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文什麼意思,無限流小說是什麼意思?

2022-09-07 06:45:12 字數 2535 閱讀 4465

1樓:孤燈點月

類似與 無限恐怖 吧,任務升級類》

無限流**是什麼意思?

2樓:

《無限流》起源於**《無限恐怖》的火爆,以及大量跟風**的問世。無限流意義應該是「包羅永珍」,無限流**即是隨之而產生的的流派**。

因為大部分作者沒有領會無限流的真髓,大部分無限流**並沒有體現無限流的內涵 ,只能說是照抄人的**。更有部分**作者違背了無限流的真髓,甚至與其背道而馳,成為了單純的yy**。

無限流內涵的不好把握,無限流的作者參差不齊,造成了無限流**的兩極分化,也是無限流**流失大量讀者的最根本原因。

3樓:丹陽浴雨

因為起點原創**《無限恐怖》的火爆,以及大量跟風**的問世,所以起點出現了一個新的流派——無限流。

雖然之前也有類似體裁的**,如《殺戮遊戲》就是一本比《無限恐怖》要早的含有無限流成分的**。但是因為無限恐怖,我們才把無限流視作起點一個獨立的流派,一種新興的備受讀者歡迎的體裁。

無限流**有現世所未知的科技創造的獨特空間,把現世之人召喚過去並且人送往由此空間創造的一個個虛擬空間進行歷練等,由此可促進人體進化等。一般的虛擬空間就是一些電影、動漫或遊戲的劇情世界。

無限流**介紹:

無限生存 無限死亡函 最終殺場 無限魔化 無限掙扎 第七空間 魂師 點紙成金 地獄遊戲

進化在無限電影世界 無限卡靈惡魂 卡片獵手 煉獄輪迴 進化法則

愛國者的無限恐怖 超級恐怖 無限恐怖之無限無聊 無限流傳染病

無限同人之錯亂的基因 殭屍玩轉無限恐怖 無限恐怖之拯救日記 ...

4樓:飯碗會唱歌

就是在無數個電影、遊戲、動畫之類的世界中完成各項任務,達到自己活下去的目的,同時讓主角不斷變強的**~

開山**是無限恐怖~

5樓:漫讀

很多啊,我都是看完本的。不喜歡追書

6樓:疾風骷髏之歌

你看《無限恐怖》就能理解這種風格了,在這裡我也推薦一本**。

《天際衛兵的無限之旅》

作者吾乃哈士奇,**講的是主角是一位天際衛兵,開局遭到龍裔屠城,為了活下去,在巫師三女主希裡的幫助下擁有了穿越到各種遊戲世界的能力,從此走上了逃亡冒險及復仇的故事。

這是一本設定上就非常典型的無限流**,看起來還是不錯的,期待的是作者怎麼把主角這個能力完美的發揮出來,在不同的遊戲世界的看點寫出來,題主可以直接在有毒**網搜尋到。

網路**中審美、無限流是什麼意思?

7樓:村雨

無限恐怖算得上是無限流的代表作了

無限流**通俗的來講是什麼?

8樓:易客

簡單來說bai,無限流的創du意是值得稱道的。

首先它很zhi方便講故dao事。寫故事的一大版硬傷就是不會分割權故事並讓主角的成長過程變清晰。無限流的特性允許作者很方便地在每一個事件後給主角做一遍總結。

而且可以讓故事有一種張弛有度的感覺,不會因為「一個故事寫到尾」而讓讀者感到疲勞。

其次它不容易被「題材」所限制。無限流的核心就是經歷不同的「任務世界」性質的東西。因此,作者不需要太早決定整部**的題材走向。

你可以這個任務搞個愛情故事,下個任務搞武俠,再下一個搞玄幻。其他**這麼寫早崩了,但對於無限來說只要作者處理得好,這也是一種樂趣所在。

無限流是一種很容易吸引粉絲的流派。比如電影、動漫等等主題的無限**很容易就能吸引一大批喜歡這個類別的讀者。所以說新寫手寫無限還是比較適合的。

…不過無限的硬傷也在此了。遲早有一天中國的版權制度是要完善的,而一大部分無限**註定要遭到打擊。

9樓:勾欄院貴客

第一本無限**就是無限恐怖。我當年真的愛死了,就是類似於有點恐怖,裡面包含了大量的不限的內容,宗教鬼怪什麼都有。

求喜歡**的大神告訴我無限流大概是什麼意思?

10樓:徐靖巧禮曄

其實無限流主角是du智者的少,zhi我也就看過2樓那麼幾個dao

,我說幾個末世**吧,末世危機

專之我屬能升級,亡者系統,神魔系統,其實和無限流都差不多,都是兌換什麼的,對了,無限流的話,傳奇進化也不錯啊,雖然主角智商不高不低,但是也行,和王牌進化最終進化設定是一樣的,好了,就這麼多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無限循回 比如有 無限恐怖 王牌進化 都是很棒的無限流**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流寫法由**來

《無限源恐怖》開創,由於極受歡迎,大量跟風**問世.....無限流意義應該是包含無限的創作元素,不拘泥於一種世界觀,包括科學、宗教、神話、傳說、歷史、現實、電影、動漫、遊戲等,並且設定有高於它們的更高等級系統(主神之類),包含無數的世界觀才是無限流**的精華

快穿文和綜穿文有什麼區別?無限流又是什麼?

無限流量什麼意思

上網的bai流量可以無du限使用,不 受流量的限制。zhi 那是說你使用dao流量時不會封內頂,無論你那個月用多容少m都可以,前提要你手機有話費。就是你開通了無限流量,以後每個月怎麼用都永遠不會超出流量 現在不能辦了,這種卡現在炒得很貴,至少要幾百塊才能買到,但建議不要買,怕買後被騙 當初移動開始推...

書荒很嚴重,求近期無限流小說,嚴重書荒有什麼好看的無限流小說?

無限流也就那麼幾部 看過就很難找到了 現在寫無限流的很少 不怎麼賺錢 也沒多少人看 推薦新人 作者的詭異綜漫之行 王牌進化,刀塔死亡學院,恐怖高校 請問什麼是無限流?我看過的 也很多,而且涉獵很廣,你可以具體說說要什麼型別的麼 嚴重書荒有什麼好看的無限流 好看的無限流 有 從姑獲鳥開始 恐怖高校 輪...

夕陽無限好是什麼意思,「但求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是什麼意思?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賞析 這是一首登高望遠,即景抒情的詩。首二句寫驅車登古原的原因 是 向晚意不適 後二句寫登上古原觸景生情,精神上得到一種享受和滿足。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二句,素來人們多解為 晚景雖好,可惜不能久留。今人周汝昌認為 只是 二句,正是詩人的一腔熱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