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滷味店要多少錢,黑膳鴨有加盟費嗎

2022-08-31 04:30:16 字數 2517 閱讀 7153

1樓:創作者

加盟一家滷味店,應該依據你的店面面積和投資額度作為加盟費用的確認,最低5至8萬元左右。黑膳鴨的加盟費應該與上相同,供參考。

2樓:誰家閒人

開一家滷味店,各種投資大概是需要一二十萬左右,加盟黑膳鴨當然是需要加盟費的

3樓:善古龍鑲

開一家滷味店,需要的金額大概就是兩三萬塊錢。黑膳鴨加盟費是有的,也需要兩三萬塊錢。

4樓:我愛我

滷味店可大可小,小店幾萬塊,大店幾十萬,表弟就開黑膳鴨店,不需要什麼費用,在小一點的城市,鄉鎮什麼的就幾萬塊錢,房租裝修和進貨,第一次的貨賣出去了有錢了才會進第二次,一大家子生活足夠了。

5樓:

開家滷味店要看你在開在什麼地方,一線城市都大概要二十多萬,二線城市可能就是15萬左右,加盟費大概10萬元左右。

6樓:

一家20平米左右的門店,一個正常的滷味品牌,前期需要投入10-20萬左右費用,包括加盟費、品牌使用費、保證金、預付款(備貨)、裝修費、裝置費等。

7樓:卷寒雲

開一家滷味店估計需要五萬左右,這個需要看你具體的位置,門面大小。黑鴨子有加盟費。

8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你好朋友,如果是一個20平方以內的滷味店。個人建議不用加盟,自己單獨做最好。

9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很多加盟可能加盟費並不是很多,也就幾萬元,但是加盟以後你要從加盟商那裡購買他們的原材料

10樓:張員外

費用肯定是有的,滷菜店本來就是餐飲裡面成本比較小的類別,但是利潤不必其他餐飲小哦,還是很客觀的,主要後期不費人工,主要要找準產品的路線。

11樓:

你好,如果自家要開一家滷味店的話,那個成本應該不高,不過主要你擼出來的東西要和大家的胃口才可以把那個銷售量提高

12樓:卻鴻文

開一家滷味店要多少錢?黑山鴨油加盟費嗎?可下聯盟萌店得需要萬把的,有沒有加盟費?應該要加盟費

13樓:魔變小月

開一家滷味店要多少錢這個的話是不一定的要看你開多大了黑山呀的話加盟費也是有的

14樓:束雅健

三樓電大起很善良,有加盟費嗎?說實話,這個的話,你直接打**諮詢就可以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黑家滷味店要多少錢來說的話,這個來說的話我覺得加盟費的話可能也就是幾千塊錢

16樓:冼梓韓餘

我商業上夜的話是非常的,而且好大,而且那個放商業的話,她是做微商,微博這些都可以啊!

17樓:娛樂齊妙屋

多少錢需要看門店位置和加盟費用多少,都需要加盟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滷味店要多少錢,黑蒜牙有加盟費嗎,開一家滷味店當然得需要幾萬塊錢。黑色牙是有加盟費的。

19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加盟的話肯定是有這種加盟費的,只是要看具體地方費用不同。

20樓:亢雅旋

開一家滷味店要多少錢?嗨,受壓有加盟費嗎?魯甸的成本不要很高,主要是房租比較貴,嘿,加盟費好像有周黑鴨,好像還沒有黑傘呀

21樓:稱魄

來一家滷味店要多少錢?這個不好說,因為每個地方的價錢都不一樣的,因為你租鋪面不同的地段是不同的租費,所以說這真的不好說,一般來說幾萬塊錢就夠了

現在做滷味店還賺錢嗎?黑膳鴨有加盟過的店嗎?

22樓:來自前童古鎮豐盈窈窕的夕霧草

滷味可以的,根據2023年美團藍皮書顯示,滷味產品屬於上升品類,市場還不是很規範化,小作坊很多,對於品牌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發展潛力空間很大,顧客越來越追求品牌化,標準化,對於現滷現撈的食品安全問題也很在意,所以未來工廠標準量化生產是滷味的趨勢。另外黑膳鴨這個品牌我沒有加盟過,根據第三方資料顯示,黑膳鴨在甘肅區域有超過150家店面,湖北地區超過40家店面,貴州不詳,全國約240家-300家店面,共設有蘭州,漢川,貴陽三大生產車間,日產總量超過1000噸。競爭指數超過全國99.

89%的同行業品牌,屬於滷味行業優質品牌。

想離職創業,加盟一家黑膳鴨滷味店可行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行啊,我就開著黑膳鴨呢,但是我之前一直做餐飲小生意,就是道邊那種,做過一段時間早餐,效果一般般吧,還太累,後來我同學在黑膳鴨工廠裡上班,對他們比較瞭解,就建議我開這個店,我的店在漢川,整體投資不到8萬塊錢,有21個平方大小,成本可以再降低一些,也不想弄得店面太寒酸裝修就多花了一些錢,現在經營的很好,這個品牌在漢川有十幾二十多家吧,別人家我不知道,我這個店還不錯,以前幹早餐我和老婆倆人一起幹,現在只需要一個人就可以了,賺的也比以前多多了,還不累,正想著在孝感媳婦孃家那邊再開一間店。

開一家漁具店要多少錢,如何開漁具店

小店 最多3 4w就搞定 什麼事都是從小到大 慢慢來 投的少說不定慢慢就發展起來了 一次幾十萬 經營不好會吃虧的 店面選好的話,鋪貨5w塊錢就差不多了,看你開的是高檔還是親民的那種了 我17歲 我的夢想就是在家鄉開個魚具店 如何做才能開一家有前景的漁具店 如果是加盟形式,我們有必要考察這個漁具品牌直...

開一家肯德基店總共需要多少錢,開一家kfc肯德基需要多少錢?

肯德基,這個我想我們都熟悉。太火了,它是美國的跨國連鎖餐廳,也 是世界上最大炸雞連鎖品牌。那麼大家瞭解開一家肯德基連鎖店要多少錢嗎?開一家肯德基一般是需要七百萬左右,具體的費用我來跟你自己的說說。從三線城市開始,餐廳購入費兩百萬起步,這個是指肯德基餐廳購入費指在 不從零投資 模式下,投資商購買肯德基...

加盟一家麵館要多少錢,開一家麵館要多少錢?

麵食大多是小本生意,所以整體的需要的費用是不高的,加盟費的話那就更低了,在2 5萬這樣,具體要看做的品牌和市場大小了。重要的是學技術,學開店經驗,加盟本身要不了多少錢的。你可以去看看五味面,生意口味都還不錯。開一家麵館要多少錢?開一家麵館要多少錢?為您詳細分析開特色麵館的投資預算。1.麵館轉讓費 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