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份網球比賽計分表,跪求一份網球比賽計分表

2022-08-30 08:05:27 字數 1595 閱讀 248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局

(1)每勝1球得1分,先勝4分者勝1局。

(2)雙方各得3分時為「平分」,平分後,淨勝兩分為勝1局。

2.一盤

(1)一方先勝6局為勝1盤。

(2)雙方各勝5局時,一方淨勝兩局為勝1盤

3.決勝局計分制

在每盤的局數為6平時,有以下兩種計分制。

(1)長盤制:一方淨勝兩局為勝1盤。

(2)短盤制(搶七):決勝盤除外,除非賽前另有規定,一般應按以下辦法執行。

a.先得7分者為勝該局及該盤(若分數為6平時,一方須淨兩分)。

b.首先發球員發第1分球,對方發第2、3分球,然後輪流發兩分球,直到比賽 結束。

c.第1分球在右區發,第2分球在左區發,第3分球在右區發。

d.每6分球和決勝局結束都要交換場地。

4.短盤制的計分

(1)第1個球(0:0),發球員a發1分球,1分球之後換髮球。

(2)第2、3個球(報1:0或0:1,不報15:0或0:15),由b發球,b連發兩分球后換髮球,先從左區發球。

(3)第4、5個球(報3:0或1:2,2:1,不報40:0或15:30, 30:15),由a發球,a連發兩球后換髮球后換髮球,先從左區發球。

(4)第6、7個球(報3:3或2:4,4:2或1:5,5:1或6:0,0: 6) ,由b發1分球之後交換場地,若比賽未結束,b繼續發第7個球。

(5)比分打到5:5,6:6,7:7,8:8……時,需連勝兩分才能決定誰為勝方。但在記分表上則統一寫為7:6。

(6)決勝局打完之後,以方隊員交換場地。

2樓:芒果冰塊

shar前面的黃色豎線代表這局是莎拉波娃的發球局6比2是指第一盤的局分,黃色的6代表是李娜贏1比1代表這盤的局分

15比40代表這局的比分

網球比賽計分規則

網球得分表怎麼填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得分表不是讓別人看的,只有最後比賽得分結果才讓選手看的,一般也要選手簽名。

得分表只是為了裁判方便記分數用的,所以不要讓別人的記錄方式限制死自己,自己覺得那種方式適合,就怎樣記吧……

如果不知道怎樣做好,我簡單說一下

一般一大行分兩小行,上面的記錄a的得分,下面記錄b的得分,誰發球,就在誰前面寫個s(server),然後誰得分了,就在那小行畫一豎,表示得了一分,例如a是發球的,a畫了3豎,b畫了1豎,那麼比分就是40-15……

4樓:司法大將軍

業餘的比賽 不用那麼麻煩的

網球比賽計分表怎麼填?不要說規則,規則知道,只要怎麼填計分表。

5樓:閭丘素芹支辰

1分15

2分30

3分40

4分贏這局,如對方也是40,則先4分的人為ad(佔先)就是說3分(40)之後要高出對方2分才能贏搶七局贏6盤,對手贏4盤,才能贏一局

6:5的話6的人要再勝一局到7,7:5才勝有部分地方是沒有搶七的,認同平手的.......

跪求一份瘦人增肥健身計劃表,跪求一份瘦人增肥 健身計劃表

增肥飲食計劃 第一餐 早餐 由於一夜沒有食物 身體急需熱量,尤其是碳水化合物,以便為頭幾個小時的工作提供能量。複合碳水化合物 燃燒 得很緩慢,能持久地提供能量,是較好的選擇。當然,你還需要攝入蛋白質來保持血液中持續的氨基酸流,這有助於防止肌肉產生分解代謝。這一餐應提供大約50克蛋白質,早餐食慾不是很...

跪求合作協議書一份

我和我的合作伙伴一共2人,準備一起合夥做生意,他出資金,我出技術和業務 收入就是掙來的錢除掉所月開支 伙食費 材料費 人工費 水電費 然後他和我以七三分紅,現在我想請哪位高人幫我寫一份合作協議書,謝謝。合夥人 甲 姓名 男,年 月 日出生,住址 合夥人 乙 姓名 內容同上 合夥人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

求一份化工廠員工個人工作總結,跪求一份化工廠員工年終總結,,,

感覺還是自己寫的比較真實啊。又不是學生考試,要成績。只要是發自內心的東西,總結一邊會發現自己的許多不足的 化工廠操作工月工作總結 內容來自使用者 劉傑 2015年化工廠年度工作總結 篇一一 強化安全意識,落實安全措施。1月份安全生產一號文下發以後我們就組織了考試 反事故演習 安全用具使用 查詢安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