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貓真的得了貓傳腹麼,貓咪患上了貓傳腹怎麼辦?

2022-09-07 11:20:12 字數 3127 閱讀 6940

1樓:愛車養護寶

貓傳腹的症狀有持續性發燒,然後肚子異常的大大,會有黃疸,不吃不喝,精神頭不好這些,你看下你家貓咪有沒有這些症狀,有的話大概率就是患上了貓傳腹,到時候你可以給你家貓咪吃冠度倍抗這個藥,這個是有紫蘇葉和茯苓的天然提取物,效果好,而且還沒有什麼***

2樓:萌獸醫館陸威銘

怎樣知道貓咪是否得了傳腹?

貓咪患上了貓傳腹怎麼辦? 40

3樓:寵物醫生李海文

如果檢測出來貓咪有冠狀病毒感染,和家裡的貓咪一定要做好隔離,冠狀病毒可通過糞便或口腔傳播,患病貓的排洩物要及時清理,或跟其他貓進行隔離。

4樓:不再哭

趕緊**啊,用441,我家貓咪是10.29號發現的,現在自己打441,快好了,需要藥商我可推薦給你!

5樓:建鴻才

用gs441-524

6樓:_森羅永珍

日本難波黑舞茸液(寵物專用的)+配合441針

怎麼看貓是否得了傳腹?

7樓:

貓咪的傳腹會引起貓咪無食慾,嘔吐、甚至出現黃疸等症狀,貓咪也會極其瘦弱。甚至眼睛也會出現一些一些血絲,伴隨著黃染。

貓傳腹:全稱貓傳染性腹膜炎(fip),是一種典型的貓致死性疾病,常以體腔積液、黃疸、神經體徵或葡萄膜炎為特徵。

溼性傳腹:除擁有以上症狀外,腹腔或胸腔有大量積液,積液型別為滲出液,積液李凡他檢測為陽性,b超檢查明顯特質腎臟的髓質羅圈症,淋巴結腫大。同時,溼性傳腹的外在表象為:

母雞蹲、發熱、精神狀態萎靡、食慾下降、脊柱凸出、腹部積液導致身體尺寸不協調,肚子大腦袋小、耳鼻發黃、尿液發黃,胸部積水會導致呼吸頻率加快。

乾性傳腹:無其他異常表現,甚至個別貓咪與平常狀態無差別,需要家長仔細觀察,一旦表現為食慾下降,精神狀態萎靡立即就醫。眼傳腹,通常稱為傳腹入眼,表現症狀為葡萄膜炎,角膜水腫,角膜上有沉澱物,虹膜睫狀體發炎,眼房液變紅,眼前房液有纖維蛋白凝塊,患病初期多見有火焰狀網膜出血。

8樓:空前絕後**

貓傳腹早期的症狀是什麼呢?

9樓:惠華小知識

貓咪出現這個症狀會直接表現出:進食嘔吐,情緒低下,不願意和主人交流,喜歡一個人靜靜待在一旁。貓咪一旦發生這種疾病,要及時的**不要耽誤病情。

10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第一初期。會有食慾下降、精神不振、不愛運動的症狀。第二中期,精神萎靡,還伴有時有時無的發熱。第三後期。會看到貓咪明顯的消瘦,會出現眼球震顫、痙攣的反應。

11樓:行走的生活小達人

貓咪若是得傳腹後,會日漸消瘦,不愛吃飯,無論你怎麼逗它,它都沒有精神迴應你,蔫蔫的。這個時候,請儘快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

12樓:劉心安兒

貓咪得傳腹主要有兩種,乾性傳腹和溼性傳腹,乾性傳腹的常見症狀有眼睛發炎,抽搐癲癇,黃疸腹瀉等等;溼性傳腹的常見症狀有,腹部腫大無比,毛髮雜亂,食慾下降,拉稀小便黃等等。

13樓:生物食品

貓傳腹會讓貓咪持續性的精神下降,還有就是食慾會很差,體溫也會持續升高,另外貓咪會持續性的消瘦下來,嚴重點的還會嘔吐,如果你的貓咪遇到這種情況,要趕緊就醫。

14樓:眾鑫新辰美

貓咪得傳腹後的表現為食慾減退、挑食、嗜睡、精不振,之後還會有不吃飯或者是發燒等症狀的出現。

我家貓剛到4個月,說是貓覆水,怎麼診斷是貓傳腹?

