅怎麼做

2022-08-28 21:46:07 字數 1542 閱讀 8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樂雞翅的做法 1、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2、將雞翅用熱水抄一個, 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加上一點鹽翻炒一下出鍋。和1差不多。

3、雞翅用可樂、醬油、糖醃30分鐘左右,再放入烤箱內烤1-2個小時,轉面再烤30分鐘即可。也可以把醃好的雞翅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再用醃料將炸好的雞翅混合煮滾,上桌前淋上少許檸檬汁。做可樂雞翅要用一般的可樂,不要用低糖可樂,因為那裡面加了甜味劑,加熱後會有苦味。

最後附上偶一朋友的獨家祕方做法,也最簡單,不過味道不打折扣的: 把雞翅和可樂一起放到鍋裡煮,當然還有醬油,其中醬油和可樂1:3,燒20分鐘起鍋,ok,就這樣!

二、可樂雞的做法 ··所需材料 主料: 雞半隻 可樂(一罐) 輔料: 鹽 生薑等 ··製作方法:

1.將雞洗淨剁成小塊,放入鐵鍋中 2.倒入可樂,以剛漫過雞塊為準,浸泡15分鐘 3.

加熱,用大火燒至開鍋,用漏勺略去表面的渣滓 4.小火繼續燒5分鐘 5.放入適量的鹽、生薑、料酒等調料,適時新增少量水,繼續煮10-15分鐘 6.

汁水收濃雞肉熟透即可裝盤 ··小技巧: 1.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小幹辣椒 2.

不愛吃太甜的朋友可以將可樂改用建怡可樂 3.將熟的時候加少量醬油可使色澤更紅潤 三、可樂雞的做法: 用雞翼做味道較好。

1用刀在雞翼背部劃開兩道淺口。2放入五香粉,薑片,鹽,糖和紹酒(少許)醃製15分鐘。3油熱後快炒,滴入適量醬油,待雞翼金黃後,倒入可樂,份量為蓋過所有雞翼。

(一個易拉罐)4將兩匙生粉用少許水或開後倒入。5鍋內的可樂因為加了生粉開始收汁。6待可樂汁全部裹緊雞翼後(儘可能的幹鍋,不留汁),出碟,切幾條香菜鋪在雞翼上面!

完成:) (三)香辣可樂雞翅 原料:雞翅中6-8個,可口可樂一小杯,辣椒粉少許,孜然少許(成粒的孜然,不要粉末的)。

步驟: 鍋裡放水,等水燒開後下雞翅,雞翅7成熟即可。濾幹水備用。

油多放,用蔥花和大蒜爆鍋,下雞翅,放孜然和辣椒粉,大火,炒炸,炸到皮略焦為最好。用勺子把多餘的油撇出來,把可樂加進去,加鹽和味精,一點水都不要放,等可樂快燒乾的時候把火燒微關小一點收汁。在燒可樂的同時可以用勺子把蒜末和蔥末撇去。

最後盛盤的時候別忘了把汁也一起盛了。這道菜比肯德基的雞翅還好吃。雞翅香辣,酥到骨頭裡去了

2樓:苦笑

以便更加的入味 做法 將雞翅跟冷水一起下鍋 大火煮開後再續煮2-3分鐘關火,倒掉帶著油、血沫的水,然後用溫水洗乾淨雞翅待用 ...3.待雞翅外皮泛黃之後,倒入可樂及作料,再燉;4.

待可樂將要熬盡,即可出鍋 ..

3樓:展迎

可樂雞的做法 主料: 雞中翅數只, 可樂(一罐) 輔料: 鹽 生薑等 ··製作方法:

1.將雞中翅,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放入鐵鍋中 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2.

倒入可樂,以剛漫過雞塊為準,浸泡15分鐘 用漏勺略去表面的渣滓 4小火繼續燒5分鐘 繼續煮10-15分鐘 汁水收濃雞肉熟透即可裝盤 ··

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啊!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可樂雞翅 1.在雞翅表面劃兩刀,鍋內倒入熱水,放入雞翅 大料,水開後煮兩分鐘撈出。2.熱鍋冷油,將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可樂 老抽 ...

請問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望採納可樂雞翅的製作材料 主料 8支雞翅。1杯可樂,1 4杯醬油,1大匙糖,蔥2根切段,檸檬皮絲少許。可樂雞翅2的特色 顏色紅潤 味道鮮美。教您可樂雞翅2怎麼做,如何做可樂雞翅2才好吃1除雞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醃料 但需多留一些檸檬皮絲做最後的裝飾。2雞翅切成兩半,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3醃好...

可樂雞翅怎么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普通版可樂雞翅做法 原料 雞翅中可樂蔥 姜 鹽 老抽 做法 1 雞翅中洗淨,在背面劃兩刀。蔥切段 薑切片。2 平底鍋置火上,燒熱,放入雞翅中,煎至兩面金黃。3 放入蔥段 薑片,倒入老抽 可樂沒過雞翅中。4 大火燒開轉小火,加鹽,燉20分鐘,大火收汁即可 小鐘版可樂雞翅做法 主料 雞翅 調料 蔥姜,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