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飯不規律,擔心影響發育長不高,有什麼辦法

2022-09-02 13:00:16 字數 684 閱讀 4838

1樓:攻洗我

小安素是集中了配方奶和兒童維生素片的精華,根據寶寶每日營養金字塔設計的配方,100%滿足一歲以上兒童生長所需,經過臨床研究發現:挑食偏食的兒童在飲用小安素1個月後就可以見效了,喝2個月後體重和身高的比值增加了14%,有效幫助兒童正常體格發育。

2樓:

給孩子補點鋅和鈣吧!或者應該先去醫院查一下,孩子可能缺微量元素。缺啥補啥被。別擔心。你說的那個我根本不知道,最好別用廣告產品都是騙人的。

3樓:橡皮兔兔

建議給孩子一個有一個規律的生活時間表,為她以後打好基礎,她吃的的少那就用心給她做一些她愛吃的東西,為孩子搭配食物要,甜鹹搭配,葷素搭配,幹稀搭配,還要顏色鮮豔,口味香甜哦~~~

4樓:

是不是缺鋅,應該一個星期吃2次(牡蠣,扇貝)做湯給他,補微量元素最好是食品不會超標,給他定時間吃飯,我家寶貝現在17個月,早晨一般就是喝奶或者水,過一個小時或者2小時吃飯,然後中午睡覺之前喝奶,睡覺起來吃飯,晚飯一般都在6點左右,8點-9點睡覺,給他喝水,不喝奶,晚飯吃的太飽孩子不容易入睡。

5樓:巨名殊

我們家吃了蠻有用的,寶寶一直偏矮,喝了小安素兩個月,就明顯長高了,2個月長了3釐米呢,9月份到入園體檢都達標了,小傢伙現在也很壯,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給寶寶喝。

父母不尊重老人,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因果迴圈。以後會變本加厲對待父母。並且孩子學業,工作都不順利。後代不會出息的 父母的一言一行孩子都看的眼裡。會效仿父母長大後也會對父母不尊重,甚至打罵父母。一般沒什麼影響,主要還看孩子的其他生活環境和教育程度。我們村裡有個大我很多的堂兄,他們夫妻不給老人吃,經常在村中心大罵老人,老人一輩子沒花過他們...

有性生活以後,月經不規律,性生活會影響月經麼

您好 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性生活紊亂,導致了月經紊亂,這很正常.屬於正常現象.想有規律的月經,就得有規律的生活,包括有節制或者有規律的性生活.考慮吧.現...

健身麵條吃多了會影響身材嗎,健身後吃飯會不會長胖

這個應該不會,不過經常吃一種東西,我相信你也會更有食慾的,如果沒有食慾那當然也會影響身體了。健身麵條吃多了是會影響的,因為麵條裡面的澱粉含量還是比較高的。會,健身一般可以多吃雞蛋,牛肉,雞肉之類的,儘量少吃糖水化合物 會的,健身麵條吃多了會有大量的碳水一克碳水結合四克水,會讓你肥胖 那些麵條吃多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