15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這個症狀的話一般來說就是腹部突然的突起或者是變大

16樓:塵伴仙

如果說是貓腹水的話,這個很有可能就是那隻貓本身就是病貓,然後賣家賣給你的,你可以去找賣家賠償。

17樓:銀虎添翼

貓傳腹對於貓貓而言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所以一定要根據醫生的指導和建議來護理。祝平安無恙

18樓:樓翠綠

你好,我的4到5個月貓不幸患上貓傳腹,它現在主要症狀是肚子變大,發燒,沒有以前愛玩,耳朵鼻子出現黃疸,腹瀉,但是進食目前還正常

兩歲的貓會得貓傳腹嗎

19樓:清一色的糊塗蛋

不好說的 有的是不分年齡的吧

貓傳腹是怎麼引起的?

20樓:推書人湘雪

貓傳腹原因

1.貓傳腹是由貓的冠狀病毒引起,通常引起貓的消化不良、腹瀉,引起的腹瀉比較輕微,大多數貓可能會發生自愈性腸炎。

2.個別情況下,貓冠狀病毒可能會發生基因突變,會導致貓出現傳染性腹膜炎,分為溼性腹膜炎和乾性腹膜炎。

3.貓傳腹死亡率特別高,平時要注意小貓是否有胃腸道感染的情況,出現問題要及時去寵物醫院找寵物醫生**。

要說最可怕的貓咪疾病是什麼,要數臭名昭著的貓傳腹了,不到5%的**率使之可以說是貓咪的絕症,目前沒什麼藥物可以藥到病除,一旦患上,更多是採用支援**延長貓咪的壽命。醫生可能會建議安樂死,如果到迫不得已的地步了(貓咪痛苦不已),也許不失為一種較好的選擇。

21樓:喜樂441貓傳腹

貓傳腹的主要誘發因素是應激反應,也就是嚇到了。

產生嚇到了會有很多可能,換環境導致的情況能多一些。

貓傳腹主要發生在小貓身上,一般是2歲以下佔了大多數。

如果發現家裡的貓有以下症狀,就要考慮是否為貓傳腹了。

1、不吃飯+肚子大+精神萎靡

2、癲癇抽搐

3、眼部異常

4、黃疸

5、發燒

如果發現疑似貓傳腹了,要儘快去醫院做生化檢查和血常規,如果肚子大的在拍個b超。

確診為貓傳腹以後也不要慌,找喜樂441,打上基本就能救回來。

22樓:眾鑫新辰美

貓傳腹是一類胸腔疾病,這種疾病是一種慢性傳染病。主要是因為貓的消化道感染引起的。

23樓:有思慧

貓傳腹是由於冠狀病毒變異而引起的,是因為冠狀病毒不穩定而導致貓咪基因變異而形成的貓傳腹症狀。出現這個症狀就要及時送到醫院**。

請問我家貓眼睛裡是不是線蟲啊,請問我家貓眼睛裡是不是線蟲啊

看上去不太像,如果真的得了因該食慾不振 不象,不會動的話不是 求助求助!今天跟我家貓咪玩,發現貓咪的眼球上有一條透明的凸起,很像一條透明的線蟲!怎麼辦啊!貓咪 30 是蟲的話,就趕緊看獸醫啦,在網上求助也不管用,你說對吧?找醫生看。沒有 網上也不好說啥。我家貓咪的眼睛一直都是一條線,是正常嗎?喵在注...

我想知道我家貓是不是得了貓蘚,幫我看看我家貓咪這是得貓蘚了嗎?

貓咪在患有貓癬的時候是具有傳染性的,如果家中有其它的貓咪,那所有的貓咪都是都是需要進行隔離 的。如果家中只有一隻貓咪的話,那也有關在單獨的房間裡進行下一步的處理,因為人也有可能會被傳染貓癬的。在隔離好貓咪之後,寵物主人就要開始打掃好室內了,首先就是先做一遍大掃除,把一些貓咪去過的角落打掃乾淨,貓咪使...

我家貓咪剛斷奶,2個月大了,請問幼貓驅蟲怎麼做?

給幼貓驅蟲分為體內和體外,體內驅蟲 在幼貓6周 8周 12周齡的時候,各服用一次驅蟲藥,注意要在吃完食物後3 4小時,餵食驅蟲藥,並禁食5 6小時。體外驅蟲 至少在幼貓6周齡以上的時候 具體看幼貓驅蟲藥說明書或者遵醫囑 如果要洗澡請在貓咪驅蟲前三天進行,驅完蟲的一個月內就不要給它洗澡了,以免影響藥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