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5w包牌車,什麼的好點?大眾的朗逸和新福克斯三廂車比較什麼比較好,就家庭用

2022-09-07 08:05:12 字數 616 閱讀 1564

1樓:金陵子寧

福克斯是油老虎,小毛病也挺多的;朗逸各方面比較均衡,但亮點也不多。

順便強推薦下國產車,比亞迪的g6,**比福克斯和科魯茲都低,但外形、配置、動力絕不落下風,還是中級車(雅閣、凱美瑞級別的),還很省油,家用很適合,建議去4s店試駕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朗逸或速騰都還不錯,但比較中庸,適合家庭用,福克斯則更年輕,適合年輕的消費者,看你是為家買車還是為自己買車咯

3樓:好色七彩

千萬別買國產車,不是我不喜歡國產,但是國產的真心質量上不去啊。什麼力帆 byd 長城 別考慮了。如果你選的那兩種車,他們各有利弊吧。

福克斯費油是真心的,但是朗逸的保養貴啊。要買就買德系的吧。雖然油耗和保養和島國車沒法比較。

但是目前這樣的形勢還是德系比較ok

4樓:abc愛車如妻

這兩款車都屬於家用 但是來自不同的產地 各有各的有點 不過這兩款車家用都不錯

5樓:浪子

12款福克斯發動機先進性比較高 但是綜合效能還是朗逸要穩定一些,而且朗逸的保值率還是高一些,如果不介意外觀稍微中庸一些的話,建議選朗逸。

包牌18到22萬選什麼車好,家用較多,雪鐵龍的C5怎麼樣

雪鐵龍c5不錯,還有雅閣,本田crv都可以 不錯,價效比高,主要是買的人少,看看君悅。都成街車了。一抓一大把。c5車不錯,就是不熱門 我c5 2.0手動 包牌17萬拿的 2011款的 到現在網上說的那些毛病一個沒碰到 11年9月上牌 到現在4700公里 馬上到半年該首保了 買這個因為 樣子好 排量低...

浙ad4w77車牌的是什麼車,浙A車牌現在是什麼規定

機動車來牌照規定在設源計之初就沒有考慮到車輛類bai型的編碼原則。所以無du法通過車牌號查詢zhi車輛型別。dao正常途徑一般沒辦法,只知道牌子,能區分是私家車 營運車 公家車等。但沒辦法知道是奇瑞 長安 大眾等車系及車型的區別。浙a車牌現在是什麼規定 杭州市為了防止熱炒好車牌,規定車牌必須隨車子轉...

7W左右裸車什麼車好本人喜歡流線感好的

1.v3菱悅 推薦 價 格 5.98 7.08 萬元 傳承了三菱 克萊斯勒 道奇等國際品牌經典技術的v3菱悅,外觀設計均衡,其動力效能與豐富配置在同級車中是最大的亮點,全面滿足駕乘者悅之趣。v3菱悅全系均搭載三菱技術1.5l mivec發動機,是三菱汽車特別為中國市場研發調校,首度進入中國市場並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