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士加點,DNF狂戰士加點

2022-09-07 04:25:12 字數 848 閱讀 8309

1樓:7亡靈序曲

先版本做完任務有4051點sp了!看看我的加點吧!我是太刀流紅眼,我現在59級40%的經驗,還有53點sp,還有一級怒爆要60級才可以學,我的是純刷圖加點,任務全做,sp一定夠。

加點如下:波動——裂波斬加一,**——上挑滿出強制,太刀精通滿,三段斬加一點,銀落加一。血氣——崩山擊5出強制,十字滿出強制,血氣旺盛1,血氣喚醒滿,抓頭滿出強制,暴走滿,怒氣爆發滿出強制,血之狂暴滿,大吸一,大崩滿,主動覺醒加1、被動覺醒加4。

鬼神——不加,通用——後跳出強制

45級不推薦買套裝,到50級了再換怒靈套,很強大的裝備!

我現在穿怒靈套,血怒戒指,拿+11的赤凰,怒氣爆發可以堆到18級!

血之狂暴可以堆到13級,怒靈套,時裝,還有50紫鈍(掩日捆魂棍),打死一怪吸151血!45級血還是掉的很快的,只是有了大崩,所以過圖速度會比較快點!想要更高的傷害?

那就去諾頓或者大媽那裡買個銳眼,開了暴走,再吃個銳眼,傷害是平時的三倍!

這是我的加點,大招流,傷害很高,sp一定夠!

覺得不錯就支援下,這些加點都是純刷圖點,加點絕對不會錯!

但是級低之前,最好是刷圖點,級高後再洗也不遲!

2樓:櫻初初

~~~~~~~~~~~~~~

上面說的很對,

紅眼就要玩太刀,

巨的時代已經落伍,跟不上攻擊速度,

除非玩太的人是bc

紅眼這職業,

不能pk和刷圖兼備,除非**強的高

pk加點不就是抓頭滿,十字滿,覺醒不學,那麼簡單

3樓:黑澀黝默

pk好刷圖就差,你想想吧,專攻還是pk刷圖,不可能都好的

DNF狂戰士最新加點,DNF狂戰士加點

新版本狂戰士很有可能是全dnf力量最高的職業 不考慮土豪。1.十字斬和崩山擊滿,其中十字斬可以放棄,理由 造成出血的主要技能。2.抓頭10級,理由 新版本傷害再次降低,作為類似於buff技能的存在,傷害不高但是要經常用來增加力量。3.血氣喚醒看個人喜好,因為死亡抗拒的存在,新版本狂戰士的血量不會很低...

DNF狂戰士正確加點,DNF狂戰士要怎麼加點?

上挑滿強制 連招必備 後跳1強制 十字 5出強制 蹦山 5出強制 抓頭滿出強制 血氣旺盛滿 血氣分流不加 血氣喚醒滿 暴走滿死亡抗拒不學 自帶 1 血之狂暴滿 怒氣爆發滿 出不出強制看習慣 崩山地裂斬 1 噬魂封魔斬 1 三段 1 銀落滿格擋 3出強制 空斬 1 躍翔 1 太刀精通滿 銀光pk建議加...

DNF狂戰士怎麼加點,DNF狂戰士怎樣加點

太刀狂加點 首先 上挑滿 出強制 因為浮空無論刷圖和pk都很重要 十字15級 出強制 如果刷圖就點滿 pk點滿比較容易出保護 銀落 1級 三段1級 太刀精通滿 逆轉反擊滿 強調下只刷圖的話一點都不加 pk加滿 後跳 出強制 快速起身。小崩5級 出強制 抓頭滿 出強制。血氣旺盛滿 只能點一下 血氣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