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該何去何從?誰幫我做個營銷策劃

2022-09-07 00:30:33 字數 643 閱讀 21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主要是銷售渠道的問題。建議你多去觀察同行是什麼樣銷售的。什麼都可以嘗試一下,因為你的工廠是做高檔產品的。

有一個非常偷懶的辦法可以嘗試一下。你去招聘,招聘銷售經理。給他比較高的提成,然後讓他帶領一個銷售團隊。

三個月,乾的好就留,幹不好就走人。多招幾個銷售經理,採取淘汰制。當然在招聘這件事上,實際操作過程中有很多細節問題要靠你自己把握。

銷售出了問題,就在銷售人才上做做文章。人都說,一個好的領導就是會駕馭人才嘛。

2樓:參天大油菜

沙發作為特殊消費產品,從售前至售後,宣傳方式以及銷售套路都需要多於思考。產品高檔也要分針對什麼客戶群體,根據所在區域客戶需求制定計劃,另外就是考慮需要什麼承載它,就像品牌的電器在蘇寧國美遠比自己單開店容易售出。不管是商家還是最終消費客戶,他們的心理都是重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賣場展銷;各種傢俱市場。按照訂單生產。存貨打折銷售,別積壓資金。在合適的雜誌上面做推廣。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並非沒有,是沒有喚醒她,喚醒她需要付出代價,你的價碼準備好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請教專業的諮詢顧問公司替你做吧

有誰幫我做一個電子公章,誰幫我做個電子公章

我可以發一個 電子章生成器給你 你自己研究,留郵箱。誰幫我做個電子公章 用人單位有眼無珠。是金子總會發光。呵呵 你是作弊!誰幫你就在你的錯誤上有份!不管你有什麼理由,你作弊都是不對的!如果你真的很需要有單位推薦,你可以找這樣的單位幫你!做是沒問題,這可違法呀!50 誰給我做一個電子章?100 電子印...

魔獸世界我還想玩誰幫我做個決定,我想玩魔獸世界幫我誰幫我取個男亡靈法師的名字!!!

lz我深深理解你的某些糾結 1.其實遊戲而已,想玩就玩不想玩就不玩,不需要什麼顧慮,只要時刻清醒要以現實事物為優先你就能保證不被遊戲玩。上線跑跑地圖打打寶寶,可以當個休閒玩家也是很幸福的。2.不知道你所謂的朋友是原來工會的朋友還是現實中本來就認識的朋友。如果是工會的朋友那大可不必理會,下了線誰認識人...

該怎麼辦啊?誰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誰能幫幫我

可憐的女孩,你才21歲啊,這麼好的年齡,而且還在上學,就出現這些問題,我覺得真的不應該,尤其是你還懷孕了,要多保護自己,當然目前說這些也沒用了 我的意見是你應該跟他說,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聽,然後把孩子打掉,現在不是說愛與不愛的問題,而是你怎麼去面對肚子裡的孩子和雙方父母的問題,我建議你跟你男朋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