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女知道我喜歡她,但是約她出來吃飯,不回資訊

2022-09-01 07:45:16 字數 4258 閱讀 3341

1樓:杲杲影視

對方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不一定對方喜歡你,所以完全沒有必要做出迴應。如果他不想跟你一起吃飯,是完全不需要回你訊息的。說明對你還沒有什麼感覺。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你們相愛,她就會和你約會吃飯,也會回你資訊的。如果愛你但是又沒回資訊,可能是手機沒看到或者忙,沒顧上回你。

如果不愛你,人家就可以不回你資訊,也屬於正常。所以,你要正確判斷你倆是否有真愛,再做決定!

3樓:步詩筠

相親女之道你喜歡他,但是約她出來吃飯不回訊息怎麼辦?其實呢,光知道你喜歡他是沒有用的,要看他喜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你約他他肯定會很高興,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你肯定是約不出來的,所以說不回,你訊息也是很正常的一個現象,畢竟相親這個東西你可能對他有意思,但他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所以說還是問清楚的比較好,希望我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在那謝謝。

4樓:小老虎

那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你雖然喜歡他,但是這是一廂情願,只有雙方都喜歡著對方,那麼他才會願意和你一起出來。

5樓:小蝦迷

既然對方知道你喜歡她,而她不回你資訊,一方面是她對你可能沒有意思,另一方面可能她有事沒有看到。

6樓:

只有二種原因,一,她有事或者沒有看到資訊,二,看到資訊了,但她對你沒有感覺。

7樓:

也許沒有看到,也許女生不喜歡你,當面問清楚對兩個人都有好處。

剛認識的女孩約她吃完飯後來知道我喜歡她,然後對我跟冷淡,發訊息不回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她只想和你做朋友,後來知道你喜歡她之後,而她卻選擇遠離你,因為 她不喜歡你。因為我也是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來識多久?若剛認識的女孩約源她吃飯,她就去

10樓:孤獨一無奈

女孩紙是慢慢追的。千萬不能急。

11樓:毛教烏孫之卉

看你是想暢聊還是短聊了,你可以問吃的是什麼好吃的呀,然後順著話題可以推到一些你吃過知道的美食地方去,再講講美食所搭配的周邊美景,

能請到你這樣的美女在這美妙的環境中享受這樣的美餐,謝謝你能給我這樣美的機會打成這樣美的美夢。

短聊呵呵

我相親認識一個女生,聊的都很好,就是約她出來吃飯看電影她就不回我了?這到底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你太急了

你再約吧,彆氣餒

望採納,謝謝!!

13樓:四騷天王丶九尾

可能是在考驗你吧,或者事後不喜歡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聊的好只是不討厭你,你別自作多情,想要追求她你還需努力

15樓:累嘞雷類

她不想跟你發展的這麼快

16樓:王位王位王位

見面的時候是無可奈何

約女生出來她不回資訊怎麼辦

17樓:致___青春

那要看你約她的簡訊是怎麼說的啦,如果你直接問她去不去,也許她想去可是不好意思回答你,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你再發一條簡訊告訴她你去接她,就行了;她要拒絕你的話會和你說清楚的,畢免以後的誤會

18樓:小時微

回答擺正自己的心態

首先我們要知道女生不回資訊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千萬不要大驚小怪,或者一著急就做出一些過分的舉動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權力,別人想要跟誰聊天就跟誰聊天,想不回覆誰的資訊就不回覆誰的資訊,就算是自己的親生父母也無權關涉,更可況你跟女生只不過是聊了兩句天的朋友而已,所以千萬不要激動。當女生不回覆你資訊的時候,你應該要立馬擺正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行為,千萬不要越軌,更不能一直給女生髮各種各樣的資訊去轟炸她,想要贏得好感,就得不慌不忙。

19樓:悠悠雄心

她不回你資訊

你可以給他打**

不接你**你也可以直接去找她

反正機會在你手裡

如果還是不行就放手吧

對方可能對你沒有意思

20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是自己熟悉的人,發資訊不回可以直接打她**,語言委婉一點就行。

21樓:

不回資訊說明女生不願意出來,就暫時不要約了。

22樓:

看來是他沒有把你當一回事他才不回你資訊。

如果一個女的知道我喜歡她、然後又經常約她出來吃飯的,當我告訴她說喜歡她,她又會生氣,說聊不下去啦?

