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要加記憶體幫我看下應該要買什麼樣的

2022-09-07 20:15:25 字數 791 閱讀 786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記憶體的品牌,型別(sdram還是ddr還是ddr2還是ddr3),你說你的什麼是i845g,我想應該是主機板晶片組,這樣的話,你的記憶體不是sdram pc133就是ddr 200活著266,數字就是記憶體的頻率。

另外記憶體沒有單條248m的,要麼128,要麼256,512,1024,2048,除非你是多條記憶體累加的。其實你只要知道你現在使用的記憶體的型別就行了。照原來的再買一個一樣的,推薦。

不同廠家的記憶體搭配會有不一樣的效果(當然不是好效果)

2樓:real艾德

現在都是ddr2或以上

ddr的記憶體早就停產了,如果要買舊的有很多。只能買二手,而且比較貴。

我以前的機器和你差不多,根本就沒有加的必要,直接換新的吧。只玩玩一般遊戲,crt顯示器的話,不到2500塊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根1代(ddr)的記憶體,買根256或512都可以牌子最好和以前的一樣,以便相容,如果找不以前的牌子,買金士頓或黑金剛可以,這2牌子相容好

4樓:炫o邪靈

這得看你的主機板支援哪種了,ddr和ddr2的插口是不一樣的。加個1g的就行,現在挺便宜的(不過可別買錯了啊)

5樓:陳勇伯

你的電腦其實應該整個更換了。

不過,你要不想換太多的話,則必須換記憶體。同時更換主機板,支援ddr2記憶體的主機板,然後換至少1g的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加了 意義不大 買個新的電腦吧

麻煩看下我的電腦,麻煩幫我看下我的電腦

從配置來看,建議在系統 硬碟 記憶體方面進行一定升級,另外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加裝固態硬碟,卡頓的問題應該會明顯改善。最大的瓶緊是硬碟若換固態硬碟就完美了 麻煩幫我看下我的電腦 清理啟動項 方法一 1 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 執行 的介面,輸入 msconfig 點選確...

這電腦我要加大記憶體要怎么加,這電腦 我要加大記憶體要怎麼加

cpu c2.4,可以超到3.0.外頻超到130,前端500,這個也要跟你主機板,記憶體頻率有關係.超到3.0應該沒什麼問題,以前幫人超過.注意散熱.可以加根512的,超的話建議用ddr533的,不超用ddr400.不能用ddrii,你的扳子可能是845或者865的,老闆子還不支援ddrii 可以擴...

請大家看下我的電腦記憶體問題

一般來講,bios檢測,記憶體問題是長聲 一般來講,一短代表系統正常啟動 你仔細聽聽是不是有其他聲音 不是很清楚你的主機板 你看看這個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常規錯誤。解決方法 重設bios。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