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俠能解釋下滑鼠各個指標得含義比如說DPI,重新整理率等。要全面點得,語言要全面點

2022-09-03 20:00:22 字數 552 閱讀 3909

1樓:劇秋英隱卿

dpi應該是滑鼠橫向或者縱向移動1英寸,說經過的畫素點數量。越高的話,滑鼠在移動過程中就越流暢,精度越高。而且在windows下選擇一定的靈敏度下,移動速度會越快

重新整理率你可以這樣理解。滑鼠的工作過程實際上是在對滑鼠墊不停的拍照,通過比對相鄰兩張**的區別來判斷滑鼠的移動方向。如果重新整理率高,在移動過程中,相鄰兩張**的改變就小,也就是相似度就高,這樣滑鼠就容易分辨出移動方向。

如果重新整理率低,在滑鼠快速移動過程中,有可能出現滑鼠拍攝的兩張**完全不同,滑鼠就不能進行比對判斷移動方向,就出現跳幀,也就是滑鼠卡一下或者亂跳。

另外,滑鼠的重新整理率,也叫幀速率。

2樓:桐傅香操妍

滑鼠的dpi是每英寸點數,也就是滑鼠每移動一英寸指標在螢幕上移動的點數。比如400dpi的滑鼠,他在移動一英寸的時候,螢幕上的指標可以移動400個點。

滑鼠重新整理率也叫滑鼠的取樣頻率,指滑鼠每秒鐘能採集和處理的影象數量。

重新整理率也是滑鼠的重要效能指標之一,即滑鼠每一秒能夠採集到的影象資料,一般以「fps/s(幀/秒)」為單位。

指標題誰能解釋下

a是錯的,16位的int是兩個位元組,p 相當於p指向a陣列中的20這個位置,a項說向高地址移一個位元組就是8位,其實應該是16位即2個位元組 答案是a,因為在16位的機器上,一個int型佔2個位元組。a描述了向高地址移動1個位元組 即8位 所以不對。a錯16位的系統是對於int來說2位元組 bcd...

哪位大俠給解釋一下PLC S7300程式設計裡的絕對地址和符號地

絕對地址是你在硬體組態時分配的地址,包括輸入輸出和內部地址,包括db塊,符號地址是方便你使用和記憶的變數名,你如果有編制變數名時就能把變數名和絕對地址關聯在一起,以後直接使用變數名程式設計就可以了。各位大俠好,小弟剛接觸西門子plc,想請教各位一下。各模組的地址是固定分配的,可是他的地址又不是連貫的...

這個表啥意思,沒看懂,哪位大神能解釋一下

復m u m v 逐項解釋制 m是飛船在 t時間噴射出的粒子流質量,u是粒子流相對於飛船的速度 粒子流末速度 初速度 粒子流速度變化 m是飛船質量,因為短時間噴射所以認為噴射的粒子流質量遠小於飛船質量m 認為不變 v是飛船速度變化,則m v 表示飛船在 t內的動量變化 據動量守恆,飛船的動量變化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