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哪些適合露營的地方,杭州哪裡能野營?(就是搭帳篷過夜)

2022-09-09 13:30:52 字數 5253 閱讀 1852

1樓:小月有愛

大明山位於臨安西部順溪鎮,山中有很多奇峰怪石,森聳峭拔,山頂清溪蜿蜒,半山瀑布直瀉。海拔1000米的質樸幽靜的千畝田,適合山巔露營,看雲捲雲舒。三兩個好友,靜聽瀑布聲。

2樓:c醬粉絲團

鬆蘭山海濱旅遊度假區距象山縣城9公里,綿綿蜿蜒的沙灘,千姿百態的礁石、洞穴,大自然在這裡創造了旖旎的山海風光。海邊露營別有風情,也是杭州戶外愛好者海邊活動的首選。

3樓:章妙嵐

因為露營場地選擇的隨意性大,可以去一些小規模的露營活動,民間玩家推薦的適合露營的地方還有臨安天目綠谷、臨安指南村的古樹林、楠溪江、檀頭山、清涼峰、火山大石谷、桐廬白雲澗等地。

4樓:無翼天使

湖邊露營,臨安青山湖,為大型人工湖,距杭州40公里,青山湖有10平方公里寬曠湖面和清澈水質,湖中泛舟有種迴歸大自然的神奇之感。在青山湖的遊船碼頭邊上有一塊大草坪適合露營。

5樓:尓康

浪石金灘,位於杭州市桐廬天目溪浪石埠境內。自然風貌秀麗,四周青巒疊嶂,兩岸阡陌縱橫,沙灘交錯。蜿蜒跌宕,清澈見底,更有千年古樟、萬頃蘆海,四季景物各具風韻。

景區內也有一塊草坪適合江邊露營。

6樓:娘41665廈艙

桐廬瑤琳鎮的紅燈籠外婆,這個地方離瑤琳仙境只有2公里,富春江畔,有山有水4星級風景區+4星級酒店結合的一個接近大自然的露營基地。距離杭州80公里,一個小時車程,比千島湖近。周邊有虎嘯峽漂流,天子地風景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杭州,又不想走太遠的話這裡就是最佳的選擇啦。可以晚上去西溪溼地慢生活街區,享受那個時尚的生活,與朋友暢談天下大事,暢談人生理想,暢談發展戰略,然後回帳篷裡面住上一晚。這樣的體驗才夠味道。

時尚的灑脫!

8樓:匿名使用者

山谷露營的話建議,大清谷距市中心13.8公里,空氣格外清新,與繁華的都市形成強烈的對比,被稱為「天堂裡的世外源」。大清谷四周山巒起伏,青山碧水,除了鳥鳴、蟲鳴、雞啼,極少有喧譁聲。

大清谷露營地因為離杭州比較近而且交通方便,其大片的草地是杭州戶外露營愛好者的首選。

9樓:高光歐克數控

可以來西湖區的清風山房看看,應該是距離杭州主城最近的一個露營基地了,山峰環繞,裡面有一大片牧場,吃的也很不錯。希望採納!

杭州**能野營?(就是搭帳篷過夜)

10樓:永強飛機

1.山谷露營

大清谷距市中心13.8公里,空氣格外清新,與繁華的都市形成強烈的對比,被稱為「天堂裡的世外源」。大清谷四周山巒起伏,青山碧水,除了鳥鳴、蟲鳴、雞啼,極少有喧譁聲。

大清谷露營地因為離杭州比較近而且交通方便,其大片的草地是杭州戶外露營愛好者的首選。

2.度假露營

安吉中南百草園,信步踏進這片讓人嚮往的樂園,只見四周青山環抱,園中地勢起伏;苕溪從園中盤旋流過,小橋流水點綴其中,亭臺樓閣星羅棋佈。湖邊有一個專門的草坪度假營地。

3.湖邊露營

臨安青山湖,為大型人工湖,距杭州40公里,青山湖有10平方公里寬曠湖面和清澈水質,湖中泛舟有種迴歸大自然的神奇之感。在青山湖的遊船碼頭邊上有一塊大草坪適合露營。

4.江邊露營

浪石金灘,位於杭州市桐廬天目溪浪石埠境內。自然風貌秀麗,四周青巒疊嶂,兩岸阡陌縱橫,沙灘交錯。蜿蜒跌宕,清澈見底,更有千年古樟、萬頃蘆海,四季景物各具風韻。

景區內也有一塊草坪適合江邊露營。

5.山巔露營

大明山位於臨安西部順溪鎮,山中多奇峰怪石,森聳峭拔,山頂清溪蜿蜒,半山瀑布直瀉。海拔1000米的質樸幽靜的千畝田,適合山巔露營,看雲捲雲舒。

6.海邊露營

鬆蘭山海濱旅遊度假區距象山縣城9公里,綿綿蜿蜒的沙灘,千姿百態的礁石、洞穴,大自然在這裡創造了旖旎的山海風光。海邊露營別有風情,也是杭州戶外愛好者海邊活動的首選。

7.其他

因為露營場地選擇的隨意性大,除了適合大規模的露營活動需要專業露營地外,一些小規模的露營活動,民間玩家推薦的適合露營的地方還有臨安天目綠谷、臨安指南村的古樹林、楠溪江、檀頭山、清涼峰、火山大石谷、桐廬白雲澗等地。

11樓:銀愚兒

具體我沒試過,但是感覺九溪那邊可以。因為那邊是大家到杭州野外燒烤的首選地之一。

杭州附近露營地點有哪些好的地點?