23樓:水晶玻璃芯

只能說這個女生還不喜歡你。可能她覺得你還不錯,願意再瞭解一下。也有可能他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呃,可以時不時請他吃飯的人。願意為她花錢的人。

不過還是要看她是什麼樣的一個性格的人?有些女生他就可能想找找一些男生哦,為他花錢。而不是說因為喜歡她怎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把握好時機,說的時候不,首先她知道你喜歡她並且還能和你一起吃飯證明她不反感你,而且你我說了你說喜歡她時候她說聊不下去證明她心裡肯定認為你跟輕浮,簡簡單單一頓飯就想搞定我,沒門。所以你要平時多做一些事情而不是一下子就直入主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現在是好朋友,好閨蜜的關係了吧,知道你喜歡她,而且又經常和你一起吃飯啊,玩啊,那你們又進一步發展的姿勢嗎?就是有身體接觸她排斥嗎?現在不需要特意去追,兩人對眼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還有自己要謹防不要當舔狗啊對方不願意及時撤就好了,不要讓自己太狼狽。

26樓:冰雨夢悠悠

說明這個女的不喜歡你,

她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而已,

所以你給她表白,

她就會生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她沒看上你,你還總約她有意思嗎。你自己不會思考嗎,一定讓對方說出來,討厭你,沒看上你,你才能明白嗎。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來問,你生活中得多糾結呀,累不累呀,什麼話都需要別人說出來才懂嗎。

28樓:風水輪流轉

證明這個女的利用自己的資源蹭吃蹭喝,倒是比感情**好一些,他這種爽約引起你的誤會,認為就是異性朋友,實際上就是普通朋友

我喜歡一個女孩在追她,然後這兩天我和她聊天見面她都很開心,但是微信不怎麼回我資訊

29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見面都很開心說

明他願意和你試著交

往瞭解。但是還沒有

真正喜歡上你,所以

她還沒進入狀態,這

就是不及時回你資訊

而不解釋的原因所在。

即然是這種情況最好

的辦法就是常常約會

見面。你有多勇敢聰

明,女人就有多喜歡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多了無聊的資訊,女孩子不回你資訊是正常的。

你要做出點實際行動,比如約她去**玩,去看電影,去看展覽,逛書店,或者**的小吃好吃可以約她一起去,比你發資訊有用的多。

而且,女孩子比較矜持,一開始見面就和你打得火熱,那肯定不是真的考慮要不要喜歡你,而是把你當普通朋友看待。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女孩子不喜歡你,或者你是備胎。

31樓:

你追的這個女生有可能還有其他的朋友。而且是很有可能。他不願意在文字或者能記住的地方留下你們交往的痕跡。

不是她的家庭對她有約束,就是她以前的男朋友對她有約束。但是他沒有結婚,你就有可能。努力去做,用心去做做好自己,這樣才會感染他。

慢慢的,以後他會開啟心扉。你也不能操之過急。凡事都是循序漸進,如果直達這樣的結果不一定好。

希望對你有用。

32樓:張曉寧

個人感覺還不是很喜歡你,見面微笑高興,也可能是表面上的,回去之後才把真實的反應表現出來。

或者是享受你現在追她的過程,不想表現的太明顯。

(望採納)

33樓:鍋蓋安裝批發

既然兩個人在一塊很開心,就不要考慮這麼多,彼此在一塊交往挺開心,就說明她願意和你在一塊。

34樓:馬元亮的愛

你好,她只是把你當朋友很好的朋友所以做朋友閨蜜也是不錯的結果

我喜歡女生,但是不知道怎麼約她出來

只能說現在她還不喜歡你,或許只是把你當朋友看待,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先慢慢把她當朋友相處一段時間吧,讓她放下戒備心理,太急了可能到最後連朋友都不是了。喜歡一個女生想把她約出來 要參考時機是否到了 建議既然女孩子不是很討厭也不喜歡 不如再觀察一段時間 在這個期間多互動溝通 到了一定的狀態 約出來就會自然...

相親認識的,我覺得可以,試約她出來,但是她次次都說有事,來不了,但是她好像又怕我生氣,解析給我聽聽

你好,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女的不值得交往,首先沒誠信 一次次說下次!其次不想談什麼可以明說,不要一直這樣耗著 她可能是試探你的耐性,兼試探你對她是否真心,也有可能有其他事沒處理好,再約她幾次試試i 問題是,還不能確定她是不是真的忙。別急,弄清楚再說。現在生活節奏確實有點快,比如我吧,很多約會都取消了,不...

她知道我喜歡她我晚上約她出來吃飯她總是說不想出去,中午約她出來她就出來這是為什麼呢

晚上有固定安排了吧 持之以恆才是王道 膽大心細臉皮厚加油 看情況,可能是她怕你圖謀不軌。可能是她不喜歡晚上出去,可能把國巧合阿,也可能是她家長不讓她出去,可能是她怕你發現什麼 她想 怕晚上出去吃多了,我就是這樣的,不喜歡別人晚上喊我出去吃飯,呵呵 這隻說明她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家教比較嚴吧,而且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