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她的同桌的聰明,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她比我高,比我好看,我屬於那種聰明而且比較勤奮的學生。我們現在同桌。

2022-09-09 10:50:23 字數 3241 閱讀 4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優點,如果我們經常看別人的優點,在一起相處就會更開心。

同桌聰明,可以和對方多互動,彼此取長補短,這個也是一個好辦法。

2樓:快樂開心

既然喜歡了,那就想辦法弄到手

3樓:六南風

太繞了,聰明未必是好事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她比我高,比我好看,我屬於那種聰明而且比較勤奮的學生。我們現在同桌。

4樓:侯逸焮

互相學習啊。你們現在發育階段女孩子早一些,比你高正常啊。共同努力共同提高啊,加油

5樓:安靜的達者

孩砸,看明白一點,他喜不喜歡你,你還小有的是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花點時間和她相處 但是不要追她 不要表白 她會明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找她表白,不要錯過了留下後悔

8樓:德雙文

要從細節上慢慢幫她,

9樓:

趕緊去表白!前提不能耽誤學業(⊙o⊙)哦!!!

10樓:田蕾噠噠噠

所以呢…你想採取什麼行動!重點是你幾歲還有長的沒

11樓:毓映安

苗頭不對哇。你哪個學校的

我的同桌他是個很聰明的男生,有很多女生都喜歡他,主要是他太可愛了! 可是,我好像喜歡他 20

12樓:燉溫水

我也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他家很有錢,人長得也很帥,就一點,學習不好。我們班就五個女生,別的女生也喜歡他,經常整他,想惹他注意,他一般會打那些女生,但我不一樣,不管我怎麼整他他都不打我,就算在他衣服上畫畫他也不告老師,快畢業了,很想告白。但我知道會耽誤學習,所以儘量不去理他,然後他就想盡辦法讓我笑,所以他不管幹什麼我都不會正眼去看,在表面上裝的我們和陌生人一樣,後來我們真的話說的少了,真的好像陌生人一樣,但我感覺到了,其實這樣我並不快樂,我很希望能回到從前,但是,不可能了。

我建議你不要像我一樣和「他」鬧僵關係,如果你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做朋友也很好啊!祝你快樂~

13樓:阿文的回憶

他臉紅不能代表什麼,你問的那種問題他當然會臉紅,如果你不想早戀,那麼你就尋找一個愛好,然後專心地去做你的愛好,千萬不能跟他有太多交涉,儘量不要看見他,慢慢的,他就會淡出你的世界。

14樓:

少男少女純純的戀愛情結是再美妙不過的,何必去想「把它怎麼辦」呢?靜心享受這偶爾的心跳加速,不迴避也不**,對於你這個年齡是最好的,相信它會成為一段成年後酸酸甜甜的回憶!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紙,你還太小,如果上中學可能不影響學習,但是以你現在的年齡,我很明確的說,不可以!

16樓:

代表他對你感興趣但千萬不要去理踩這種人一但他玩膩了就會把你扔了。不喜歡他其實很簡單不要去理他更不要去在意別人的話不然真的會有人誤會的那樣你就玩完了

17樓:顧修梵

直接跟他講,互相喜歡不一定就要早戀啊,優秀聰明的男孩子千萬不要錯過!!你多大了啊??

18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何況像你說的 那個男孩又聰明又可愛 招人喜歡是很正常的

我喜歡我的同桌,但是怎麼才能判斷他喜不喜歡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他是喜歡你的。而且你也感覺到了,不是麼?

有誰會因為朋友版

20樓:天府的祕密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男生也有比較含蓄的,呵呵

21樓:夜怡冰

當然是對你有意思,想都不用想了。

我喜歡的同學作文

我喜歡一個男生六年了,小學我們就是同桌,初中也是,他特別聰明我學習比他費勁好多。為了他我努力的親戚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緣分,如果他喜歡你,最會在一起,現在先讀好書,才能跟他拉近距離

2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現在這社會漂亮不是天生的,只要不是奇醜無比就有美麗的希望。現在主要的乾淨整潔,不要給外表太多關注,多學習多豐富自己,讓自己內裡的氣質提升,一直這樣追隨著他,慢慢讓自己閃耀起來,他會看到你的。感情真的是可以陪養出來的。

加油!水滴石穿!

24樓:

畢業時告訴他,如果能考上同所大學更好

那時就正大光明瞭

呵呵現在是學習要緊,不說也沒關係,兩者維持友好同學關係就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誠感動他,有時需要製造一些機會!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要自信,有主見,善解人意等。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堅持不懈,起碼不留遺憾!

有些東西錯過了是沒有第二次機會的,當然還是以學業為主,彷彿又回到自己的學生時代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白。告訴他「我們可以現在不談戀愛,但是我希望你是我的,我會去努力的」你要朝著你們倆的未來努力。

27樓:撒堂

是該主動追求的時候了 不要害怕被拒絕 你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然自己主動點 即使得不到對方 也不要傷心 因為至少你爭取過 提醒你一點 到手了 不要什麼都順著他 什麼都聽他的 你要有自己的看法 送你一首歌半糖主義

28樓:

你先探探口風,現在還是好朋友,萬一你現在告白了,連好朋友都做不了了,

29樓:夏侯黷

我覺得女追男比男追女容易多了

30樓:胖毛愛推薦

約出來,喝點酒辦了他..

31樓:毋莞爾

繼續默默,同一大學。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長得漂亮的話,那麼我想不成問題

33樓:土色香

試試他 表白 他很笨蛋

34樓:匿名使用者

告白,讓他明白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你的努力

35樓:玉天曼

他現在的感情狀況怎樣的?

去年高一我喜歡上追求我同桌的男生,我同桌拒絕了他,我和他

他沒有耍你,只是你自己想多了而已 他是喜歡你的同桌,後來你們在一起了 那時候他心裡喜歡的並非是你 只是你的主動才跟你在一起的 後來有些事情他不會幫你 很好的說明,就是他壓根不喜歡你 分手沒有挽留也是正常,所以,這不是他的錯,你也有錯的 最好的報復就是,你越來越優秀 渣男,沒喜歡過你,你想報復說明你心...

我喜歡上女孩,她是我的小學同學,她人活潑聰明靈泛,我反應慢性格內向不善言辭,我很喜歡她,可我沒

經常聊天 偶爾約她出來吃飯 玩之類的 如果她會去說明不反感你 男生要大膽直白女生才會喜歡 不過要先知道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都是她在話題?那好辦啊,她都這麼主動了,你希望很大啊,直接一點大大方一點的跟她說就好 了!你有什麼話想對她說的,就說出來,直接上,可能她在等你 交友戀愛技巧 30 這方面確實需要技...

我喜歡我的同桌,她也說喜歡我 可是我老是對她發脾氣,我很自

對她好點!改掉你對她發脾氣的毛病就是了!而且你對她發脾氣,有可能是你對她依賴性很強,愛她很深的!do you understand 說明你有點情緒化哦。其實人都是對自己心愛的人傷害最深丫。你對她發脾氣是因為你已經認定她是你親的人 所以你沒有保留吧 但是男人不要這麼沒有氣量哦 動不動發脾氣 是我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