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光明太陽能熱水器是中國馳名商標嗎

2022-09-09 05:25:12 字數 5464 閱讀 7954

1樓:好漢三個幫

不是中國馳名商標,但是司家電下鄉中標產品。海寧四季光明太陽能熱水器****,坐落在有太陽能集散地之稱的浙江省海寧市黃灣鎮。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太陽能熱利用產品技術研發、生產製造和技術推廣、銷售**於一體的大型太陽能民營企業。

佔地近百畝,註冊資本100萬,公司員工300餘名,工程技術管理人員80餘名,年生產能力30萬臺,是中國太陽能熱利用行業的骨幹企業之一,企業綜合實力居行業前列,憑藉自身雄厚技術實力研製開發了國內多個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光明有中國馳名商標。

工商頒佈的太陽能業沒有幾家,一個手就能數過來,很多都是司法認證的。

您選擇他,就看價效比或者說適合符合您的需要。很多外在的無需理會,關鍵在於質量。

我們鎮上好幾家人家裝的這個品牌,一個呢賣的會做生意,另外呢質量也還不錯啦。放心了

3樓:一縷縷清香

沒有查到。不過太陽能熱水器裡面,中國馳名商標沒有什麼含金量了,很有點氾濫的味道,大都經過司法來判定的。不過經過工商總局認定的,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工商總局歷年公佈的馳名商標名錄裡,沒有

有哪些太陽能熱水器是中國馳名商標

5樓:福到

其實現在巿場上銷售的太陽能熱水器內部結構原理都差不多,質量和售後服務也很好,所以你購買時只要挑選外形好看的,**適中的就行。

四季光明太陽能是名牌嗎?質量怎樣?**呢?

6樓:天才並非天生

小牌子,我做了5年太陽能沒聽說過這牌子的,估計**不會高

四季沐歌,桑樂,太陽雨都可以的,價效比較高,皇明的太貴了,不划算

7樓:娟然如拭

不是的吧,我都沒有聽說過。

請問太陽能熱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5

8樓:靜心傾聽

皇明、天普、清華陽光、四季沐歌、北大正元、華揚、力諾、輝煌、桑樂、桑夏。這些牌子稱得上太陽能行業十大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年前的排名還往這裡發,而且沒有權威,都是個人瞎發的,官方從來沒給過什麼十大品牌和排名,而且各地方還都有各自的名牌。不要看什麼十大品牌和排名,都是人為的,假的。買太陽能顧要選擇品牌,但是一定要注重售後,這個很重要的。

品牌的技術含量沒什麼大的區別,就算有點區別,也是很小的差距。個人推薦海爾的,注意,要買真的。

10樓:玖初沁雪

回答1、海爾太陽能熱水器

海爾大品牌,電器行業口碑信得過,質量***。

海爾i6旗艦款太陽能熱水器,22管,155l(適用3-5人),一級能效,能自動上水、定時上水,專利聚熱環,光電兩用,冬天沒太陽也不用擔心沒熱水,夏天很省電,不用加熱就可以,太陽能集熱效果很好,保溫效果不錯,到第二天早上就掉幾度,非常好用。

2、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雨u系列太陽能熱水器,20管,配智慧儀表,外觀設計精美大方,熱水效率很快,集熱效果非常好,溫度能達到七十度,陰天也有熱水,非常舒服。

3、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

四季沐歌 航+飛馳太陽能熱水器,20管、155l(4-5人),管熱25年,一級能效,顏值高,細節做工非常好,自動上水,自動加熱,智慧全自動。

四季沐歌光電雙能太陽能熱水器,20管、155l,外觀漂亮、大氣,集熱效果很好,一天基本不掉溫度,一家五口人夠用。

4、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皇明金冬冠230l-255l24太陽能熱水器,210l大容量,支援5-6人使用,目前算最高階的太陽能產品了,室內連有智控系統,用起來非常方便,冬天晚上洗澡是水是滾燙的,能保持在70-80度。

5、華揚太陽能熱水器

華揚光電兩用太陽能熱水器,20管_160l適合3-4人,集熱速度很快,夏天平均水溫都是90度左右,冬天可保持在70-80度左右,可以滿足一家人沐浴,沐浴效果特別好。

6、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桑樂 sangle雲之家太陽能熱水器,30管-216l,外形大氣美觀,尤其是觸控面板,特別好用,效果非常好,一會會功夫水溫就上去了,而且還有電動加熱的功能,冬天也不怕了,適合7-8人使用,無需等待。

7、力諾瑞特太陽能熱水器

力諾瑞特 星火太陽能熱水器,光電兩用一級能效,18管140升(2-3人),一鍵自動上水 標配智慧儀表和電輔熱,只要有太陽溫度提升的很快,最高到95℃,一般第一天85,早上起來在70左右,夜晚室外溫度6℃,安裝簡單。

力諾瑞特 金鑽ⅱ太陽能熱水器家,20管165升_4-6人,外觀清新,高階大氣,智慧控制,節能高效,質保十年,體現品牌自信,全自動上水易操作,超強保溫全天候。

8、鯨靈太陽能熱水器

鯨靈 藍光 無電款太陽能熱水器,20管 155l,外形外觀:太陽能外觀很漂亮,上面的圖案是噴上的,不是貼上的,這一點做的很好。

9.統帥太陽能熱水器

10.春泉太陽能熱水器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如果您不再追問的話,可以給個贊呦

更多21條

11樓:唐曉糖

中國太陽能十大品牌 1、皇明太陽能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總局認定)、2、清華陽光太陽能 中國名牌產品,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第一代真空管發明者3、太陽雨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和四季沐歌同一廠家4、力諾瑞特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最大玻璃真空管廠家、有力諾集團做強大後盾。 5、華揚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總局認定)。 6、億家能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

