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離家出走之後的路該怎麼走,初中生離家出走第一步我們應該去哪

2022-09-06 05:20:12 字數 5210 閱讀 3017

1樓:笑著不流淚

初中生,一沒體力,二沒學歷,做什麼去呢?

不管你走多遠,走多久,終究是要回家的。

我不反對你在外多漂流幾天。因為到那時候,你會更知道自己的父母給過自己多少照顧和溫暖。

你這個年紀,和父母沒法溝通是正常的。但並不都是你父母的錯。仔細想一想,你可能也沒有很認真很仔細的跟你的父母說過你的想法。

當然,你的父母現在還把你當成孩子,不重視你的想法,也可能是一個重要原因。那麼就做些成熟的事,讓他們明白,你已經長大了。

初三, 正是最重要的時候。快中考了。不管考什麼學校,一定要繼續學習,否則你要一輩子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就算上箇中專技校,最少也能學個一技之長啊。

如果暫時還不想回家,看看你身上有多少錢,現在天不是太冷,你可以去醫院的走廊睡長椅,吃饅頭沾辣醬,這樣可能能支援幾天。找工作希望不大,用童工是犯法的。

吃幾天苦,想明白了,回家和父母好好談談吧。他們是愛你的。會願意傾聽你的痛苦。

2樓:求佛理真

我在夢中也做過這個夢,就是和父母置氣,離家出走。但我想自己離家出走為的就是讓他們難過傷心,要他們後悔罵了我,可是我是愛我父母的。我想到他們為我擔心吃不好睡不好,我就不會想離家出走。

要知道如果你脫的約久,你越難回頭。但其實你的父母還是一樣盼著你回家的。難道十幾年的感情就這麼容易段的嗎?

比起孤兒來我們實在太幸福了。如果你離家出走,你的未來雖然並不一定比現在差,但至少你從此後缺少了一樣東西,那就是家庭的幸福是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

如果還不想回去,想想他們對你的好,從小到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知道家裡是怎麼樣的,有可能媽媽在哭泣,爸爸在找你..你要想一想,自己做的對不對,如果你要說怎麼走人生道路,你就該正直的做一個好人,過的有滋有味,活的神采飛揚!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去打工?你先想一想,你會幹什麼.你能幹什麼.

你是中學生應該懂得好多道理,只有學習才是唯一的出路,可憐天下父母心.你不回家他們回瘋的.回家吧孩子.

最愛你的人,最疼你的人永遠是你的爸媽.只有家才是你溫暖的港灣.

5樓:失去了愛的

怎麼可以離家出走,無論如何都要回家啊,那是你家啊!

再怎麼說,你也是他們的孩子,他們也是你的父母啊

6樓:愛勺

只有回家了!!

爸媽才真的對你好啊

7樓:荷田惠語

回家吧,在外面回吃苦的

8樓:俎書琴

1.勇敢的走下去

不賺到第一桶金不回家

2.找個男朋友遠嫁它鄉

9樓:

回家~!是你最好的路!~

有什麼事解決不了

爸爸媽媽多擔心你

也許你沒有做父母之前是不知道的

10樓:中文名

回家吧,天下沒有父母不原諒自己子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搞什麼飛機啊``離家出走``回去吧``

12樓:shen豔鵬

回家吧,到什麼時候你的家都是向這你的

想想你的父母現在幹什麼呢!~~!

他們在落淚呢

初中生離家出走第一步我們應該去哪 120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先考慮網咖,曾經有個學生離家出走,被找回家後才知道,這熊孩子沒地方去,在公園裡溜達了兩天,困了累了就躺公園長椅上。看孩子平常的零花錢多少吧,多了可去的地方就多,網咖,溜冰場,等等,如果錢少的話,那孩子就受苦了。反而我很少聽說去同學家的,一般情況下,除非同學家長不在家家裡只有孩子,否則不會去,同學家長是有多遲鈍,才會在家裡多了一個孩子住的情況下卻不打**通知對方家長。

14樓:來自鼎山**不羈的皂莢

乖乖回家。等一會兒再回去。天要是沒晚的話去公園逛逛。

晚了的話。去有燈的地方。或者去銀行。

那特別安全。過個一兩個小時。或者半宿。

在回家你爸媽的氣兒就應該小了。

15樓:建桖峰

派出所,不知道為什麼要出走,如果這個家裡真待不下去就去學校,如果不想就告訴家裡出去打工,沒必要讓他們擔心,你只是不想讓他們聯絡你說教你,可以告訴他們但不要聯絡,等你想明白了再回去

