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筆記本與華碩筆記本的區別

2022-09-03 19:30:19 字數 2022 閱讀 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asus華碩筆記本

華碩是華人電腦的一個不大不小的驕傲,堅持「自己設計、自己製造、自有品牌銷售」。除了自有晶片,主機板,華碩還給其它品牌做代加工。比如sony vaio系列、sony ps2。

質量不錯,承諾螢幕無亮點(三月內有可換)。相容性好,散熱問題解決的也比較徹底,做工上時有新意,號稱「堅若磐石」,有一定道理。

1、u系列:ulv級輕薄筆記本,設計時尚,長時間的電池續航能力,其中不乏價效比較高的機型,推薦給注重便攜性的朋友;

2、x系列:入門級的產品,價效比較高,推薦給對**敏感的同學;

3、f系列:華碩中端價位的娛樂機型,面向主流應用,有很多明星產品,只是該系列產品線較長,定位有些複雜;

4、n系列:定位與f系列比較類似,以娛樂為主,並有17英寸的大屏機型供選;

5、g系列:頂級遊戲型筆記本,定位高階,外觀設計絢麗,配置和效能一流,推薦給講究遊戲效果的朋友;

6、eeepc系列:華碩針對上網本市場推出的獨立品牌,在設計上不斷的推陳出新,是目前上網本市場上的佼佼者。

二、聯想的電腦效能一般,使用較方便、穩定、***、售後服務好,個性設計。機子散熱不是很好,使用時手指有暖暖的感覺。軟體能力差、升級能力小、**高。

與ibm整合以後,企業的前途也不太明朗。

thinkpad系列。俗稱「小黑」,一成不變的顏色和樣式。作為現代個人電腦之父,ibm的筆記本有著最好的質量、地位和**。

在筆記本領域累計1000多種專利技術,thinkpad是追求效能、便攜、穩定、可用的筆記本愛好者的首選佳作。高階機型,優點很多,看配置就知道了,無需多說。it知識庫(http:

//www.itkbase.net)認為其缺點是ibm重,外觀差。

人們買ibm主要作為商用,在保密和抗摔方面做得好。ibm的質量絕對好,但是同等效能下貴了些。

1、thinkpad x系列:終極輕便機型,強調超輕、便攜,主要面對那些很少在辦公室的超級移動客戶;

2、thinkpad t系列:效能與便攜性的完美結合,面向在辦公室或隨地辦公室的高階移動客戶;

3、thinkpad r系列:高價效比機型,突出經濟易用,定位於需要便攜、易用以及合適**的客戶;

4、thinkpad sl系列:成長型全功能機型,在保證安全性、便攜性的同時降低了**,主要針對發展中的中小企業使用者和家庭使用者,適合預算不多的選購。

2樓:

建議 兩個牌子 都不選!

因為第一 ibm 貴,

第二 華碩筆記本 垃圾!!!!

ibm 用於商務不錯,娛樂就不怎麼好了!總的來說還是看你準備花多少錢去買本本!

我之所以說華碩垃圾

是因為我親身體會:

第一我是學生,周圍很多同學買了華碩的!問題很多,不能列舉了,最嚴重的一點,當你手有點溼的時候去摸 光區或者電腦兩側,,,,很 電 !!!

浙江電視臺 在 10月27日 有個 1818**眼 的節目報道了華碩,,,大家可以去網上看看資料!

被暴光主要問題是 液晶屏 亮點很多,(華碩的廣告是說絕無亮點.其實是暗地裡在螢幕上塗了一層薄摸)

主機板漏電.;漏電很嚴重!

建議買本本的話,還是買國外品牌好!因為**和國產差不多,售後服務更有保障!!!!!

不是我們不看重國產,是國產不珍惜我們!!!

3樓:

ibm的thinkpad是老名牌了,是筆記本中的一流品牌.華碩原來主要做計算機主機板,名氣較大,近幾年也開始做筆記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胡扯...ibm的筆記本是聯想產的?蠢蛋.好好了解了再出來放p.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在的沒有什麼區別,硬體大同小異

6樓:天使之翼

都是國產的啊!!!沒什麼區別,一個聯想產的,一個華碩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好,價效比挺好.

8樓:

ibm的本貴

asus的本便宜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這款本還真不錯,cpu是奔騰最強款t4400,效能超強 顯示卡又是4570獨顯,典型的中端娛樂本。還有幾款是我幾周前給別人看的 http html,你可以看看。n卡方面,聯想 y450a tfo t 白色版 和 聯想 y450a tfo h nba特色版依然採用奔騰t4400,但顯示卡換成了40nm...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推薦

5200元以下我覺得有些困難呀,別被那些銷售的忽悠了,一個字母編號也許就相差很多,選購時要細心和注意。華碩真的很棒!散熱!第一 n卡400m系列以上移動顯示卡全都支援dx11。第二 華碩a42j a卡 6000 元 華碩 n81e94vp n卡 8000 元華碩k52ei46je sl a卡 400...

華碩筆記本怎麼連線HDMI,華碩筆記本怎麼HDMI輸入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連hdmi液晶電視輸出,hdmi連線線連上之後,需要進行音訊設定,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 1.使用hdmi線連線膝上型電腦和外接液晶電視顯示器。3.選擇您需要連線的hdmi裝置,右鍵選擇 設定為預設裝置 4 設定成功,之後即可看到 digital output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