7、四季沐歌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國際太陽能學會會員、中國航天事業合作伙伴8、桑樂 中國馳名商標 、家電下鄉產品。 最有發展品牌9、輝煌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 10、天普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生產歷史悠久,曾獲多項國家發明專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地球人太陽能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總局認定)、2、清華陽光太陽能 中國名牌產品,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第一代真空管發明者3、太陽雨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和四季沐歌同一廠家4、力諾瑞特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最大玻璃真空管廠家、有力諾集團做強大後盾。 5、華揚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總局認定)。 6、億家能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

7、四季沐歌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國際太陽能學會會員、中國航天事業合作伙伴8、皇明 中國馳名商標 、家電下鄉產品。 最有發展品牌9、輝煌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 10、天普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生產歷史悠久,曾獲多項國家發明專利)。

13樓:黃天黑土

1、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2、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3、春泉太陽能熱水器 4、力諾瑞特太陽能熱水器 5、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 6、海爾太陽能熱水器 7、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8、清華陽光太陽能熱水器 9、天普太陽能熱水器 10、桑夏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太陽能熱水器排名前十名是哪些?

14樓:蘇州宇捷冷暖

國內最好的順序:皇明,四季沐歌,太陽雨,清華陽光,這幾個就挺好的了,在後面就二線品牌了

15樓:池虹英

1、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天普太陽能熱水器

(國家免撿產品,中國最大的太陽熱水器企業之一)3、億家能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國家免撿產品)

5、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華揚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海爾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的世界品牌)

8、清華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力諾瑞特太陽能熱水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桑夏太陽能熱水器

(國家免撿產品)

太陽能熱水器都有哪些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還有

日利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華揚太陽能****)

17樓:我們之權益

目前中國的太陽能生產企業近6000家,那就可能是6000個牌子,怎麼說的完呢?但是真正質量可靠的大品牌不到10家而已,就是:

1 皇明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太陽能產業的領導者,皇明太陽能股份****)

2 桑樂 (中國馳名商標,山東名牌,十大太陽能品牌,高科技企業,大型太陽能專業化企業,山東桑樂太陽能集團****)

3 天普 (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十大太陽能品牌,大型太陽能企業,北京天普太陽能集團公司)

4 華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華揚太陽能****)

5 億家能 (中國名牌,十大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大型生產企業,山東億家能太陽能****)

6 太陽雨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太陽能十大品牌,江蘇太陽雨太陽能****)

7 四季沐歌 (中國馳名商標,太陽能行業標誌性品牌,北京四季沐歌太陽能技術****)

8 清華陽光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太陽能十大品牌,北京清華陽光能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9 力諾瑞特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上市企業,大型太陽能生產企業,山東力諾瑞特新能源****)

10 真心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太陽能熱水器品牌,行業知名品牌,杭州真心熱能電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貝德萊特、華楊、皇明、四季沐歌、桑夏、太陽雨、天普、力諾瑞特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1 皇明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太陽能產業的領導者,皇明太陽能股份****)

2 桑樂 (中國馳名商標,山東名牌,十大太陽能品牌,高科技企業,山東桑樂太陽能****)

3 天普 (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十大太陽能品牌,大型太陽能企業,北京天普太陽能集團公司)

4 華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華揚太陽能****)

5 億家能 (中國名牌,十大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大型生產企業,山東億家能太陽能****)

6 太陽雨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太陽能十大品牌,江蘇太陽雨太陽能****)

7 四季沐歌 (中國馳名商標,太陽能行業標誌性品牌,北京四季沐歌太陽能技術****)

8 清華陽光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太陽能十大品牌,北京清華陽光能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9 力諾瑞特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上市企業,大型太陽能生產企業,山東力諾瑞特新能源****)

10 真心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太陽能熱水器品牌,行業知名品牌,杭州真心熱能電器****)

以上羅列的是目前最新十大太陽能熱水器品牌,若您需要了解更全面的品牌資訊我建議您上十大品牌門戶**買購看看,裡面介紹的挺詳細的,也比較專業!

太陽能熱水器如何可以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首先按你說的情況,我猜你家沒有裝控制器。1.要知道水箱裡有沒水只能上樓面看。或者等看到溢流管有水出來了就知道了。2.在自來水水壓穩定的情況下。把冷水閥開啟就會往太陽能補水,也叫上水。3.開熱水閥門時,因為從太陽能到水龍頭有一段水管。雖然叫熱水管,可他沒有保溫功能,這段水管的水是冷的。所以你得等這段水...

想買個四季型的太陽能熱水器,哪個售後好

可以這認真的告訴你,太陽雨售後服務很不好。我買了一臺,上水打不上去,乾燒了好幾天,打 讓來看,打了好多次都沒人來,讓我惱火的是他們就在附件不到3公里都不願意過來。後來終於來了,還推脫說沒通知到技術,不是他的責任。然後一檢查才知道管道安反了。誰知道沒用幾天又出現漏水現象!暈倒了,這次打了n次 還不來,...

太陽能熱水器加固問題,太陽能熱水器加固問題

如果太陽能經銷商負責給你安裝的太陽能,他當然有責任和義務義務給你加固了。如果你只是買的他的太陽能,而沒有和他談安裝,這樣的話經銷商就沒有加固的責任了。但太陽能本身的故障他是有責任的。再者,如果是出現了不可抗因素,或者其他人為因素,經銷商也有可能不負責,不可抗因素,颱風,汶川要壞多少太陽能,人為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