12樓:旅行

大清谷,距市中心13.8公里,空氣格外清新,與繁華的都市形成強烈的對比,被稱為「天堂裡的世外源」。大清谷四周山巒起伏,青山碧水,除了鳥鳴、蟲鳴、雞啼,極少有喧譁聲。

大清谷露營地因為離杭州比較近而且交通方便,其大片的草地是杭州戶外露營愛好者的首選。

2.度假露營 安吉中南百草園,信步踏進這片讓人嚮往的樂園,只見四周青山環抱,園中地勢起伏;苕溪從園中盤旋流過,小橋流水點綴其中,亭臺樓閣星羅棋佈。湖邊有一個專門的草坪度假營地。

3.湖邊露營臨安青山湖,為大型人工湖,距杭州40公里,青山湖有10平方公里寬曠湖面和清澈水質,湖中泛舟有種迴歸大自然的神奇之感。在青山湖的遊船碼頭邊上有一塊大草坪適合露營。

4.江邊露營浪石金灘,位於杭州市桐廬天目溪浪石埠境內。自然風貌秀麗,四周青巒疊嶂,兩岸阡陌縱橫,沙灘交錯。

蜿蜒跌宕,清澈見底,更有千年古樟、萬頃蘆海,四季景物各具風韻。景區內也有一塊草坪適合江邊露營。

5.山巔露營大明山位於臨安西部順溪鎮,山中多奇峰怪石,森聳峭拔,山頂清溪蜿蜒,半山瀑布直瀉。海拔1000米的質樸幽靜的千畝田,適合山巔露營,看雲捲雲舒。

6.海邊露營鬆蘭山海濱旅遊度假區距象山縣城9公里,綿綿蜿蜒的沙灘,千姿百態的礁石、洞穴,大自然在這裡創造了旖旎的山海風光。海邊露營別有風情,也是杭州戶外愛好者海邊活動的首選。

7.其他因為露營場地選擇的隨意性大,除了適合大規模的露營活動需要專業露營地外,一些小規模的露營活動,民間玩家推薦的適合露營的地方還有臨安天目綠谷、臨安指南村的古樹林、楠溪江、檀頭山、清涼峰、火山大石谷、桐廬白雲澗等地。

13樓:清風評測

龍門祕境草山崗露營

龍門祕境以森林生態環境為基礎,充分將生態資源、景觀資源、食藥資源、文化資源與醫學、養生學有機融合。在負氧離子超高的村落露營,才能感受大自然最真切的清新感。

於1100米的山頂,傍晚看夕陽,深夜看星空 ,早起看雲海。俯仰之間皆是自然美景,觸手浪漫。孩童追跑打鬧,山谷也笑個不停。

幾個好友圍爐夜談,把酒言歡。等著銀河潛入山林,化作散落的星星。清晨山谷的鳥叫聲和新鮮空氣,足以**學業的疲憊。

風之谷藍色森林露營地

位於臨安昌化境內,距離杭州一百公里左右,車程1.5小時。 風之谷靠近臨安天目山景區,位於700米高的西天目龍嶺山脈上。

這是一片多山多谷,多水多木的土地,大自然在這裡呈現出最為多姿多彩的面貌。「大樹華蓋聞九州」的天目山,地質古老,植被完整,是「天然氧吧」的休閒勝地。

營地位於風之谷,提供多種帳篷,衛生間、淋浴房……超齊全的配套設施給你度假般的體驗。在這裡白天能體驗多種娛樂專案,晚上在草坪上享受燒烤盛宴,配上露天電影,也太舒適啦。

注意事項:

(1)可以親水露營,但是要注意安全,水比較深!

(2)內有小型便攜帳篷出租,其他裝備需要自帶!

(3)晚上睡覺有點冷,要帶比較厚的衣服和睡袋。

(4)另外景區可能禁止明火,具體要問工作人員。

(5)晚上營地有燈光照明,但是自己還是要帶露營燈的。

莫干山小野公園

這裡可以滿足你所有關於露營的想象:超酷的裝備、夜晚的篝火、噴香的燒烤,夜晚的星空,以及早晨的雲海。位於莫干山的一處山頂,雲層在山脊對流,夜晚看著山谷的燈光點點,你可以在黑暗中靜下來感受獨處的快樂和絕佳的美景。

注意事項:

(1)做好防蚊蟲叮咬防護措施

(2)山上早晚溫差大,可以提前準備床墊和睡袋以及額外的毯子

(3)要注意山頂晚上會有風,帳篷裡會有噪音,要準備好耳塞

杭州臨安蝴蝶谷

蝴蝶谷名字由來是因為它的地勢特殊,百花齊放引來不少蝴蝶,故名蝴蝶谷。前往蝴蝶谷深處,到達谷頂,這裡海拔1900多米,是名副其實的高山草甸。在山頂可以看到成群的羊群,也可看到日出和星空,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夏日還可進行「溯溪「活動,夏日踩水避暑寶地。

