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習任務太多沒時間寫作業怎麼辦

2022-08-31 21:45:27 字數 1863 閱讀 1098

1樓:蘊

我是馬上進入高三的學生,我覺得寫不寫作業到無所謂,也許我是理科生的原因吧,對於作業看的不是太重要,我覺得課上聽講才是最重要的了,太簡單的題,像一般同學都會的題,我覺得沒有必要做,重要的是思考的過程,總之,會了就是會了,寫不寫作業都一樣,寫作業的原因只是查漏補缺,如果知道自己哪不好,自己多看看書,針對性的寫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因為我是高中生,我還覺得小學生應該多一些課外興趣,沒有必要學這麼多書本的知識,應該有個美好的童年,而不是被壓迫的讀書生活。

2樓:淺層記憶

說實話、五年級不應該被日程安排的特別滿、這才五年級要是到了初高中、那得忙翻天了。

適當的向父母提提意見、看看可不可以多給點自由時間。

孩子的自由發揮、對於其身心健康是很重要的。

還有、作業每天做些、別到最後再熬夜補。合理安排一下、估計還是可以應付得了的。加油啦、嘿嘿。

3樓:

名義上:合理安排時間,多聽父母意見

實際:抄作業,但要有答案不同的,別被看出來

4樓:

學習不是任務,作業也不是任務,生活看的是態度,一個積極地態度

5樓:

合理安排時間,多聽父母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如果你的父母很通情理,你可以把你的心裡話和爸爸媽媽說說,他們會心疼你的,如果不是...只能老實的坐下來寫作業了!

家長給我補太多課沒時間寫作業,我現在初三了,我也知道要抓緊時間複習,但是我學校任務也很多,怎麼辦

7樓:cc包啊

其實我覺得寫作業就是一個很好的鞏固知識的過程了。應該先寫好作業在補習,建議一週一次集中3小時的補習,把一週的問題全部解決,要是成績不好就先別提高了,把不會做的作業弄會就不錯了,有餘力再提高。成績還行的話可以搞搞提高。

我家教了好幾個初三的,有個是隔天去,把前兩天的作業不會的講一講。有個就是週末去一次的,不過那位同學基礎不好主要打基礎。

8樓:清晨裡的霞光

做不會的題,會的不做,這樣能好點

孩子作業太多,沒有時間上閱讀課,更沒時間讀書怎麼辦 5

9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的作用大於做作業,你可以私下與老師溝通,對應於你的孩子的作業,不要佈置的太多,或者你的孩子可以適當不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小學階段,我反而覺得閱讀更重要

我是數學老師。我經常鼓勵我的學生要多讀書,甚至有些時候我不給他們講課只是帶他們讀書

因為我發現,現在孩子不會做題,九成以上原因是不會讀題,甚至根本讀不懂題,其實小學階段數學真的很簡單,我們班經過我的閱讀訓練,大部分三年級的孩子都能很簡單做6年級的數學題,而且我很少佈置作業,都是孩子自己學習的

一天任務好多啊,沒有時間做作業啊,怎麼辦啊?

11樓: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建議先複習再寫作業,因為複習能幫助你掌握鞏固知識,再寫作業會更輕鬆,提高效率,加油

學生作業太多,完成需要的時間多,怎麼解決

作業太多了,沒時間休息怎麼辦

12樓:天業火

堅持下去,堅持認真寫完作業的就是學霸、學神。這是一場長期艱苦的賽跑,誰懈怠就會被拋棄,只有到最後才會發現你已經遠遠超越其他人。

沒時間休息是不可能的,主要是克服懈怠心理,克服想玩遊戲的想法,堅持認真寫作業,堅持時間越長就越輕鬆。休息時也想想辦法,放鬆的徹底點,可以用一些催眠**什麼的。

怎麼才能提高寫作業和學習的效率

如果想提高寫作業和學習的效率,那麼就一定要規定一下自己寫作業的時間,這樣就可以在規定的時間內寫完就可以提高了效率,並且可以多做一些習題,這樣就可以在習題中嘮規律,瞭解他的套路,也可以提高很高的效率。要能夠提高寫作業和學習的效率的話,那麼就應該掌握自己的技術還有小技巧了,就比如說我們一定要找到合適的學...

高中學習任務重作業多我該怎麼辦

高中學習,努力是前提,但效率和方法也很重要 高效聽課方法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

大學時間太多,我想做一些除了學習以外的有意義的事情,但是我不

裸奔 來暴走 等等,多做些瘋自狂的事,想做bai但沒做過的,當du然是在別zhi 人不知道的情況下做,不dao然影響自己的形象,體驗一下這些瘋狂的事,你會獲益良多。不願做瘋狂事,就去圖書館找些有特別想法的書來看看吧。多去圖書館逛逛總會找到適合你的書。我是一名大一學生,除了學習,我還能做什麼有意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