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我翻譯計算機方面英文,求高手幫我翻譯一篇計算機方面英文

2022-08-30 18:50:23 字數 380 閱讀 8512

1樓:興風作浪浪

合併複製

與快照複製和交易,單一**的資料存在,從所有複製的目標是充實。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有必要或可取的,讓複製目標,以接受更改複製表和合並這些變化一起在一些較後的日期。

合併複製允許資料進行修改,由使用者和sychronized在稍後的時間。這可能是儘快在幾秒鐘或一天後。

合併複製可以幫助銷售資料庫,是複製,從一個**的sql server框中,以幾十個銷售筆記型電腦。作為銷售人員,使銷售通話,他們可以新增新的資料傳送到客戶資料庫或變更錯誤的,在現有的資料。當銷售人員回到辦公室,他們可以同步他們的筆記型電腦與**資料庫。

他們的變化,提交,和筆記型電腦得到更新與新的資料,無論是進入了自上次sycnhronization 。

計算機高手們,幫我解決難題好不,計算機高手們,幫我解決一個難題好不?

是在dos下執行程式。c 是進到c盤 cd winnt 進入該資料夾 cd system32進入該資料夾 cd config 進入該資料夾 delete sam.txt刪除該檔案 這是在dos 下刪除檔案的步驟.c 是進到c盤 cd winnt 進入該資料夾 cd system32進入該資料夾 cd...

來高手解答計算機的題目求準確,計算機網路題目,求高手解答

第襲12題 選 d 第13題 選baia 第14題 選duc第15題 zhi 選a dao 第16題 選d 第17題 選a 第18題 選b 第19題 選a 第20題 選d第21題 選b 第22題 選b 第23題 選a 計算機網路題目,求高手解答 選a。tcp的傳送視窗受擁塞視窗和接收視窗中的最小值的...

求計算機題答案,求計算機基礎試題及答案大全

判斷題 1對 2錯 3對 4舊版本的word很久沒用,好像是對的 5錯吧,還有 符號呢 求計算機基礎試題及答案大全 1,b.2b 3b,4d,5c,6c,7c,8a,9d,10a,11c,12b,13a,14c,15a,16a,17c,18c,19d,20b 這可是我一題一題找出來的,絕對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