注意事項:

(1)預防天氣突然變化,建議預備雨衣

(2)沒有洗手間

(3)山頂訊號不是很穩定

(4)注意保護環境

安吉左野露營

露營地在安吉古城遺址公園裡,杭州出發1小時左右抵達。帳篷營地依山傍水,營地內以松樹為主。營地有一個水庫,可以垂釣小魚和小龍蝦,傍晚水面倒映著晚霞,欣賞著日落特別有意境,營地後山有一大片茶林,這裡是看日出的最佳位置。

營地配套了洗手間、淋浴間、燒烤區及露天電影等遊樂區。來露營的話,早餐可在附近的四星級酒店用餐,還能在營地附近的水庫垂釣、撈小龍蝦;在研學方面,左野基地與安吉古城國家遺址公園合作,來露營的遊客可以免費體驗當地特色的農耕文化、跟著當地講解員瞭解安吉古城裡每件展品的歷史文化、體驗投壺、蹴鞠等歷史遊戲等。

不是吧不是吧,不會這樣都沒有人心動吧?春天風景很好多出去走走看看吧~

杭州有哪些可以露營過夜的景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溪口房車露營地

房車?酷吧!露營?炫吧!如果您想舉家露營又怕麻煩,可以選擇炫酷的斯維登房車風情小鎮房車露營地。斯維登房車風情小鎮房車露營地在寧波溪口溪口鎮武嶺廣場。

在房車中,喝著啤酒聊著天,窗外是綠樹藍天,再遠處,就是風情萬種的武嶺風光。自己做飯、洗熱水澡、睡席夢思床、看電視、聽**,簡直隨心所欲。

由於營地布有插座和水管,所以露營時空調、彩電、冰箱都可使用外接電源。遠離都市喧囂,融入綠水叢林,又要能夠享受都市社會的便利,這才是理想的休閒生活。

自駕路線:自駕從杭州出發,2個小時到寧波溪口,溪口西高速路口下花費20分鐘即到。

杭州**可以露營過夜 杭州露營好去處推薦

大明山大明山位於臨安西部順溪鎮,山中多奇峰怪石,森聳峭拔,山頂清溪蜿蜒,半山瀑布直瀉。海拔1000米的質樸幽靜的千畝田,適合山巔露營,看雲捲雲舒。

安吉天荒坪

你還記得《臥虎藏龍》中周潤發與章子怡那段經典的竹林打鬥嗎?這段戲就是在安吉天荒坪取的景。

天荒坪以以驚世電站與竹海浩瀚的幽谷曠坪為特色,電站上水庫位於海拔千米的天荒坪之巔,蓄水之後,碧波盪漾,就像一個「天池」。

而山上還有長達20餘公里的高等級盤山公路,迂迴曲折,盤桓而上,公路兩邊翠竹連綿,無論是山頂的草坪,還是山路邊上淺灘的綠地,都很適合露營。坐下來,遙看對面峽谷,就象一幅秀美的江南山水長卷。

小貼士:天荒坪景區還有許多農家樂,要是你嫌麻煩,也可以挑一個農家大院的露臺露營。

自駕路線:莫干山路(勾莊)出口→104國道→彭公→安吉→安吉天荒坪風景區

杭州人常去的小吃的地方,杭州有哪些著名小吃?

吳山廣場河坊街那邊有個小吃一條街,而且河坊街是個可以值得逛的地方 莫衙營站坐k8到吳山廣場,2元錢,10站 k187也到 我們杭州人自己去逛的地方麼在西湖邊咯,吃小吃麼一般都在新豐小吃 知味觀等大眾小吃店裡解決。杭州人不吃海鮮的人也很多,我就是一個。不是海鮮不好吃,而是容易引發內臟疾病。新豐小吃在延...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杭州有什麼好玩地方?

九咆界風景區 西溪國家溼地公園 昭明禪寺 柳溪江 瑞晶洞 青山湖國家森林公園 神龍川風景旅遊度假區 衙前 教堂 蕭山極樂寺 蕭山地藏寺 白龍寺 杭州生態園 大巖山景區 錢江觀潮度假村 浙江錢江花木城 杭州東方文化園 廣福禪寺 天都城歡樂四季公園 徑山寺 杭州雙溪漂流旅遊景區 杭州之江度假村 花家山莊...

杭州適合情侶玩的地方在那裡,杭州那些地方適合情侶遊玩?

去九溪吧,先看過九溪煙樹,然後登頂五雲山,再從另一側下山,途經云溪竹徑,既鍛鍊了身體,又欣賞了美景。一天就能來回了,不錯的 上午去西湖南線。起的早點去虎跑夢泉,然後去花港觀魚和柳浪聞鶯,然後去吳山,在河坊街吃中飯,下午逛吳山天風和河坊街,可以購一點小物,如果要買衣服什麼的就花10元打個出租到武林路,...