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的溫度54了正常嗎,電腦的CPU溫度54算正常嗎?

2022-08-30 23:25:57 字數 3316 閱讀 2540

1樓:北農雨

屬於正常的範圍,不過一般機器使用一年左右要清土~尤其到了夏天室內溫度提高會造成系統不穩定~,建議買一個清耳器,就是修表的老用的小噴子~~~效果很好

2樓:蘭若寺的小莫

正常,我實驗過,cpu夏天到65度都沒有事,快70的時候會重啟

3樓:袁寶林

可能有點不正常啊,他的溫度應該很低的,可能是你的那個上面的灰太多了吧,還有可能是那上面的矽太少了,你在弄上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小心一點好,看下程序,再花點時間殺下毒,或者有時間都做完了之後。也不防換個風扇試一下,畢竟風扇比cpu便宜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把灰掃掃最好了

6樓:

正常,如果電扇用的時間長了可以換個滾珠的,這樣夏天cpu溫度最高也就三十多度,到時候再讓師傅給你換個新矽膠,這樣電腦會用起來爽快一些,夏天溫度較高,如果不小心燒了cpu,就不划算了

7樓:得意哥哥

屬於正常溫度範圍,夏天要來了,把風扇上的灰塵打掃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u最高時可達73度

9樓:

正常,賽揚和amd本來溫度就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原因很多 風扇 電源 機箱 超頻 很多原因 最後拿出去看

電腦的cpu溫度54算正常嗎?

11樓:御暖尚悅可

正常,如果電扇用的時間長了可以換個滾珠的,這樣夏天cpu溫度最高也就三十多度,到時候再讓師傅給你換個新矽膠,這樣電腦會用起來爽快一些,夏天溫度較高,如果不小心燒了cpu,就不划算了

12樓:巴爰范姜婉淑

正常,我實驗過,cpu夏天到65度都沒有事,快70的時候會重啟

13樓:京職詩冬

還是小心一點好,看下程序,再花點時間殺下毒,或者有時間都做完了之後。也不防換個風扇試一下,畢竟風扇比cpu便宜多了,,,

cpu溫度54度電腦正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不清,你還沒有提這個電腦是筆記本還是一體機,還是桌上型電腦,也沒有說是開機待機溫度,還是壓力測試cpu滿載下的溫度。

如果是筆記本或者一體機,當前七月,開機溫度54度,這個溫度只能說稍高點點,還是可以接受的,滿載溫度估計會上90度。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待機溫度54度,是不能忍受的,cpu滿載溫度54度,屬於很好的溫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盛夏高溫,54℃的溫度太平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會天氣,54度,很正常

17樓:一葦寒竹

非 常 正 常

電腦cpu溫度50℃算高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玩遊copy

戲的情況下,cpu在40度以下,顯示卡在40度以下,硬碟在30度左右,主機板在30度左右是正常,風扇轉速因個體而異。如果是大型3d遊戲,cpu和顯示卡可以達到70度甚至更高,硬碟在50度上下,如果硬碟超過70度,就會有資料丟失,硬碟損壞的風險。推薦使用遊戲加加,在桌面和遊戲內都可以實時顯示溫度,頻率,佔用率,風扇轉速。

19樓:手機使用者

cpu的正常溫度 保證在來溫升

自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bai。也就是說,du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

zhi天最dao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

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 所以50度屬於正常溫度

20樓:城

一般在40-70度之間,夏季高一些,冬季低一些,只要不導致電腦宕機就沒有問題,溫度高可清潔或更換散熱風扇,在機箱內增加散熱風扇,清理系統垃圾,取消不必要的啟動項,徹底進行防毒處理。

21樓:我是舞二

這樣的溫度是正常的抄,而且溫度相對bai來說是算du低的了。

一般電腦zhicpu滿載溫度80度以下就是正dao常的,顯示卡溫度在遊戲滿載情況下80度以下都算正常,硬碟只要不超過55度就算正常。

低頻率使用中室溫在25度左右的情況下 cpu大概在40~55度左右,顯示卡一般在40~60度之間,硬碟則比較穩定一般都不超過50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高,cpu 73°都算正常

我的電腦一開機cpu溫度就54度正常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正常!cpu的正常溫度

保證在溫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

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不管你超頻到什麼程度,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

現在要補充說明幾點:

1. 溫度和電壓的問題。

溫度提高是由於u的發熱量大於散熱器的排熱量,一旦發熱量與散熱量趨於平衡,溫度就不再升高了。發熱量由u的功率決定,而功率又和電壓成正比,因此要控制好溫度就要控制好cpu的核心電壓。不過說起來容易,電壓如果過低又會造成不穩定,在超頻幅度大的時候這對矛盾尤其明顯。

很多時候cpu溫度根本沒有達到臨界值系統就藍屏重起了,這時影響系統穩定性的罪魁就不是溫度而是電壓了。所以如何設定好電壓在極限超頻時是很重要的,設高了,散熱器挺不住,設低了,u挺不住。

2. 各種主機板的測溫方式不盡相同,甚至同一個品牌、型號的主機板,由於測溫探頭靠近cpu的距離差異,也會導致測出的溫度相差很大。因此,籠統的說多少多少溫度安全是不科學的。

我認為在夏天較高室溫條件下自己跑一跑super pi或3dmark,只要穩定通過就可以了,不必過分相信軟體測試的溫度資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沒事的,不要怕,如果越來越高才可怕。注意cpu風扇的正常運轉,注意保持機箱內部清潔。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最高溫度五十度。最好給cpu按一個小風扇,要不就換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pd的cpu出名的發熱量高` 54度算是很正常了` 請不要擔心`

電腦cpu溫度多少正常電腦CPU溫度多少正常

首先,筆記本cpu溫度的正常溫度範圍很廣,可以從室溫到90度,甚至更高。一般使用大概40度左右正常,如果是執行大型軟體或者是玩遊戲時,溫度會馬上飆到70度左右,這很正常,最好不要超過85度,如果超過了85度,你就要考慮開啟筆記本後蓋清理散熱系統了。決定cpu溫度高低的因素有以下幾點 1 cpu本身的...

cpu正常的溫度是多少,cpu溫度多少正常

溫度範圍以及保養方法如下 電腦cpu溫度跟環境溫度有關,夏天溫度較高,cpu空閒時候溫度在50度以下,普通工作時在65度以下,全速工作時在75度以下。冬天氣溫較低,cpu溫度一般在30度左右。為了能夠讓電腦保持在高效能狀態下工作,首先,就要保養好cpu,並時常進行維護,cpu作為電腦的心臟,它是電腦...

我的電腦開機CPU溫度正常但是隻要一執行程式CPU溫度就開始飆升,我換了風扇 清理了灰塵 能用辦法都用了

塗矽膠了嘛,哥們,重新上矽膠,再壓不住就換好一點的100出頭的散熱器,諸如紅海至尊,九州風神400至尊之類 進bios裡邊的health moniter看看cpu溫度是否跟魯大娘顯示一致,如果一樣,同時你又確認cpu散熱器安裝正確的話,那就是cpu頂蓋與核心之間導熱不好了,amd的cpu有不少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