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買nike的鞋子,在美國買nike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2022-09-06 07:40:13 字數 3151 閱讀 6580

1樓:blue_小蝦

普通的是三種配色是price: men: $129.99

這個略貴price: men: $134.99

2樓:灰子晗

在美國買比中國少了關稅,便宜15%-30%

美國在重大節日時**會很便宜,比如聖誕感恩節等

3樓:指揮刀

比弗利(科比住的地方)買最好,那是籃球鞋麥加(黑人多)

在美國買nike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美國6,7年了,跟你說,我剛來的時候同學也讓我帶。但來了你就會發現,過季的老款很便宜,50美元以下就能買到,但很難買到氣墊的和柱的。 **像你說的那些都很貴,比國內便宜不了多少。

在這nike鞋很一般的是便宜,**好的就和國內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便宜,但是對於美國人來說和普通回力沒什麼區別。只要你懂得一個經濟的道理,別人拿三四千的工資買雙幾十一百美金的鞋子,是不是很便宜?

最好還是去國外的outlet吧,那裡是很大的折扣場,很多都很便宜。

6樓:海中丿漂琉甁

美國nike一般幾十美刀 但是籃球鞋一樣不便宜

7樓:肥貓飛飛

nike在美國確實挺便宜的 現在許多nike都是在中國生產的就是因為有許多稅務

中國nike就是各級**商的利潤捧起來的

8樓:發個撒哈今晚

比中國便宜幾十塊吧!還要看地方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鞋都不會便宜多少,這邊就過季的大眾款20-30幾美金能淘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鬼 460美元便宜? 除非你要買過期的a貨b貨。

在美國本土買的耐克鞋跟國內買的一樣嗎,**一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國內便宜些吧,畢竟不用海關稅....可能質量會好一些,這也不一定的事,因為基本國內的耐克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的

在美國買耐克籃球鞋一般都交多少稅?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每個城市的稅率是不一樣的。像oregen州部分地區是免稅的。加州稅較高,差不多10%的消費稅。紐約和芝加哥的消費稅也差不多,大概在8.25%左右。

13樓:catherine樂

不用州的稅不一樣,也有免稅州。賓夕法尼亞這邊稅比較低了,交6%就可以了。

14樓:準知道份子

不同的州稅都不一樣的。西雅圖這邊是 8%

15樓:匿名使用者

祖師遺下一隻履,千古萬古播人耳。空自肩擔跣足行,何曾踏著自家底。/五祖!/我喜歡穿六耳鞋!有沒!微笑!謝謝!阿彌陀佛!

在美國買耐克鞋划算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情況下,如果你本身自己或者有朋友在美國那邊,自然在美國本土購買當然會划算些,如果你通過**方式就未免了。

為什麼我在美國耐克體驗店買的耐克鞋是中國製造?

17樓:運動用品鑑定

耐克在美國沒有製造工廠了,量產款式的都在國外代工廠生產的。

耐克在亞洲這邊好多代工廠,中國、越南、印尼、印度、柬埔寨等,而我一直都認同中國製造的鞋子比其它幾個國家的要好很多,至少做工要求會嚴格些。最差的就是印尼了,連鞋標那些都印不清楚!

你在美國耐克體驗店買的耐克鞋是中國製造,那算是祖國的光榮哦,連耐克本地的體驗店都用咱國家的,多牛呀!

另外,美國很多產品都是中國製造,畢竟中國勞力成本相對比較低嘛。

若有其它問題歡迎繼續追問,對此回答滿意請及時採納~~!

18樓:歐國勇

美國本地是沒有加工廠的,所有的鞋子都是在東南亞一帶找當地工廠代工,然後運回美國本土去賣。中國代工製造的鞋子在東南亞所有代工廠裡要求最嚴格,質量是最好的,所以在美國本土買到中國製造的耐克鞋子肯定是真的,而且運氣比較好,如果買到的是越南印尼等地的,雖然也是**,但是質量什麼的相對來說沒有中國的好。

要知道美國領土也不是很大,資源也有限,很多中低端東西都依賴發展中國家來生產,而中國不用說是美國各種中低端產品最大的生產地,中國可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產製造國,全世界都有中國製造,在國外買到的中國製造質量是絕對可以放心的。

我朋友說在美國幫我買雙鞋寄回來,美國買耐克價效比高嗎?

19樓:改名就頭疼

美國買耐克價效比高,**款式會更多選擇的!

乾脆授你方法吧,分享辨別真假的經驗。

下面的教程方法,朋友用心鑽研鑽研,掌握透了以後自己辨別不求人,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耐克鞋標主要看:

1)耐克的logo對號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畸形;

2)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

3)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欄部分的nikebetterworld的字母間距是否均勻,大量假標會間距不齊;

6)當然還必須有upc碼,而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

如果還是存在不明白,你再問問我就好了,樂意回答。

20樓:孤單找誰陪

美元都升值了肯定高吧

美國買的蘋果手機在中國可以用嗎,在美國買的蘋果手機和在中國買的有區別嗎?

美國的蘋果手機分兩種,一種是合約機,也就是at t及其他運營商那裡購買的199美刀起價的手機。這種是帶有運營商鎖的,也就是你不用他們的卡,就無法使用。帶到國內可以用卡貼解鎖。升級系統的時候需要保基帶升級,imessage和facetime無法啟用。另一種就是裸機,也就是在美國的蘋果專賣店購買到的手機...

在美國買匡威便宜還是在中國買便宜

便宜很多 去年我同學去美國 我讓他帶了雙回來 而且那兒經常打折 我買的那雙打完折就只要18美元 超便宜 應該是美國比較便宜。因為我知道很多的品牌在美國都比中國便宜。比如 polo levi s包括lee。在美國賣的比中國便宜很多。在美國買的話,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建議你可以去匡威的 山看下,都是...

在美國買新房好還是買二手房好,在美國買新房好還是二手房更好

我覺得這確實是bai因人du而異,如果是經濟條zhi件允許,大部分客戶可dao能會選擇買新房。因專 為新房屬具有新穎而潮流的現代化設計,特別是具有個性化的住宅。但美國有70 80 的民用住宅為二手房交易。因為為了自住舒適,投資保值,許多二手房是經常性升級裝修,更新,甚至重建,所以從設計到材料一點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