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安寧區華中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怎麼樣

2022-09-05 08:25:18 字數 770 閱讀 6417

1樓:

看資料,是安寧區重點培養的新校,小學部,是重點小學的發展目標(另外兩個:北京實驗二小,西北師大附小)。初中部,這個只能看成績了,每所學校都是這個評判標準,當然了,劃片也有生源侷限。

看學校,看三點:硬體,師資,領導。硬體,既然是新校那就屬於「最新」裝置了,現在的辦學本來就很重視,又是**合作公辦,不差錢。

師資,這個是重中之重,肯定是先前學校的老師為主,實力肯定不如老牌名校,但這一切都是看領導眼光,坐擁教育部直屬全國第三的985平臺,211師範大學(現在雙一流)華中師範大學,還不去學習已經到手的辦學資源和經驗,引進高質量的新老師,那是不可能的。再好的學校,老師一定會有退休,老去的一天,近水樓臺先得月,新師資是學校發展的源泉,這也是華師附屬學校的優勢。他們也沒個官網,都不知道具體情況。

總的來說,至少10年,方向對,領導對...一切就會都對!這學校現在有個「好出生」,就看以後的路,他咋走了!

2樓:

不怎麼樣,掛了個師大的名字而已,地方有點偏。

蘭州市有哪些重點中學?

3樓:匿名使用者

省級重點中bai學:

西北師du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

地址zhi:蘭

中考400分可以上蘭州市安寧區那一所高中?

4樓:可愛的笑道

有師大附中,交大附中,蘭飛中學,長風中學,萬里中學,蘭州四十四中,蘭州二十中,在西站還有蘭州四中,就這些吧!

蘭州市安寧區離蘭州市銀灘大橋有多遠

銀灘大橋就在安寧區與七里河區之間,很近的 的後代的耶利米的答案是非常全面的。一般是指 蘭州黃河大橋,城關黃河大橋,建於1975至1979年。不遠,大概2公里,打車7元一定到!關於抒情的唯美句子句子 沙路歸來金貂蟬翼小齊天樂 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 好德尚如此恃材宜見戕 甘肅省蘭州市在哪?您好就在甘...

華中師範大學考研難嗎,華中師範大學考研難嗎就業前景如何?

考研難幾個原因 學校熱門,專業熱門,出題水平,當年考生水平等。想考上,找考上的諮詢,下苦功夫準備。看什麼專業了 有些專業還挺難 畢竟國家直屬師範之一的211大學呢 好好準備 其實還可以 17考研,考上華中師大,不知怎麼回事,突然不 考個第一名,華師還是重人才的 報考的很多,不過你要想到,有很多人報了...

考華中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嗎,華中師範大學考研難嗎就業前景如何?

看你考啥子專業的研究生啦,華中師範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的6所211工程重點師範大學之一,不少專業實力還是很強的,特別是傳統的人文社科 教育領域。但是華中師範大學在工科領域實力偏弱。看你考什麼專業了,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211師範類高校,如果你考教育碩士 版應用心理碩權士 公共管理碩士,這幾個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