16樓:夢想飛揚

去親戚家是最安全的。亂走的話很危險,有的女的被賣入暗娼男的被賣入黑煤窯。還是親戚家吧。另外解決問題是關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回家,你能去哪啊孩子,不要一時任性造成不可彌補的傷害,對你對家人都是一樣,有什麼話說不開啊,跟家長好好談談

18樓:藍海少女

你可以學習劉星躲你家櫃子裡,但是不建議你真的離家出走,社會有多麼殘酷可能你真的無法想象,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比較好

19樓:智慧家居奮鬥青年

不好離家出走,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但是離家出走很不安全,更讓你的家人擔心,有什麼好好和家人說清楚

20樓:凝眸

問什麼要離家出走呢,有什麼事可以冷靜一下在和你爸媽好好談一下,離家出走可不能解決什麼問題哦,而且還不安全。你爸媽還會擔心也會傷心,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和你爸媽交流一下,如果不好和你爸媽說也可以和你朋友老師說一下,離家出走是不正確的哦

21樓:偵探愛解謎

離家出走有幾點要注意:

第一,自己的安全要保證。

第二,住**,吃飯什麼的情況都要考慮好。

22樓:

本來我不佔成一個初中生離家出走,但是,我覺得你可能真的遇到了很不開心的事情了,這樣促使你自己這麼小,就想去外界探索世界。去**,比較安全呢?我覺得你可以暫時去寺廟住幾天,寺廟裡面的寧靜,裡面的僧人也許會給與你一些幫助。

祝你安好!

23樓:

去要飯體會苦 為啥離家出走原因說說 分析利弊 是男生還是女生 最好得保護好自己先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不建議離家出走,不安全,有什麼問題可以和父母溝通協調,離家出走會讓你的父母很著急擔心的

25樓:留下時光的記憶

第一步,你應該先去外面歷練一下要不你就是,多學點經驗。或者多學點技術。

26樓:

離家出走就先去同學家找找看,給同學的媽媽打電活問問,如果找不到那就報警

27樓:

到處走一走,不要離家太遠,最好在可靠的朋友同學家裡,然後想清楚問題所在去解決他。一味地逃避不是男人做的是。

28樓:郝麗娜

去非洲,兩種結果一種受不了回來乖乖聽話,另一種在那生活美滿,美女擁懷,無憂無慮

29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的社會,你還是好好學習吧打消這想法。這樣走入社會對你父母是種傷害對你自己也很危險。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比學習更簡單的事了,出了這個社會你啥都不是,好自為之。

31樓:

為什麼非得離家出走,你就不考慮你的家人他們擔心不擔心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個稍微有點困難,但是還能被找到的地方,出走也是為了被找到,不是嗎

我的女兒離家出走了。之後我做夢夢到女兒回來了

為什麼女兒會這樣呢?在她的成長過程中肯定你們的陪伴不夠 你的愛不夠,或者愛的方式不對!好好反省反省自己吧 要尋求幫助可以上 尋親 網!她不會回來了,找個高富帥安靜過日子去了 我做夢夢見離家出走的女兒,女兒和我回家了 但我看出她的心情不好.可敬的欣欣媽媽 我很為你關心愛護女兒的心情所感動。但是,為了夢...

老公離家出走,就是故意不接我的電話,我該怎麼辦

大男人家還玩失蹤,晾著他,別給他打 了,人家又不接。不慣他臭毛病,不然他會得寸進尺,用這一招降服你。他在外面另有家庭了吧 發資訊唄,雙方都冷靜冷靜。那可能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生氣。找到 就可以了 吵架了老公離家出走兩天了就是不接我的 也不回我資訊怎麼辦 50 離家出走無非就兩種可能,或者你愛人的心本來就...

離家出走後該如何在社會上謀取較高的地位

你只有18歲,年輕衝動,離家出走以至,你身無分文,無親無友,沒有住的地方,現在是一個乞丐。你想創業 先學做人,百善孝為先,先回家別給你父母添亂,做一個百依百順的教子父母會給你成家立業的。你想謀求財富 就為別人著想。或為他們服務,或做些別人需要的東西等等,就是為人民服務 在服務中謀求財富 你為別人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