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6歌美e300音質那個好

2022-09-09 07:15:16 字數 1037 閱讀 6603

1樓:芹欣木

m6屬於側重低音的那種,lz試聽的時候可能沒把低音開到最大吧,你在均衡器裡開低音到8,那效果就出來了。用mx360聽,m6確實一般,建議用稍好的耳機試聽,m6對樂器的分離度,聲場的掌握都是可以的。

不過歸根結底,m6音質只能說是說得過去的那種***,其實沒有網上說得那麼好,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當初推出m6時,它的主打賣點是all in one,超薄,外觀,飛芯,但其實現在這些對於國產品牌都算不上什麼,不信隨便找一款國產的有牌子的mp4,哪款晶片用得不好?哪款可玩性不好?

所以m6現在還賣480,我覺得不合理,沒必要買。不如買歌美的那款。

歌美和m6一樣,支援無損格式。歌美的耳機用的是拜爾耳機,但估計也比m6好不到哪去。關鍵是歌美的推力,62mw,比m6整整多了12mw,能否推動耳機是衡量***的標準之一,在這點上歌美就來的比m6要強。

歌美的聲音比較清澈,比起m6那稍微渾濁的聲音,我覺得要好。而且歌美的低音,下潛也很有力度,絲毫不亞於m6。女聲方面,剛剛忘說了,女聲是m6的一個弱點,在這方面e300好太多了。

e300的音效srs其實也不錯,但聽久了會膩。m6音質不錯,但我覺得e300更勝一籌,**上也是e300比較合理,所以我推薦lz e300。

2樓:匿名使用者

m6 人聲和樂器分離的不好,一耳朵就很渾濁,聽***,要新機的話,還是入手國行的ipc 或是 英行的xk1050 比較好.. 當然我聽過的也是m6sl。買了給外公當收音機了

3樓:某a某

現在還可以買上mini player ts版的。我最近剛買的470左右4g的。

如果現在買應該還有貨。、

因為聽慣mini player了、聽別的東西整的是受不了……

4樓:刀大不殺人

m6吧。很經典的一款***。可惜魅族不做了。

5樓:毛毛喵喵

魅族應該不錯,反正我那e300感覺是不咋的

6樓:西安數學小超人

自己用的是魅族的,挺不錯的,就看你的感覺了

魅族m6音質怎麼樣,魅族M6音質真的那麼好麼?

這個不是很多!是超多的問題!要是你買了機子的話我這裡有個方法提高音質的!要加分啊 我的這個音效絕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下面的都不會調直接就是複製網上黏貼的我的才是真的 首先開啟 自定義音效,再按一下下一曲的按鍵 點選中間的話不行!這個方法還是我的朋友叫我的!將均衡普的第一條均衡普調到12就行了,最後面...

魅族m9手機的音質能比上魅族m6音質嗎

no no no 始終還是m6好 其實買手機也並不是很在乎音質問題 不過m9的音質確實要比很多手機好 外放m9很好了已經 但m6稍比m9好 這兩個我都有 感覺差不多 m6會稍好點,畢竟m6是專業的 論壇也有人說m9有底噪 如果不是對音質要求很高,m9很適合,省點錢也好,平時帶著隨時聽而且有外放,外放...

魅族m3和m6哪個好,魅族M3和M6,哪個更好

目前都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6plus,內建雙hifi晶片,音質更給力,而且在相機 效能方面都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首先我們從厚度上來說,m6sl的厚度與m3差不多,外觀都比較好看。再從按鍵上講,我覺得m6的按鍵更人性化,m3的按鍵過於簡單,操控並不是很方便,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